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考現在用的大學語文這門課的教材是幾幾年版本的

2021-03-03 20:26:58 字數 2184 閱讀 9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考辦為了更好地發揮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大學語文》課程在提高自學應考者人文素養、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中的作用,全國考辦對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大學語文》課程設定進行了調整。將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課程《大學語文》(專)(0010,4學分)和《大學語文》(本)(0011,6學分)合併為《大學語文》(4729,4學分)。各專業原設定的《大學語文》(專)和《大學語文》(本)課程,一律調整為《大學語文》(4729,4學分)。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科專業和本科專業基礎科段設定中,原則上均應設定《大學語文》(4729,4學分)課程。《大學語文》(4729,4學分)課程將於2023年4月正式開考。屆時,原《大學語文》(專)課程和《大學語文》(本)課程將不再安排考試。

2樓:高

《大學語文》(增訂本)教育部高教司組編,徐中玉、齊森華主編,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九五」國家級重點教材)。

自考大學語文的課本最新版是哪一年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抄10月廣東省高等教育自襲

學考試bai開考課程使用教材一du覽表」課程代

自學考試大學語文這門課好教嗎

4樓:淹沒的往昔

哈哈,恭喜你了,撿了個輕鬆活.大語是自考公共科目裡合格率最高的課程,所以,你基本上不用為教學發愁!

5樓:花痴朵朵開

想當年考馬哲~~偶們老師把那本書劃了個遍~~說全背會了就能過~~偶一總結~~170多道大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基本都是高中語文的內容。

自學考試今年大學語文考不出,要換讀別的課程嗎?幾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麼多.像我所考的專業,《大學語文》換成《經濟應用文寫作》.所以你大可放心好了。不過還是得加油啊。畢竟大學語文比起其他來說要簡單多了。加油啊。

我以前參加了自學考試,先後通過基本課程,大學語文,哲學,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思想這幾門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每門課程的成績都有乙個有效期的,自考 中通過考試 只要是通過了 應該都有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5年以內有效超過5年沒用了 你看夠5年不

請問你們大學語文用的是哪個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複習語文,英語,專業課吧,北上有專業課的細補班,英語課的細補班,問你們有去專公升本的學姐學長,早一點準備專公升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照12年考綱的規定,《大學語文》,福建省教育廳組編,吳雄、邵良祺主編,陳慶元主審,廈門大學出版社2023年8月第二版。 不過語文這本書已經用了10年了,今年出卷組老師已經接到當年出考綱老師的**,一致認為有必要換考試篇目或是課本。所以13年有變動的可能。

就當預習,一天看一些,語文有些東西是互通的,多看了又沒壞處,權當補充文學常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ceo、總裁、董事長有什麼區別?

權威的大學語文一年級教材是什麼?大學不開語文課,但想自學。

13樓:祝開心

你想找大一語文教材,我覺得你可以去雲書上看看,是免費領教材的。我在杭州讀書,我們寢室還有我認識的學長學姐很多都是在雲書裡找需要的教材,雖說是二手書但是還是挺新的,這些教材都是大學課程使用的教材,也算是你想要的權威教材吧。教材都是免費的,很合算吶。

我覺得你可以在雲書上找找。

本科生大學語文用那一版的教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和你說吧,大

bai學語文是沒有du

指定教材的。語zhi文150分,其中100分是dao作文專,應用文佔20分,大作文佔80分。剩下的

屬50分就是文學、文化常識、字音、字形、病句、成語啊,還有名言名句。很多都是高中的內容。你只要找對複習資料就好了。

我與同學都是自學的,我是理科的,她是文科,買的是東吳專轉本的內部教材,她語文分數考的很高,現在到揚大廣陵學院去了。她說資料對她幫助很大,當然,她自己也很努力的。祝你考試順利

大學語文怎麼複習,專公升本的大學語文都考些什麼內容難度如何該如何複習

感覺除了文言要背一下外其他的沒有好方法。就是要多讀書。只要有字就行,什麼書都讀。考前2星期狂背。語文沒有近路,只有背,不過這種考試比較死,不像高考。只要你背了就沒有問題 專公升本 的大學語文都考些什麼內容 難度如何 該如何複習 一 專公升本的大學語文考試內容,每年都不太一樣,而且沒有統一的教材。二 ...

大學語文課的心得體會,大學語文課的心得體會700字

對於每個中國人來說,語文,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都是一門必修課。然而,到了大學,尤其是對於我們這些非漢語專業的學生來說,語文離我們漸行漸遠。選修一門語文,驀然發現,久違了的親切感又回來了,還有絲絲縷縷的新鮮感和幸福感。漢語 我們的母語。儘管買我們從一出生就開始學習,但漢語言文學博大深奧,未必我...

大學語文(第四版)這門課程模組八閱讀與欣賞的知識點有哪些

大學語文 第四版 這門課模組八 閱讀與欣賞的知識點包含模組導引,閱讀與欣賞。大學語文 第四版 這門課程模組七 文體寫作的知識點有哪些?大學語文 第四版 這門課模組七 文體寫作的知識點包含模組導引,文體寫作。大學語文 第四版 這門課程模組一 中國古代文學 一 的知識點有哪些?大學語文 第四版 這門課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