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相合的兩個人,但是五行相剋能結合嗎

2021-03-03 21:19:35 字數 6668 閱讀 4336

1樓:baby辛夷塢

我是76年的土她是72年的鼠看屬相是相合還很相佩但看五行卻是男土女木有不好處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礙事,因為你們屬相的陰陽不一樣,他屬陰,你屬陽,這樣就沒關係了。舉個例子:比如說我們都知道金剋木,但是為什麼庚金不克乙木反而與它相合呢?

因為庚屬陽,乙屬陰,真正相剋的要同陰陽屬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克 何處談來啊

木土一家啊

你倆結婚必定家庭興旺

木遇土則活!

土也因木而有意義

必須在一起

4樓:dxm鈴木千繪

我屬猴他屬龍,五行我屬金他屬木,金剋木,請問我們能結合嗎,有沒有影響?

屬相相合,五行相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原則去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彼此包容,理解,就不會相剋

男女屬相相合五行相剋能結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凡事不可定論,萬事

萬物相生相剋。幸福與否,在於你們兩位自己,祝你們幸福!

******************************====木火土金水相生相剋解釋:

木: 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火: 火旺得水,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土: 土旺得木,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金: 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水: 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火多水幹; 火弱遇水,必然熄滅.

水賴金生,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屬相相合,五行相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丙寅年生爐中火命

你老公癸亥年生大海水命

水剋火,用木洩水和木生火化解就可以了,所以家裡多樣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請問屬相五行的問題:如果屬相相合,但五行又相剋,這樣好不好? 30

9樓:匿名使用者

雞與蛇半合金,但是要看天乾有沒有金,以及月支是什麼五行,才能決定是否能化金,八字算命不是那麼簡單,需要專業的人員給你看,,還有二人能否在一起,關鍵要看你們是否互相為喜用神才能決定。

屬相相合,五行相剋從命理來論怎麼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和,地支合,子醜合土,寅亥合木,卯戍合火,辰酉合金,巳申合水,午未合日月,亥卯合木,寅午合火,已酉合金,天乾合,甲己合土,乙庚合金,丙辛合水 ,丁壬合木,戊癸合火,你們自己對照就知道了,夫妻在一起,互敬互愛,互諒互解,互相幫肋,共同進步,比翼連理天地間,千里姻緣紅線拴,長相守,不相疑,合諧到白頭

11樓:雪淚寒

2023年壬戌(屬狗)大海水命;,2023年庚午(屬馬)路旁土命;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說歸說,不帶惱的,希望給懸賞。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本命水土相剋,但午戌半合,亦無大礙。

有沒有屬相相剋,五行也相剋的情侶在一起過得很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相剋,五行相剋都是迷信。情侶在一起幸福不幸福完全決定兩個人的感情和能力,

14樓:命理之王

八字復用來看下個人婚姻狀況是制

可以的bai, 但用來合婚是不行的, 因八字du合婚有諸多zhi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dao準則。以個別條件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條件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無數人身受其害苦不堪言。再說,目前算命先生絕大部分乙個八字都經常算錯,哪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

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合適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15樓:莉寶光

利用沒有科學依據bai的屬相相du克或五行相zhi克**情侶之間的幸福

dao,是沒有任何意專義的。

幸福,是指乙個人得屬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並不與快樂、滿足、方便劃等號。

幸福是一種主觀感受,但是又與客觀因素密切相關,它的發展變化表現為個體的特殊性,但它又在社會成長中遵循著普遍的客觀規律,它既受內部因素影響,又受外部因素制約,涉及自然、社會、心理等方方面面。

乙個人的幸福,是靠雙手創造的,是用心面對人生的結果。

幸福,是生命歷程中不可缺少的風景;幸福,更是人生旋律中優美動聽的音符!

16樓:**五進製

有的,有一種情況是可以例外的

屬相相剋,五行也相剋的情侶能在一起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金 我老婆是木 我們在一起也很好啊,其實這東西啊 只要倆人性格能合得來都沒什麼。比如說倆個人都很好強 你再相生的五行也要吵架是吧

19樓:智慧型化養豬裝置

有些屬相相剋的在一起沒事 屬相相合的在一起反而有問題,關鍵是個人,沒事時候啥都不考慮,有問題了啥都考慮,主要是要有包容理解的心

20樓:www丶張忑丶

你為了這種事情困擾說明幾點原因:1.你不相信你女朋友 2.你不相信你自己 3.不相信你倆的未來。

既然懷疑了倆人的未來,就說明彼此不是真心相愛。因為真心相愛的人不會相信這些東西,只要兩人合得來,彼此就是彼此的信仰。

21樓:胖妞在島上

當然能在一起了,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22樓:陌路莫回三生待

這麼迷信幹嘛 只要情投意合 兩情相悅就可以在一起了

23樓:山石嶺木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些。

屬相相同會相剋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相同,五行屬性也相同,不會相剋。

克:就是我剋別人,即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在乾為甲乙木克戊己土、戊己土克壬癸水、壬癸水克丙丁火、丙丁火克庚辛金、庚辛金克甲乙木。在支為寅卯木克辰戌醜未土,辰戌醜未土克亥子水、亥子水克巳午火、巳午火克申酉金、申酉金克寅卯木。

另外只有同柱干支之間有相剋的渠道,不同柱的干支不相剋,但月支能克任何位置的天乾,而非月幹的天乾不能克月支。

何謂生克制化。說通俗點就是指干支之間的生、克、洩、耗、合、衝、刑、害、脆、晦等十種的作用關係,也是八字測算體系最基本的運算程式。而廣義的生克制化,凡是適宜的生、克、洩、耗、合、衝、刑、害、脆、晦就是生,凡是不適宜的生、克、洩、耗、合、衝、刑、害、脆、晦就是克,生、克、洩、耗、合、衝、刑、害、脆、晦這十個字合起來就是「生剋」二字,我們在分析批斷八字時,就是依據生剋二字而作出判斷的,生剋二字實際上是八字**的根本**,離開它們就根本無法測算八字。

而它們之間既是相互對立的關係,也是相互統一的關係,在特定情況下會發生相互轉化,生變成克,克變成生,一切不適宜之生就是克,一切適宜之克就是生,也就是古代命書說的「母旺滅子,兒能救母」的意思,「母旺滅子」是指主生的力量太旺,受生的力量太弱,物極必反,有生變克,在現實生活中表現為父母太疼愛子女,對他們百依百順,而子女則不明事理、無法無天,最後反而害了他們,如果在關愛他們的同時,加以適當的管束(即適宜的克),他們就會健康成長,成為乙個有用的人才。另外,這也好比是養花,花是需要水和肥的,如果水和肥澆的適宜,自然花兒長勢好,如果過多就會適得其反,反而會把花兒澆死。其它的生剋轉化的生活原理同上。

另外生剋**的最高形式就是製化,凡生、克、洩、耗、衝、刑、害的力量達到最高程度,能將對方至於死地,這就是「制」,凡合化的五行叫「化」,同樣能將被合化的五行至於死地,制與化的本質是一樣的,那就是將一方徹底剿滅、置於死地,只是作用方式不一樣,乙個採取的是「武滅」的辦法,乙個採取的是「文滅」的辦法。現在我簡要介紹一下生、克、洩、耗、合、衝、刑、害、脆、晦等八種生剋**的基本知識,在本書第二課將詳細講解「五行生剋製化的應用規律」。

男女屬相相合五行相剋能結婚嗎,屬相相合的兩個人,但是五行相剋能結合嗎?

可以。凡事不可定論,萬事 萬物相生相剋。幸福與否,在於你們兩位自己,祝你們幸福!木火土金水相生相剋解釋 木 木旺得金,方成棟樑.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方化其頑.木能剋土,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必為傾陷.木賴水生,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火 火旺得水,方成相濟.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兩個人都五行都屬木在一起好嗎兩個人都五行都屬木在一起好嗎

婚姻是人類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的祖先早就注重這個問題的 的研究,其寶貴的經驗,為我們今天研究男女配婚問題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隨著社會科學的發展和人們思想素質的提高,原來那些配婚方法已不適應現代社會生活。多年來,我在配婚的研究方面總結出一些新的寶貴經驗,特別是對夫妻二人天克地衝和天合地合的配婚方法頗有...

兩個人都是五行中的火,該買什麼顏色的錢包

您好,別買黑色的就行,黑色的相剋。要看你八字裡的用神是什麼五行屬性來決定你的日用用品是顏色為好 錢包什麼顏色好風水 但從風水學方面來說,誰都希望自己的錢包是聚財。那麼 在這裡要建議大家在買錢包是最好是買直板的,錢摺疊的話,不利於聚財,所以直板式的錢包容易聚財哦。還有錢包要隨時的更換,才可以不斷地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