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傘上的字用什麼染色料,傘上面是印字可以去掉嗎

2021-03-03 21:11:03 字數 3742 閱讀 2369

1樓:天使梨落

這要看你面料是什麼, 丙烯方便便宜,但是會掉點色。 掉色以後顏色就不夠鮮豔了; 專業紡織染料,基本是用在天然面料上的,染色鮮純,不易掉色,但是色彩單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個 可以用丙烯顏料 不會掉落

傘上的廣告詞怎樣洗下來

3樓:遊樂裝置

傘上的廣告詞想去除有4種方法:

1、用zippo的油,拿塊紗布往上倒點,擦擦就行了;

2、弄點天那水在字上,過幾分鐘再用刷子刷就可以了。天那水化工店有賣的,如果找不到弄點汽油也可以,但是用汽油洗時千萬不能抽菸或靠近其它火源;

3、到當地的化工店買些稀釋劑【丙酮】類的,就可以輕鬆的擦去。帶傘去最好,可以鑑別印字的質料,有的放矢;

4、到飾品店買點布藝縫在上面 ,很美觀的。

往往廣告傘上的字那些顏料都是分為:水溶,熱熔,油溶;放在傘上的,應該不是水溶的,所以有可能

是熱熔和油溶的,可以分別試一下,稍微給那些顏色加點溫度,看看有沒有變得容易弄掉,如果可以的話就這麼弄,比較麻煩,因為傘太薄了,弄不好會損壞傘面;

如果是油溶的,可以找點汽油來,擦一擦,應該很容易就掉了。

4樓:百度使用者

廣告傘上的廣告詞這個是用絲網印刷採用布料印刷專用的印花漿印上去的,一般的酒精,汽油是不好洗掉的,而且使用酒精汽油也會破壞傘布。一般不建議洗,如果確實有必要的,建議使用異丙醇和正庚烷溶液清洗,一般化工用品店有賣,用這個清洗廣告傘上的文字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傘布。

5樓:鬼狼劍

香蕉水,丙漆酸,汽油,浸泡,都可以。

6樓:好了1夠了

用酒精或者香蕉水浸泡溶解然後洗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84試試,可能會把別的顏色洗掉。

傘上面是印字可以去掉嗎?

8樓:sign丶

可以不選擇把字去掉方法,在遮陽傘上面再覆蓋一層裝飾物,既美觀又能把傘上面的字遮住。

去掉方法選擇重新噴塗一遍染料,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圖案,獨一無二。

遮陽傘面料基本都是滌綸,錦綸,可能還有丙綸之類的他們都是化纖面料,高檔的就是新型複合材料是一種高科技合成的特殊材料,如果上面印字是不易去掉的,印字的目的就是為了做廣告和其他,商家不會選擇容易被去掉的染料作廣告。

染料是能使纖維和其他材料著色的物質,分天然和合成兩大類。染料是能夠使一定顏色附著在纖維上的物質,且不易脫落、變色。染料通常溶於水中,一部份的染料需要媒染劑使染料能黏著於纖維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回答過類似的貼,到最後好像也沒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絲印的字本身是一種化學物質,如果質量很好.不是很容易就弄的掉,你可以嘗試一下天那水.不過會容易使傘面變色.

雨傘上商家印的廣告字是什麼成分?有機溶劑可以溶解? 20

11樓:快樂小子

這個要看字是怎麼印刷上去的了,應該是廣告傘吧?印刷方法熱轉

印和絲印,熱轉專印的話想去掉基本屬沒希望,絲印的話無論買到再好的清洗劑都會有些色遷移現象,因傘的顏色比印刷的顏色淺,如果用量很濃的話傘面也會變色,如果真的是廣告傘的話就不要想怎麼多了,廣告傘成本都比較低的,還沒有清洗劑的**高,

實在不行就先用香蕉水洗下再用清水沖洗看看能不能去除。

請問各位知道雨傘上印字的方法嗎?

12樓:蘇堤舊事

印字的話只能找專業的一些雨傘維修師傅或者店鋪。

去掉方法選擇重新噴塗一遍染料,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圖案,獨一無二。

遮陽傘面料基本都是滌綸,錦綸,可能還有丙綸之類的他們都是化纖面料,高檔的就是新型複合材料是一種高科技合成的特殊材料,如果上面印字是不易去掉的,印字的目的就是為了做廣告和其他,商家不會選擇容易被去掉的染料作廣告。

染料是能使纖維和其他材料著色的物質,分天然和合成兩大類。染料是能夠使一定顏色附著在纖維上的物質,且不易脫落、變色。染料通常溶於水中,一部份的染料需要媒染劑使染料能黏著於纖維上。

13樓:苑文絲印**

這個就需要比較專業的人了,如果只是印一批的話可以找我們,如果你是想學會然後開這樣的店的話那得加很多東西的,比如要會電腦設計、怎麼出版,怎麼曬版,用什麼墨水、怎麼印刷、不同的商品怎麼印刷等所有的問題你都沒有兼備的話開關是很難的。因為我們就是所有的禮品都有,然後客戶訂了就直接給他設計好內容然後幫他印上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角上雙面膠粘一塊2釐公尺厚的平板 形狀比乙個傘瓣小2釐公尺的梯形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印字的話 就到廣告店刻一些貼上用的空心字(用最便宜的材料),然後買一小桶油漆一塊海綿,空心字貼到想印的地方,然後用海綿沾些油漆在空心字裡填充就可以啦 (記住粘的時候 少沾點油漆以防流下來造成汙染

傘上的印刷字怎樣去除呢?

16樓:格仔裡兮

工具材料:水,酒精,汽油

操作方法

一、先說一下原理。在化學上有個非常實用的原理,叫做「相似相容性」。也就是說,極性分子一般溶於極性溶劑,非極性分子溶於非極性溶劑,溫度,攪拌速度都會影響溶解。

二、作為雨傘,廣告用的顏料不是水溶性的。但不排除有些公司沒考慮那麼周到,直接用水溶性材料畫上廣告。所以在沒有下面提到的東西時,可以選擇先用水和肥皂刷一刷,看看能不能去掉。

三、用酒。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也屬於極性溶劑。但是乙醇和水的極性還是略有區別。所以在最開始也可以嘗試使用。

四、風油精。風油精中含有薄荷油,因此與油溶性原料符合相似相容性,可以使之溶解。

五、指甲油和卸甲油。指甲油溶解塗上,剛好溶解的時候,需要迅速擦掉,否則指甲油也會塗上去。卸甲油可以直接卸掉。

六、用汽油擦。汽油是非常好的溶劑,用汽油幾乎可以溶解所有傘上花花綠綠的圖案。

17樓:苑文絲印**

傘的數量多的話建議印一片你想要的圖案來蓋著,因為我們很多時間就是這樣處理的,然後如果數量少的話建議用稀釋劑輕輕擦,別用力,但是時間會用得很久。想印的話建議找我們哦。

18樓:紫綠愛

1.傘上的印刷字要依據字的顏料成分去除;

2.傘上的印刷字那些顏料往往都是分為:水溶,熱熔,油溶。

放在傘上的,應該不是水溶的,所以有可能是熱熔和油溶的,可以分別試一下,稍微給那些顏色加點溫度,看看有沒有變得容易弄掉,如果可以的話就這麼弄,比較麻煩,因為傘太薄了,弄不好會損壞傘面。

如果是油溶的,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可以找點汽油來擦一擦,應該很容易就掉了。

方法二:也可以用84來泡一泡,可以變淺一點。(注意:84消毒液泡過,整個傘都會變淺的。)

方法三:到汽車裝飾店買一桶清理瀝青用的清洗劑,按說明操作即可。

方法四:貼點什麼防水的小貼紙什麼之類的,把印刷字貼上,

19樓:大王還

傘上印的字用的油墨是塑料油墨。我印傘時如果出現錯誤,用「環已酮」擦洗。化學式劑商店有售,每瓶:12-15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wd-40啊 很好用得

廣告傘用什麼材料直接貼上去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rshipped by soldiers going to war.prayers

定製廣告傘雨傘如何選擇,定做什麼樣的廣告傘比較好

可以從尺寸 材質考慮,而質量應挑選好的,這樣使用過程能避免各種情況出現 定做什麼樣的廣告傘比較好 其實也不一定是越貴越好的,要適合自己公司需求的就對了。我們公司以前都是在深圳市尚馳傘業做的雨傘,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的,也不貴,服務還比較滿意。自動傘系列不太建議,手動的和反向傘我覺得比較適合大眾。從 上看...

定做什麼樣的廣告傘比較好,企業定製的廣告傘有多少種類

其實也不一定是越貴越好的,要適合自己公司需求的就對了。我們公司以前都是在深圳市尚馳傘業做的雨傘,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的,也不貴,服務還比較滿意。自動傘系列不太建議,手動的和反向傘我覺得比較適合大眾。從 上看,廣告傘從10元到50多元的價位都有,對應搭配材質看實際使用環境和宣傳要求,一般廠家都會給你制定具...

雨傘是用什麼材料做的傘的傘骨一般都是什麼材質的。

面料的話,一般是絛絲的,銀膠的 防紫外線 碰擊布 比較好的一種 傘架一般鐵的比較多,也有在外面烤一層黑漆的,鋁和金的顯高檔些傘骨嘛一般也是鐵的,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纖維的,有彈性,不容易變形,不過比較貴 一般折傘攜帶比較方便,直杆傘比較牢固 據說雨傘是魯班的妻子發明的。在春秋末年,我國古代的著名工匠魯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