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遊花5000塊錢買的鐲子,值不值?是真的嗎?

2023-01-23 06:55:04 字數 2155 閱讀 5939

1樓:

這是乙隻藕底手鐲,質地細。不足是有較明顯的汙點。大約7000—9000吧。

出去旅遊買了個翡翠鐲子,不知是真是假,5000塊錢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鐵龍生,是翡翠的伴生礦,嚴格說不屬翡翠。這種鐲子的**應該在1000元以下。

幫忙鑑定一下花5000千元買的鐲子值嗎?

3樓:0那株木棉

和田青花籽料,黑白分明,料子不錯,真是5000買的,我覺得你撿漏了!我今天去批發市場裡青花籽料的鐲子要價4萬,還是20只通貨。

老婆去旅遊的時候借別人5000塊買了個鐲子,她告訴我幾百塊錢,她當時是否被**?自己沒錢還藉著買?

4樓:網友

既然是夫妻,那就該說什麼說什麼就好了,無所不談嘛,這也是對她好,你把事情問清楚就可以了。

5樓:友思迪

沒什麼意義,買都買了,她可能也是覺的上了當,才說500

6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她瞞著你是因為她不想讓你以為她花錢大手大腳。

7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什麼事都不應該對自己的男人說大話。沒錢還借錢買、這不太好、常言道、男勤、女儉.應該要教育一下。

8樓:楊楊最棒

關鍵是鐲子值不值5千,

今天在朋友處買了個翡翠鐲子,5000塊。大家看看買貴了沒?值不值這個價,是**嗎

9樓:恆河翡翠

目測:

5000塊錢買翡翠觀音能買什麼樣的

2014年買的,長52夠7公釐,糯種化地觀音,2800元,購買地點廣州華林,僅供樓主參考比對 5000塊錢在珠寶店買翡翠觀音能買到中檔的嗎?翡翠,買什麼,在 購買,是很重要的。以手鐲來說,5000在珠寶店只能買到糯種種粗的低檔手鐲,掛件能買到糯種化地的,也很難說中檔。如果在我老家那裡 店裡能夠挑選出...

夢見別人出5000塊錢買我撿到的石頭

不要相信夢,夢是虛幻,夢是虛幻,寓意,我並不會周公解夢,從字面看你會有一筆意想不到的收入,祝你財運興旺 哈哈,奇石呀!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平時喜歡一些奇石,你也不是為了賣錢的,只不過是愛收藏了。有時候胡亂做夢吧。夢見別人跟我要我撿到的錢 夢由心生,心中焦慮,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

5000塊錢的工資扣稅多少,5000元的工資要扣多少稅

5000塊錢的工資扣稅45元。個人所得稅計算方法 徵繳個人所得稅的計算方法,個人所得稅費用扣除標準原來是2000,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27日再次審議個人所得稅法修正案草案,草案維持一審時 工資 薪金所得減除費用標準從2000元提高至3500元 的規定,同時將個人所得稅第1級稅率由5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