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花2019塊錢入手的翡翠龍牌,求高人指點好壞

2021-03-03 21:19:35 字數 2414 閱讀 6722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龍牌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部分有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相對較弱

雕工較弱 個頭不小

實話說,這個**網上買的話, 價效比較低了

2樓:地瓜

看不太清楚啊,尺寸厚度最好標一下,是手工雕刻還是機工雕刻,**有差距的,不過你這快翡翠玉料子還說的過去,如果尺寸夠大的話你說的那個**也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一般,雕工是機器的,如果塊頭夠大,這個**也ok吧,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這是剛花2000塊錢入手的翡翠吊墜 求高人指點好壞!

4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淡綠色,或有淡紫色,在**中表現不明朗,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色澤不夠明豔,閃灰,偏油。雕工粗獷,造型籠統,勝在用料足實,塊頭較大。

題材貌似是豹子,蜜桃和如意組合,寓意為:喜報頻傳,幸福甜蜜,事事如意。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玉器市場**在600到800左右,2000元購買,略貴,應該是商場金店等實體買價。

我花2000元買的玉鐲子求高人指點一下買的貴嗎?

5樓:瑩翠珠寶

肯定貴,幾百元可以考慮入手

6樓:趟水釣小魚

底子不好,還沒水,兩三百,兩千塊太高了

7樓:1所願

翡翠手鐲底子髒**最多幾百

8樓:宿命沉淪

被坑了,300以內。200還差不多

買的翡翠吊墜2000值嗎?沒有明顯缺陷!

9樓:自在啼

不是很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器形略薄,雕工大致規範。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是我花了兩千塊錢買的玉鐲是真的不

10樓:

貴了,這種型別是豆種翡翠,色澤淡,石性重,水頭差,屬於500-800元左右的a貨低檔磚頭料翡翠手鐲。

11樓:2015菲菲

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如果是假的我得趕緊取下來了怕有毒啊……

誰知道這塊翡翠龍牌掛件是什麼料子?**多少錢?高人指點一下吧?謝謝! 2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龍牌掛件,目測是a貨。是屬於糯種質地的料子,雕工還行,這樣成色的翡翠龍牌估計市場價在兩千多範圍比較合適。

我的翡翠龍牌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圓形龍牌。

取的是鐲芯料,器型不小,但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花型瑣碎,花色偏油灰。器物主體是電腦雕刻,後續稍加手工修飾。

這樣的龍牌主要賣大塊頭,玉器市場**不會超過2000,正常銷售價在1200到1600元之間,屬於中低檔的平普類通貨。

玉質稍好的同型別,樓主可以比對:

14樓:依蓮翠

這個飄花的翡翠龍牌,**在1萬左右

15樓:五丈澗主人

翡翠首先要看水頭,也就是它的透明度,其次是顏色,你這塊水頭達到冰種,不錯。至於**,不同的來貨渠道**都不一樣,你這塊大概在8000----1萬5之間。

16樓:ok旋轉暮楊

5000吧,色底不純

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我剛買了乙個翡翠a貨龍牌掛件不知道怎麼樣?應該多少錢比較合適,我覺得被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為了投資,翡翠是否貨真價實,物有所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帶給你心安。如同你擁有一套房產,如果不銷售,一直住著,價值多少,都無所謂。畢竟,難以實現價值。

糾結是否真實,可查詢證書真偽。若證書真實,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花1500買的玉鐲,說是自己家做的新疆玉,買貴了嗎?是真的嗎,求高人指點一下!

18樓:春風

**拍得這樣模糊,不知道是來討教,還是考驗大家看玉石的能力呢?什麼新疆玉?我看到是相差5000公里的緬甸翡翠。

這是真的翡翠嗎?十塊錢一對收的。謝謝

看不出真假。不過從你收的 來說,不會是真的。因為即使撿漏也不可能這麼便宜。從你的 上看,這個當然不是翡翠,這個是石英染色的。石英岩 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雲母類礦物及赤鐵礦 針鐵礦等。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

求鑑定翡翠貔貅吊墜今天剛入手的2019元買虧

很直白告訴你1000就能買的到,糯種漂藍花和黑花,水頭還不錯 鑑定翡翠貔貅 敬請高人指點,謝謝!你好,40克附近 依然還是佩戴尺寸 這個物件的品相還是很一般了 3 500附近的市場價 實價還是300以內 希望滅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這件翡翠貔貅有多大。如果一般配件...

剛買的虎眼石手鍊400塊錢值不值

所謂眼石,實為矽化石棉,你手串上多乙個雕件,400元還便宜。剛買到的一串藍虎眼石手鍊,求鑑定及 勞煩了 0 觀感不怎麼樣啊,200差不多 兩百塊錢左右吧bai 藍虎 眼石是du真的藍虎眼zhi哦。值錢的東西起碼裡面dao的銀色部分要專是銀的吧,你這屬個是藏銀或者什麼泰銀 就是合金了,裡面酒紅色的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