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蛇和女龍相剋嗎,屬蛇和屬龍相配嗎?

2021-03-04 08:48:42 字數 1533 閱讀 3941

1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龍:蛇

男龍+女蛇:最佳的搭配,你會因妻子的美麗而驕傲,不過她的打扮並非為了丈夫。

女龍+男蛇:較難建立和睦的生活,兩人容易產生裂痕。

男蛇+女龍:可結為連理,但最好不要每天在一起,因為他會產生厭倦。

女蛇+男龍:可說是最佳拍擋。

2樓:匿名使用者

男蛇+女龍和女龍+男蛇怎麼解釋的不一樣呢,

屬蛇和屬龍相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迷信可信可無,關鍵是兩個人是否能互相忍讓,互相照顧。很多先生的子女,論屬相都不很般配,但是他們的子女生活都很好

4樓:迎風板

屬蛇的屬相婚配表(1917、1929、1941、1953、1965、1977、1989、

2001、2013)

大吉婚配:牛(醜),雞(酉)

忌婚配:虎(寅),猴(申),豬(亥)

很多另一半是屬蛇的屬龍朋友,或者另一半是屬龍的屬蛇朋友,一定有個疑問,兩個生肖到底配不配呢?我們要分兩種情況來看。

屬蛇的男生和屬龍的女生

男屬蛇的性格多變,就像男屬蛇擁有雙重的性格一樣,而往往他們都是優柔多愁之人,而且嫉妒心非常強,佔有慾望也很強,所以說這樣的人和女屬龍在一起是很難相處的,因為龍嘛,不管是女還是男龍,來主宰,在家庭當中女屬龍也想當一家之主,而男屬蛇也想當一家之主,那麼會不會起衝突呢?這是很明顯的,所以男屬蛇女屬龍是非常糟糕的。

女屬蛇和男屬龍配嗎

男屬龍是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天生能力強,所以佔有慾望和統治慾望都很強烈,女屬蛇是乙個溫柔敦厚的人,喜歡追求溫馨浪漫的家庭,如果你們能懂得取長補短,那麼還是一件好事情,如果不能做到這一點,那麼男屬龍和女屬蛇在一起只有增加悲痛,如果女屬蛇是一會發生矛盾?至於男屬龍和女屬蛇是否相配,你自己也能知道了。

蛇朋友龍朋友,如果想要穩固感情,白頭偕老,防止小三困擾,可以參看《慈元閣十二生肖運程**》中的《慈元閣屬蛇的人 2014 年運程》和《慈元閣屬龍的人2014 年運程》,有詳細的旺運旺姻緣的方法。

5樓:哭泣的情人

不配,屬蛇和屬馬亭般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個一男半女都行!看情況沒有戲。

男蛇和女龍結婚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男生 v.s. 屬龍女生速配度

:生肖蛇+生肖龍=小吉配對描述:你們倆的速配度一般,需要努力調適性情,才能更好的相處。

她熱情慷慨,很有主見,上進心強,有幫夫運,不僅自己要求進步,還會要求另一半進步;而你神秘而斯文,有很強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對感情非常謹慎,小心翼翼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輕易表達情感。在相處時,她容易以自我為中心,而你愛對人對事較挑剔,矛盾很容易被激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不好的,只要你們互相愛,屬什麼都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一男大七,這很好呀!要幸福哦^_^

屬龍男和屬蛇女相配嗎,屬龍男和屬蛇女相配嗎?

屬相來說沒什麼問題,這樣算,兩人年紀就比較相近!男孩子最好比女孩子大5到10左右 這樣算是 比例 應該會幸福吧。會不會幸福不是看屬相的?是看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還彼此的們互相包容吧!屬龍男和屬蛇女是相配的,自古以來蛇也有小龍之稱,願你們幸福 你相信世界有鬼嗎來?你信自算命八 卦嗎?還有西方的星座什麼...

屬蛇女與屬蛇男相配嗎,屬蛇男和屬蛇女相配嗎

這要看你倆的生辰八字是否相配了,一般情況下你倆在一起都想駕馭對方,容易引起爭吵,如果能相互敬讓的話婚姻還是不錯的。蛇與蛇在八字上叫 自刑 就是容易吵架。屬蛇男和屬蛇女相配嗎?男生生肖 巳蛇 vs 女生生肖 巳蛇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息息回 相通的一對。兩個人有相答當多的共同點,特別是當你們為同乙...

生肖蛇和生肖龍配嗎,屬龍和屬蛇相配嗎?

這個東西什麼配不配的我不懂,我爸屬龍,我媽屬蛇,他倆很幸福,是我們的典範!不配,乙個會飛乙個只會哪啥,你說配嗎?屬龍和屬蛇相配嗎?龍 蛇男龍 女蛇 最佳的搭配,你會因妻子的美麗而驕傲,不過她的打扮並非為了丈夫。女龍 男蛇 較難建立和睦的生活,兩人容易產生裂痕。男蛇 女龍 可結為連理,但最好不要每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