幾首適合女生彈結他的流行歌曲,推薦幾首適合女生彈結他的流行歌曲

2021-03-03 21:22:26 字數 5824 閱讀 7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弦彈唱的話童年和蘭花草都是最基礎的

solo的話我覺的菊次郎的夏天,還有天空之城都滿簡單的

蟲蟲吉他網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 模樣 城市 張懸都是結他的 好聽耶

請推薦幾首適合吉他彈奏的流行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夏天》 許飛

《同桌的你》 老狼

《外面的世界》齊秦

《love will keep us alive》老鷹樂隊《中學時代》 水木年華

《遇見》 孫燕姿 (用結他彈超好聽哦~)

《世界末日》 周杰倫(原版是鋼琴,可結他彈奏出來效果一樣很牛x)《一生有你》 水木年華

《丁香花》 唐磊

《晴天》周杰倫

《情非得已》庚澄慶(很好聽的~!)

《寂寞的季節》陶喆(很抒情的~!)

《春天花會開》任賢齊

...好了...目前我經常彈的覺得比較好聽的就這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哦,還有,http://****yf66.***這個**上的結他譜可全了,你可以去找找~

....我白忙活啊??

....

《那年夏天》《遇見》就是女生唱的啊..

還有很多女生唱也很好聽啊..

對了..還有《**的翅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喜歡彈的歌,我要你,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光陰的故事,送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卡農哦

想要流行歌曲的話看這個~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srer_示兒

最好的就是jj林俊傑的《大男人小女孩》

超適合吉他彈唱的了`~~~~!!!加油哦`~~!!!我也是學**的哦`~~~~~!!!

7樓:快樂la和

green day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尤其適合在夏天的晚上哦,有試過。

推薦幾首簡單的結他彈奏流行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夏天》 許飛 《同桌的你》 老狼 《外面的世界》齊秦 《love will keep us alive》老鷹樂隊 《中學時代》 水木年華 《遇見》 孫燕姿 (用結他彈超好聽哦~) 《世界末日》 周杰倫(原版是鋼琴,可結他彈奏出來效果一樣很牛x) 《一生有你》 水木年華 《丁香花》 唐磊 《晴天》周杰倫 《情非得已》庚澄慶(很好聽的~!) 《寂寞的季節》陶喆(很抒情的~!) 《春天花會開》任賢齊 ...

好了...目前我經常彈的覺得比較好聽的就這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哦,還有, http:

//****yf66.***這個**上的結他譜可全了,你可以去找找~ ....

我白忙活啊?? .... 《那年夏天》《遇見》就是女生唱的啊..

還有很多女生唱也很好聽啊.. 對了..還有《**的翅膀》.

最好的就是jj林俊傑的《大男人小女孩》 推薦卡農哦 想要流行歌曲的話看這個~ http://****jitapu.

***/ 希望對你有幫助~ green day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尤其適合在夏天的晚上哦,有試過。

9樓:木瓜腦袋坑

恩,比如《恰似你的溫柔》《在那遙遠的地方》《小草》《白樺林》《平凡之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先會的的是 ***的擁抱 就四個和弦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 戀愛ing也聽簡單的

推薦幾首適合吉他彈唱的中文歌吧

12樓:超級晨霧的光

1、《夢一場》

《夢一場》收錄於歌手那英2023年7月發行的**《乾脆》,是歌曲《夢醒了》的姊妹篇。這兩首歌曲也被稱為是那英的經典作品「雙夢」篇,均由台灣知名**人袁惟仁作詞作曲;後經陳少琪填詞,改編為為梁詠琪演唱的《限期》。

2、《彩虹》

《彩虹》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作詞,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11月2日發行的**《我很忙》中,這首歌曲也是電影《命運來電轉駁》的主題曲。

3、《突然的自我》

《突然的自我》是中國台灣男歌手、**人伍佰創作的一首歌曲,徐克、伍佰作詞,伍佰作曲,是為2023年徐克監製電影《散打》創作的主題曲,最早由黃小琥演唱,並收錄在黃小琥2023年2月發行的現場**《the voice 3 l.v 醉愛情歌全輯》中。

4、《那些花兒》

《那些花兒》是中國內地男歌手朴樹演唱的一首歌曲,朴樹親自作詞作曲,收錄於朴樹202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我去2023年》中,同時也是2023年電影《那時花開》的片尾曲。

5、《童年》

《童年》由羅大佑作詞作曲,張艾嘉演唱,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之乎者也》**中。2023年該歌曲所在的**獲「流行**百張最佳**」。

13樓:關於我和結他

我推薦一些 完全一把木結他可以搞定的歌曲,多數歌曲原唱也只是是一把木結他。

陳綺貞老師的歌曲大多是一把吉他就可以搞定的,如 旅行的意義 太聰明張懸的 兒歌 模樣 寶貝

袁惟仁的 旋木 夢醒了

另外阿牛的大多數歌曲,一把吉他伴奏的 你家在** 寶貝不要哭 媽媽的愛有多少斤 有緣來散夥

水木年華的 蝴蝶花 中學時代

侃侃的 滴答

遇見 夢一場

許飛的 那天夏天

陶喆的 寂寞的夏天

本多的 美麗心情

周杰倫的 彩虹

愛情轉移

那年的情書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天空之城

那些花兒

我真的受傷了

愛我別走

擁抱丁香花

恰似你的溫柔

愛很簡單

外面的世界

就是愛命中註定

開始懂了

就是愛你

稻香**的翅膀

街角的幸福

菊花臺知足

情非得已

一樣的夏天

普通朋友

雙手的溫柔

等等吧,以上歌曲 一把吉他完全可以彈唱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1.《童年》——這個誰都知道。

2.《那些花兒》——

范瑋琪版本。

3.《突然地自我》——雙結他效果不錯。主要是照顧solo。

4.《花香》——許紹洋的,節奏不錯。

5.《彩虹》——羽泉,單雙都可以,不過雙結他的話,對solo要求比較高,自己可以適當修改一下伴奏。

6.《再見》——張震嶽,節奏明快,單雙都可以。

7.《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音高,可以自己選擇乙個合適的調的譜子。

8.《blowing in the wind》——很不錯的民謠,阿甘正傳裡珍妮唱過。

9.《想不起來了……就這些。》

15樓:言者無醉

女生可以試試 玻璃杯 和 心願

可能你會覺得太簡單了,那你可以去蟲蟲看看啊。

不好意思,沒太關注女生吉他彈唱。

16樓:水底沙漠

我暈,我不知道你水平到什麼程度的啊,我的空間裡有很多曲譜大部分都是很經典的,而且根據難易分了等級,你可以去看一下!

尋適合女生吉他彈唱的歌曲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桑bai-葉子

蔡健雅-達爾文

陳綺貞du-after 17 還是會寂寞 吉他zhi手 旅行dao的意義內 魚 越洋**(她的歌很適合彈結他,容很有感覺,你應該試試)

陳奕迅-好久不見

方大同-如果愛

郭靜-每一天都不同 在樹上唱歌

黃義達-寫給自己的歌

黃征-小時候

金莎-星月神話 最近好嗎

李霄雲-沉澱

梁靜茹-情歌

羅志祥-愛轉角

齊秦-外面的世界

水木年華-中學時代

順子-dear friend 寫一首歌

孫燕姿-一樣的夏天(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陶喆-寂寞的季節(吉他彈唱,很好聽啊)普通朋友王力巨集-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我們的歌 一首簡單的歌王菀之-我真的受傷了

王箏-越單純越幸福

***-知足

蕭亞軒-類似愛情

許飛-淡淡的歌 那年夏天 夏天的味道

元若藍-半情歌

張惠妹-人質

張懸-寶貝 兒歌

周杰倫-彩虹 回到過去 蝸牛

18樓:

我今年十七了,

bai也在學結他。我覺du得zhi如果你初學,還是要學簡

dao單的。你喜專歡許飛,《那年夏天》屬、《夏天的味道》、《我要的飛翔》都很容易彈。你喜歡陶喆、王力巨集,可是我覺得女孩子還是要唱女孩子的歌!

但是陶喆的《愛很簡單》還是很好彈的!給你推薦幾首好聽又簡單的、陳綺貞《下個星期去英國》,王心凌《月光》、鄭爽《愛的華爾茲》!都是好彈極了的好聽極了的歌曲!

19樓:早晚都要遛

天使之城 周筆暢

星期三的信 周筆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了之 最簡單的 四個女生 心願 野百合也有春天 等等~~~

有什麼現在流行歌曲適合吉他彈唱還好聽的,推薦幾首吧

21樓:demo丸子

陳粒:奇妙能力歌

李志:下雨

兩首都是我很喜歡的歌,適合彈結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i see fire

when we were young

23樓:兔牙恩

loving you

女生的歌什麼好聽適合彈結他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戴佩妮的歌吧,但是有點難唱她的歌,她的歌比較適合吉他彈唱,因為她自己都是邊彈結他邊唱的。比如 街角的祝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陳綺貞的好多歌都適合

比如~(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推薦一首首適合吉他伴奏,女生唱的歌

26樓:我看看公升多塊

蔡健雅 的 達爾文 (稍有點難)

我的歌聲裡(耳熟能詳)

愛要坦蕩蕩

這幾首和別的女生彈唱過,效果還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滴答是首不錯的歌 譜子難度還行 原唱的嗓子是沙啞的 但我認為聲音甜美一點的女生唱會很好聽 這是結他譜http://****ccjt.

***/wy_html/488957509.htm 希望能幫到你

另外 那年夏天 也不錯 但和弦對剛入門者有些奇葩= =...我這裡就不給普了

28樓:喬閣僚

我的歌聲裡 曲婉婷

最耳熟能xiang

29樓:釗奕琛印寅

蔡健雅的吧

我很喜歡

挺適合吉他伴奏的

給我介紹幾首流行歌曲

比如she 我的電台 周杰倫 魔杰座 李玖哲 不完美 林宇中 乾物世界 林俊傑 jj陸 還有首屆星光大道總冠軍林宥嘉的 神秘嘉賓 也很好聽,以上 大多數都為原創。雖然不知道樓主喜歡的型別是什麼,還是想推薦一些。林宥嘉 背影 神秘嘉賓 伯樂 林俊傑 我還想她 醉赤壁 小酒窩 林宇中 遠遠 s.h.e ...

求幾首音調不高的流行歌曲,適合女生唱音調不高的歌

比較容易唱點的林俊傑 江南 李勝傑 痴心絕對 張敬軒 斷點 陳浩民 愛海滔滔 劉嘉亮 你到底愛誰 陳楚生 有沒有人告訴你 黑龍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難合文鬥 讓淚化做相思雨 何炅梔子花開 五月 緣分五月 陳奕迅 十年 心太軟他一定很愛你 比較容易唱點的林俊傑 江南 李勝傑 痴心絕對 張敬軒 斷點 陳浩...

適合兒童的流行歌曲,適合小孩唱的流行歌

1 最美的太陽 張傑 最美的太陽 由劉吉寧作詞作曲 周治平編曲 張傑演唱。2 小小快樂 魏晨 小小快樂 是由陸虎作詞作曲,魏晨演唱,收錄在魏晨的第一張 樂天派 中的一首抒情歌曲。3 守護天使 愛樂團 守護天使 是一首收錄在同名 守護天使 裡單曲,由的中文愛樂團演唱。4 小茉莉 楊丞琳 小茉莉 是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