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我說他壓力很大,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915 閱讀 7375

1樓:婁鷗值環

安慰朋友,就對他說說話有時在一起是更好的陪伴。

2樓:白羊

我懂,我們一起出去逛逛放鬆下吧。我陪你

3樓:房增躍

看你們關係如何,男女朋友情人之間可以分擔一點,共同面對。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乙個男人壓力很大,我該怎麼安慰他,該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安慰男友,就是多陪他,要是安慰朋友,就對他說說話有時在一起是更好的陪伴。

5樓:有你真孤單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以免給他添亂,他需要你幫助的時候會叫你的,一切順其自然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說,給他來碗靜心湯

乙個我心儀的男人對我說他壓力大,對我他有好感,這說明了什麼?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好煩,不希望他

7樓:白鷺飛

有句話叫做見逢擦針,你得把壞事變成好事。在這種情況下是好事呀,對你有利呀,你不是喜歡對方嗎,在對方壓力大的時候,你得站出來,你不能跟著他一起煩呀,你得好好關心他,想辦法去給他信心。這個男人呀,當得到乙個女人關注重視時,他會自然而然產生信心的,所以你不要著急,慢慢來!

8樓:月亮花開下

或許他是喜歡你的,在像你訴說他的心事,說明他是相信你的,就告訴他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一切都順其自然吧。走到**算**。不要過多的想煩心事,這樣會壓垮自己。

9樓:妞

他是因為什麼壓力大呢?

乙個喜歡的男生對我傾訴他的困難 生活有壓力 我該怎麼安慰他?能讓他輕鬆些 急?

10樓:年櫻花開的時節

盡你所能的安慰,如果有經濟能力可以幫助他,然後有時間多陪陪他,如果能讓他趴在你的肩膀好好哭一會那麼你就成功的俘獲她的心了也是你成功了

11樓:蔣寶

這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壓力都會有困難的,你可以先了解他到底是工作還是家庭還是感情當中的呢?還是壓力。你你一點知道他是哪方面的壓力,然後好好做適當的安慰。

你你可以告訴他。比比他壓力大的人有很多比他生活困難的很多比他工作差的人也很多,甚至有一些偏遠的地方解決生活不忙問題都是老困難的,可以讓他想開首先讓他知足對現在的生活還算知足,然後再努力發展更好的生活。女因為你知道他是什麼壓力了,然後還好好的安慰她給他解決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應該跟他說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這兩個字,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之**,做人尤其是男人更應該堅強,要時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安慰他無效,只能用你特有的魅力來使他心情放鬆和快樂。

我和男朋友要期末考試了,他跟我說他壓力很大,我該怎麼安慰他才好呢

14樓:樂之思戀

告訴他,他是最棒的,你相信他,一定能做好,而且過程元比結果重要,之喲啊他盡力了就可以了

15樓:長翅膀老虎

你們是同學?你不考試嗎?你輕鬆嗎?是男人嗎?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是好事,有壓力才能產生動力呀!只要在考前好好複習!輔助他複習 就一定會過的

17樓:菜鳥菜小菜

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帶他出去走一走,自習的時候陪他一起去,多陪陪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你也要考試 你壓力也很大!

我和男朋友要期末考試了,他跟我說他壓力很大,我該怎麼安慰他才好呢 5

19樓:有種你再註冊過

不安慰也照樣能過, 直接點, 東西一摔 你想幹嘛吧,說吧

最近男朋友工作壓力挺大的,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擔心他,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可以跟你說,你願意當他的傾聽者。如果他不願意說,你也不要勉強。告訴他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在他身邊。

要不你們國慶出去玩吧,放鬆一下,別安排太滿,留最後一兩天喘口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工作壓歷大,心裡會浮躁,落莫,那是一種不陽光、不自信的表現,遇到困難的問題就會這樣的,當一男人不自信的時候他都不希望自己心愛的人看到,他只想把好的一面給自己心愛人看,所以這時候不用擔心,適時的關心一下他會感動的。這時候他只需乙個人想想,調整他自己的情緒和思維,等他處理好了,過了這段時間他還會像以前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乙個人呆著唄。不要發簡訊和**給他,除非他主動找你。

有的壓力,就算安慰也並不能為對方解決,只好不給他添亂了。

多多理解他吧,把你自己的生活打點好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慰 不是去問為什麼他不理你

你的安慰應該是更多的行動,不論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援你,相信你,陪伴你

而不是拘泥於 幾句好聽的話,幾條好看的簡訊

24樓:威哥威武了

躺在他懷裡發出嬌嫩的聲音,在用手或者教摸他擊吧!他會把壓力全部發洩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靜靜,然後好好的談談,再帶到你們曾經留下回憶的地方,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26樓:櫥櫃專家

不要對他有太多的要求,自然點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逼他,等他回來,體貼點

男盆友對我說工作壓力大,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出去活動散心,看個電影,玩玩遊戲,放鬆一下心情,或者給他講個笑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做幾道他喜歡吃的菜,配上點小酒,聊聊天讓他放鬆

30樓:fdhshdg是我

要不就給自己放個假,好好的玩玩,回來好好幹

男朋友說壓力大,我該怎麼安慰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跟他說 有我在呢。有什麼不順心的叫他跟你說呀。靜靜聽他講。適當給些安慰,讓他知道你是他的後盾。給他乙個抱抱。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知道你為我們的前程在奮鬥

辛苦了我會一直支援你

33樓:時崎摺紙

抱抱他,和他多交流,聽聽他的壓力**,幫著他分析、排解。

34樓:詳情你

本人同樣是乙個壓力山大的人,你男朋友需要的東西我很了解。你平時積極一些,多為他做點事,順著他一點。

35樓:塵封濁眼

讓他輕鬆,在心理和生理上,然後再去安慰他沒事,這不就是一次小小的失敗嗎?我相信你,我永遠支援你。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就會有壓力,誰壓力不大……自己壓力大應該學會自己減壓而不是把苦訴給家人,讓家人跟著自己都煩惱。試著出去散散心,和朋友聊聊天之類的,或許能起到作用

37樓:西蘭花沒啊

你可以讓他放鬆就是了,以你的方式或者你男友的方式

38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還要安慰他,有什麼大不了的事,這麼小氣的男人也要,服了

39樓:edbssjns寶

多陪他,和他談話,陪他散散心

40樓:吻蕠

讓他冷靜冷靜怎麼處理吧

男朋友說我不懂他,他說他壓力很大,我該怎麼做?求高人指點迷津,急急急急急

其實我很想勸你分手,不過我猜你大概不會聽,所以就不說了。一般這種會向自己女人抱怨什麼不懂他,壓力大的人,通常都是偏向自我為出發點來想事情,說白了就是自私。這樣的男人也不是說一定不能要,不過你就得累一點了,必須時時照顧到他的感受和想法,你自己的個性必須收起來一些 也就是當個沒有個性的人 否則摩擦總是難...

作業壓力大,我該怎麼辦,作業太多壓力很大怎麼辦?

小朋友,這個問題在我的學生年代我也想過。可在在我出來之後,也受到更多了壓力。首先是就業壓力,找到乙份適合的工作真的很難。就業後要收到來自工作的壓力,每天重複的呆在乙個地方,處理著不一樣的檔案。乙個人在外,以前還要想著晚上自己做飯吃什麼,現在外賣發達,這方面就沒壓力了。現在不又快要過年了嘛,想著老家要...

老公總是工作很累壓力很大,我該怎麼做幫他減壓

還要說工作壓力大,那你就要幫他緩解壓力呀是吧,給他按摩適當跟他說說話,解解壓,然後一起聊聊未來一起聊聊一些開心的事,這樣夠幫他減壓,謝謝。傾聽吧 偶爾有些回應 還有就是豐富自己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賺些錢 這樣他壓力也會小點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老公最近一段時間壓力非常大,那麼你就不要讓他在家庭方面更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