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一對蟋蟀罐價值幾何?其中有一點點瑕疵,林春祥的款

2021-03-03 21:19:35 字數 2202 閱讀 3179

1樓:黃祉博愛你

親:根據我對鑑寶的揣摩好像能值四至六千元的價位要是單隻的話也就1——2千從畫工上來看應該是民窯的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至高_思遠

你好,這不是蟋蟀罐,這是一對**開光描金的女人用品,叫頭油缸,是婦女用來盛放梳頭的頭油的,有一定價值,又是一對,建議收藏。

3樓:悟而成魔

這個看上去是蛐蛐罐!

瓷器的收藏價值大不大,**的瓷器好

4樓:汝瓷筆洗

瓷器有很好的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在我國瓷器最好的有景德鎮瓷器、湖南醴陵瓷器、福建德化瓷器、山東淄博瓷器、河北唐山瓷器,這是我國生產瓷器最多和最好的地方。謝謝

現代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收藏現代瓷器要注意:有鮮明的個性特徵,要有一定的文化內涵。最好是名家的作品,一般的瓷器現在都是批量生產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而且有很多的是使用雷射技術掃瞄名家的大作,購買時應注意看瓷器的材質好壞及圖案的真偽。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太輕信某大師作品,先了解下這個所謂大師是何許人,有過什麼作品,主要是看看瓷器窯口怎樣,品質如何,燒出的是什麼瓷,難度如何,從古到今,越難燒的瓷器越值錢

7樓:鴻鈞聖人

體積大 藝術形式豐富的瓷器 色澤均勻 偏藍色調的 底邊做工精細 內壁光滑無氣泡無顆粒 低款比較復古

這樣的瓷器就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精湛的名家之作,有強烈時代感,能代表當代製瓷最高成就的藝術品,都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商品增值較慢,不過一人一玩法,只要開心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論是古代的還是現代的,只要是有藝術性的,就都是有價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自名家之手的瓷器收藏價值比較高~

11樓:獨行客

品質是最關鍵的,前面說過了你們家的瓷器要存兩千年才值錢,所以要選擇品質好的,大師的作品,比如:王錫良的作品,為什麼我們很少見到呢?景德鎮陶瓷世家王掌櫃解釋的原因是在於,擁有這樣技術的大師作品,不適合用來日用,只適合用收藏。

這些大師作品,基本都是手工製作,產量有限,每一件都是稀世的珍品。有些甚至不等流入市場就已經被收入私人博物館了。咱們這些平常的消費者,就很少見到了。

現在收藏現代大師的瓷器才是最好的,**相對古瓷低很多,未來公升值的可能性比較高的。

12樓:雀神w21雀聖

王笑飛根本不懂翡翠前次說我的2件都是老物件差點我去繳前期費用:後來我聰明就回家了,可花費了1千6百元路費,後來給另外知名的二位專家一看說根本不是翡翠。姓王的為什麼說是真的有意義嗎?

為什麼收藏現當代瓷器的人越來越多

13樓:汝瓷筆洗

主要有這麼幾點:古瓷

器非常少,市場贗品非常多,**高,一旦走眼慘不忍專睹,血本無歸,收屬藏古瓷器門檻很高,非常人所及;現代瓷器***,**低,買到合適的作品公升值很快,贗品很少,就是走眼損失也不大,一般人都承受的起,入門的門檻很低;收藏瓷器的人主要是為了觀賞,真正以此為生計的人很少,既然是觀賞就沒必要投那麼大的資金或冒很大的風險。所以收藏現代瓷器的人越來越多。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收藏熱,現在是商業時代,搞藝術投資的人越來越多,但是不是人人都有那麼多資金投入。相比之下,收藏當代的瓷器門檻會更低一點,對於財力不是很雄厚的收藏者來說,自然是更好的選擇。

全國收藏瓷器人數有多少

15樓:66古玩鑑定網

沒有具體統計數字的 但是收藏瓷器的藏家有很多 有業餘的 有專業的

有喜歡收藏瓷器的朋友嗎

16樓:陶心齋主

瓷器品種,真品品種比較豐富;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有收藏瓷器的嗎?

17樓:汝瓷筆洗

你的這一對是青花文房紋飾洗口大瓶,器型比較周正,青花釉色是珠明料,畫工粗糙,底足雙圈無款,應該是近代製作的民窯仿製瓷器,收藏價值不大,**不高。謝謝

這青花罐是什麼時候的,這一對青花罐是什麼年代的?

謝謝你的關注 是指5g訊號,還是同時用5g流量。同時開5g流量還做不到,手機不支援。移動資料開啟後,只能從一個sim卡上扣費。這個是手機設定裡指定的。不像路由器,可以進行網速疊加。幾個同學的議論,引發人深深思索 勳章 家訓,青花罐,哪樣傳家寶更有價值呢?勳章,是祖上的無上榮光,那份惕勵向上的精神催人...

這對罐子什麼年代的,值錢嗎,請問這一對罐子能值什麼價,是什麼年代的

你好,你的這個是 雙嬰戲蓮圖 的清代末期到 初期的青花瓷器,成對機會不多見的,這樣的 到3000元上下,特殊渠道的話,還會更高的。請問這一對罐子能值什麼價,是什麼年代的 粉彩瓷博古圖瓷蓋罐,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問這兩個罐子是什麼年代的,值...

這耳環大概多少錢,請問這一對耳環大概多少錢?

值多少錢,要看是翡翠a貨 染色玻璃 澳洲玉 灌膠bc貨,或者玻璃種 糯種 芙蓉種 豆種而定。值多少錢,包鑲的是白k金 純銀 白銅 鍍銀的鎳合金之類,價差很大。中,您的手遮住太多,又沒有透光照 鑑定書,無法判定價位。用手電筒近拍透光照,上為冰玻璃種 玻璃的,應該在30到50元之間。你讓大家說這個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