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匹配為什麼不顯示段位框?以前都顯示

2021-03-03 21:18:08 字數 3033 閱讀 2494

1樓:就叫我菠蘿吧

版本改動,上次玩英雄聯盟就發現沒有段位框和頭像框,點選你想要檢視的召喚師**就可以看了。

2樓:ok此時在幹啥

顯示是顯示,不過在載入遊戲的時候,你要點選一下遊戲人物才能顯示頭像和段位框,不過人物又沒有了,不知道這樣搞有什麼意義,沒有以前好玩了這遊戲,不過這遊戲從出來到現在一直排在老大的位置,不玩lol,別的遊戲玩幾把覺得更沒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賽季是**及以上,這賽季才會有段位框。

4樓:勇敢的愛人

這個段位現在是實時的,你定位賽或排位打了有段位了就會顯示

為什麼lol不顯示段位框?包括自己和隊友都沒有!

5樓:姻緣之神

頭像框要帶段位框,不要帶等級框!等級框是不顯示段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bug了吧,關注一下官網更新,我記得一月份就有一次,然後二月中旬更新了

為什麼英雄聯盟新版本匹配不顯示框了

7樓:千品遊

對面的看不了的,要不就是電腦問題或者客戶端損壞,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就行了,可能是你的程式中的關於這部分的東西被損壞了。

為什麼我lol有段位沒有段位框

8樓:零雪落無痕

每個賽季只有在賽季末結算的時候,才會獎勵你當賽季的段位框框,**及以上段位會有段位獎勵。

不是說你打到這個段位,馬上就會有段位框的。

同樣當賽季末結算時,你得到了這個賽季的框框,下個賽季即使你打或者不打,段位高了或者低了。都要帶著這個框框乙個賽季,到下個賽季的最後結算時,才會變更。一般賽季結算都在11月份左右,官網或者各大遊戲**會有人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段位框是賽季獎勵,要賽季結束才會發放

lol靈活組排我打到了**,匹配模式為什麼框和段位都不顯示?

10樓:劍塵

框的話不是賽季結束後才會有的獎勵麼

這個賽季**,結束後才會送你**框

玩英雄聯盟的匹配看不到自己的排位框,我是****段位,但是在進遊戲時,看不到自己的**框,這是為什

11樓:漩渦love鳴人

s4的**段位才有框框,這是s4賽季的段位禮物,如果你之前(就是s4)沒有**段位,那麼現在s5就沒框框,你s5**,那麼s5賽季末發放獎品的時候,即s6賽季初吧,你就有框框啦

12樓:合寵煉妖窮三代

上個賽季是**才有顯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 盒子還是助手

為什麼lol匹配不顯示段位了

14樓:逍遙邪神之陰陽

因為單雙排還沒開啟。現在的都是靈活組排 不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8月30日排位模式暫時關閉的具體公告,這裡有介紹,來看看具體情況吧!你也可以去特玩網lol專區的問答模組和綜合攻略模組看看。

lol雲頂之弈打匹配為什麼沒有段位框?

16樓:yty隨意

因為被隱藏了,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手機掌上wegame軟體,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點選檢視大圖" >2、進入wegame軟體首頁後,點選進入英雄聯盟模組,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開啟的英雄聯盟模組頁面中,點選進入「查召喚師」,如下圖所示。

4、這時可以直接搜尋玩家id,也可以看最近遊戲或好友。

5、然後輸入玩家id,選擇頭像符合的乙個。進入玩家個人頁面後,點選「雲頂之弈」就可以在上方看到段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雲頂之弈匹配沒有段位框,和樓主相同,雲頂之弈排位鑽石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頁面上點選右上角的頭像 裡面有召喚師圖示和邊框選擇器注意下邊有個顯示往屆段位把✔取消掉 點選排位邊框就

19樓:top白小生

雲頂匹配顯示的是單雙排的段位框

20樓:沒_我如何

可能是因為兩種模式的段位框是分開的,雲頂之奕是需要另外在打排位的,所以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打,所以才會沒有段位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啊。大師框都拿不出來裝逼了

22樓:楊小介

你需要打雲頂之弈排位才會有框!

lol怎麼不顯示**框

23樓:德瑪西亞

英雄聯盟的段位框不是玩家到了這個段位就會給你的,這個框是在上賽季結束後,根據你的段位給的框。

框是賽季結束的獎勵,不到賽季結束之後玩家是不會有框的,框不是不顯示,他是一種獎勵,玩家是這個賽季到的**所以不會顯示,必須是上賽季到**才會有**框。

lol賽季末是按排位按段位發邊框(黃銅以下沒有),比如玩家在上個賽季排位賽段位達到要求(**段位以上),就會有相應的獎勵,下賽季更新開始的時候就會顯示**以上的邊框。

24樓:李吧版

你是說對面還是說你自己的,英雄聯盟的段位框不是你到了這個段位就會給你的,這個框是通過你上賽季的段位給你的獎勵,如果是到了這個段位就有框的話,這個框就沒有意義了。如果是對面框不顯示那就是正常的。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段位更新的時候,打到**才會有**框,再說有沒有不都還是一樣玩

26樓:秒分時周月年

上賽季獎勵的方框需要領取。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s7是** 現在s8了 我這麼沒有**框 上面都不顯示我打過排位賽

為什麼我lol有段位沒有段位框,我lol剛打上黃金,怎麼沒段位框?

每個賽季只有在賽季末結算的時候,才會獎勵你當賽季的段位框框,及以上段位會有段位獎勵。不是說你打到這個段位,馬上就會有段位框的。同樣當賽季末結算時,你得到了這個賽季的框框,下個賽季即使你打或者不打,段位高了或者低了。都要帶著這個框框乙個賽季,到下個賽季的最後結算時,才會變更。一般賽季結算都在11月份左...

顯示器不顯示,為什麼顯示器不顯示了?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 重新插,更新驅動。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 3.顯示器問題 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應該是顯示器連線主機的資料線 松 了,你檢查一下,看還會不會出現這情況!看看顯示卡,擦擦看。要不就是顯示器有點問題,可能是 接觸不良。我...

顯示器不顯示,為什麼顯示器不顯示了?

你的顯示器是老的大頭顯示器嗎?要是 的話 那就是你的顯示器太老了,顯示卡出問題啦,如果在沒中毒的情況下,重灌個顯示卡驅動。一 沒有電。二 沒有線。三 接觸不良。四 壞了。為什麼顯示器不顯示了?可能是顯示器未通電,檢查顯示器電源開關及電源介面卡是否通電 可能是連線線鬆動,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的 介面是否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