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木雕好,還是玉雕好,學木雕與玉雕哪個好

2021-03-03 21:19:35 字數 1566 閱讀 7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哪個好一些,哪個競爭較激烈,哪個有前途回答:

哪個競爭比較激烈回答:木雕和玉雕都是要求你的基本功到家,它們之間的區別只在於材料和工具的不同,如果你的木雕功底好的話,相對來說學玉雕就可以學輕鬆點,畢竟它們都有共同點那就是要求整體的協調.美觀。

木雕的功底好那你已經學會了它的審美要領,缺少的只是熟練的手法而已;這你就可以多練習如何掌控工具,而不用像別人那樣辛苦的去學那麼多的基礎造型。玉雕多數是用現代化工具,很容易掌控的。不過剛從這轉到那多少還是要點適應期的。

記著它們的要領是相通的!

學木雕與玉雕哪個好

2樓:三七二是一

學數控雕刻吧,想雕木頭雕雕木頭,想雕玉雕玉,想雕什麼雕什麼,越妃浮雕網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想用心學 當然是玉雕 不然還是選擇木雕好些

4樓:函旭洪照

木雕好,玉雕很麻煩的,你可以自己開個店,刮木頭,賺錢

玉雕木雕石雕哪個好學

5樓:萌萌兔小仙

做玉雕比較好,木雕、石雕有點髒,純屬個人看法。

6樓:鋒鋒石

玉雕比較雅氣。做了10年了還是很喜歡

玉雕木雕石雕哪個好學

7樓:群主你是豬嗎

石雕定義很廣,因為玉雕也算石雕的一種所以很難界定那個好那個壞,木雕也是一樣沉香、黃花梨、酸枝木、雞翅木、花梨木也不比玉石差多少~就看自己喜好了~

請問玉雕木雕出了頭子用的工具是一樣的嗎?我想去學雕刻,請問工具要多少錢?都要些什麼工具?

8樓:在中花園

工具一樣的,但是一般木雕是用手工的,機器並不好用,轉速太高一會就有糊味了,而且即使是使用木雕的磨頭,木頭油性太大,一會就把磨頭堵住了,還得摳。除非是數控工具機,那就無所謂了。

玉雕牙機四百五+各類磨頭一百+砂條十幾塊+滴水工具幾塊。大概五百多吧。

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問我,雖然不是大師,入入門是可以的,希望可以讓你少走彎路~

順便問問你家鄉是哪的,湖北嗎,哪有豐富的綠松石啊,求上圖!

9樓:姚聖國

不知道你是想學習玉雕,還是木雕!不過工具是不一樣的!

我想學雕刻,木雕或者玉雕,有人招學徒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雕刻更多的是學習軟體的應用.

11樓:great我的

學徒很累的,可以考慮一下先去學校學,教的也很好

無錫有沒有可以學習雕刻的地方?木雕玉雕泥塑之類的。請知道的人詳細的告訴我一下,謝謝~

12樓:頤極太來

我知道景德鎮市有很多泥塑雕,燒成功了就是雕塑瓷器。

13樓:驪珠文玩收藏

無錫人去蘇州啊,相王弄裡幾千家,高鐵每天來回也不遠

如果想學雕刻是學石雕好還是木雕好

木雕方便,隨身帶個小東西,沒事就能刻一下,木雕不容易壞,石雕容易砸壞 業餘時間想學習一下雕刻,但是不知道該學習木雕還是石雕。這兩樣我都比較喜歡。資金收入一般 我建議你去學木雕 因為學石雕對身體不好 木雕好,工資也高,石雕不好,為什麼呢,因為石雕做起來,那個粉末回很細,很容易答被呼吸到我們的身體裡,久...

學習網路好還是學習軟體好,學習網路好還是學習軟體好?

當然網路好了要是考上網路工程師特好找工作 學習網路工程好還是學習軟體開發好 建議學網路系統這塊兒。那麼也知道it行業目前的大塊兒就兩個,軟體技術 開發 和網路系統。為什麼建議學網路這塊兒,首先咱先說說軟體開發這塊兒。不知道對軟體開發了解多少,這個職業在30歲的時候是個分水嶺,如果在30歲的時候 還沒...

在大連工作學韓語好還是日語好,學習日語好還是韓語好

日語吧!相比之下,日資企業待遇好一些,風險也小,韓資企業不僅待遇不好,而且老闆也不好。最大的問題是,你的韓語不可能趕上那些中國的朝鮮族兄弟姐妹們,也沒有同族血脈,你競爭不過人家的。最重要的是本身的興趣啊,沒興趣的話會學不下去的,學習語言要有恆心,單靠熱情是不夠的吖 我是學日語的,因為喜歡,所以覺得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