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屬龍的和屬蛇的配嗎

2021-03-03 21:19:35 字數 512 閱讀 3732

1樓:純淨的青空

屬龍 vs 屬蛇 生肖配對

速配度:生肖龍+生肖蛇=小吉最佳的搭配,你會因妻子的美麗而驕傲,不過她的打扮並非為了丈夫。

你們倆的速配度一般,需要努力調適性情,才能更好的相處。她神秘而斯文,有很強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對感情非常謹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輕易表達情感;而你熱情慷慨,很有主見,上進心強,不僅自己要求進步,還會要求另一半進步。在相處時,你容易以自我為中心,而她也會常常拿你與其他人比較,矛盾很容易被激化。

你們是需要在共同前進的過程中不斷調整步伐的一對。

2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龍:蛇

男龍+女蛇:最佳的搭配,你會因妻子的美麗而驕傲,不過她的打扮並非為了丈夫。

女龍+男蛇:較難建立和睦的生活,兩人容易產生裂痕。

男蛇+女龍:可結為連理,但最好不要每天在一起,因為他會產生厭倦。

女蛇+男龍:可說是最佳拍擋。

生肖蛇和生肖龍配嗎,屬龍和屬蛇相配嗎?

這個東西什麼配不配的我不懂,我爸屬龍,我媽屬蛇,他倆很幸福,是我們的典範!不配,乙個會飛乙個只會哪啥,你說配嗎?屬龍和屬蛇相配嗎?龍 蛇男龍 女蛇 最佳的搭配,你會因妻子的美麗而驕傲,不過她的打扮並非為了丈夫。女龍 男蛇 較難建立和睦的生活,兩人容易產生裂痕。男蛇 女龍 可結為連理,但最好不要每天在...

屬羊的和屬蛇的配嗎,屬蛇和屬羊的配嗎

羊 蛇你們是渴望bai浪漫卻又必須面對現實 du的一對。兩zhi個人都是完美主義者dao,喜歡不斷追求內更新 更高遠 容 你好,一般情況下,有些算命的會說大命不合,三合局裡,羊是木局,蛇是金局,金剋木。這些只是籠統的說法,具體以八字為主,或者其他 方法看。meiyangyang221 你 bai好。...

屬蛇和屬羊能做夫妻嗎,屬蛇和屬羊的配嗎

做夫妻跟屬相沒有任何關係,主要看有沒有愛情!當然是可以的呀,主要是看感情。屬蛇和屬羊的配嗎 我老公屬蛇我屬羊,怎麼說呢,不管什麼生肖,談戀愛和步入家庭是完全兩樣,特別是生了孩子以後,感情可能急劇下降,但是我老公總的來說不錯的,他比較任勞任怨,肯吃苦,所以這是我選擇他的一點 情侶速配 蛇 羊男蛇 女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