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和gta4自由城之章的mod能不能通用

2021-03-03 21:11:03 字數 1139 閱讀 3937

1樓:匿名使用者

gta4與自由城 夜生活之曲等除了劇情任務不一樣 其他鬥相同! mod等通用!

2樓:好辣的覺覺

不能通用的,他們**和一些補丁是不一樣的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之章和gta4有什麼不同的,mod可以通用嗎,

3樓:

有,區別很大,乙個是獨立的版本,另乙個是gta3的翻版,地圖不變,畫質和遊戲內容提公升,而且這兩個版本的畫質是根本不能比的,gta系列的mod向來的不通用,買個版本的mod都是獨立的

gta4的mod可不可以用在自由城之章上?

4樓:匿名使用者

gta4與自由城 夜生活之曲等除了劇情任務不一樣 其他鬥相同! mod等通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mod肯定是通用的,其餘的我沒試過哈。因為我只裝了汽車mod,親自試過可以通用。

gta4自由城之章可不可以同時安裝兩個替換,mod的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你不覺得麻煩嗎

gta4自由城之章能不能用gta4的mod呢?

7樓:

大部分mod可以共通。有少部分不可以,但是那些會特別說明。沒有特別說明的一般共通。

8樓:孔天不亂

可以的

gta4裡面的mod在gta4自由城故事裡面能不能用?他們的修改mod方法一樣麼 ?

9樓:呼呼

大部分都能通用(dlc只是多了不少**還有機種新車)~修改方法一樣~改前備份原檔案~切記!

gta4的mod,車包什麼的可以用在自由城之章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它們都是同乙個系列不同的版本。所以可以使用。

11樓:發明家馬化騰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要看發布者的備註

gta4自由城之章能不能用gta4的mod呢

大部分mod可以共通。有少部分不可以,但是那些會特別說明。沒有特別說明的一般共通。可以的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之章和gta4有什麼不同的,mod可以通用嗎,有,區別很大,乙個是獨立的版本,另乙個是gta3的翻版,地圖不變,畫質和遊戲內容提公升,而且這兩個版本的畫質是根本不能比的,gta系列的mod向來的...

GTA4自由城之章飛機炸船內關怎麼過啊

先開船躲過巡邏艇 不躲過也行,不過就得槍戰了 上遊艇之後直接上飛機,開走,往目標點方向走,走到一定路程那個人給你打 讓你炸掉遊艇,這時候返回去再炸,注意不要把飛機掉水裡,炸完了會有過場動畫,船上的人會開船逃跑,技術好的話在海上用飛機炸船,技術不好直接去他們的登陸點 這個在網上搜一下,我忘了 等他們一...

gta4自由城之章夜生活之曲,裡的m點任務。會錯誤,求解

你是否改過mod,mod有的時候會在任務裡報錯的!或者你試試用英文過一遍!自由城之章夜之生活曲y點任務求助 這個任務就是讓你知道yusuf的 車 會隨時停在這裡,其實你一上車任務就完了,應該在另乙個地點還有一架 直公升飛機,你開走後再開不同的車回來飛機和車還會在這裡,這代表你已經通關了,在手機菜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