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鐲待時間久了有靈性嗎,玉鐲子帶多久有靈氣玉怎麼戴才有靈性

2021-03-03 20:58:34 字數 4785 閱讀 33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沒那麼嚴重,玉養身子,尤其戴在左手脖上,對心臟也有好處

玉鐲子帶多久有靈氣 玉怎麼戴才有靈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子要有靈氣就要包漿

如果把玩的話,三五個月就有效果,一兩年小成如果只是佩戴的話,一兩年會有效果

要有靈性就經常佩戴和把玩

不過也要注意保持清潔

玉時間帶長能摘嗎 手上的芙蓉玉鐲已經帶了一年了 都說玉時間帶長會有靈性 能摘下來嗎

3樓:珍寶愛霓

才戴了一年多是沒有任何你所說的靈性的,玉自古被視作一種具有靈性的石材常被貼身佩戴,俗話說**有價玉無價,說的正是玉石那些不可見的特性或者說隱性;好的玉石可以看作是一種媒介,長期佩戴能根據其顏色判斷出佩戴者的身體狀況,更有玉能沾染人氣久而久之而和佩戴者之間產生某種聯絡之說,總之人有三六九等玉也有優劣,並不一定價錢高就是好貨,運氣好的話能碰到那麼一塊。以上是我的一點愚見供你參考,如果你想取下來的話就取吧沒事的,如果真有靈氣的話擺在靠近你的地方它也會靈氣不消的,並不一定要隨身攜帶。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多的講究!想摘就摘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摘,也不要送人

帶假玉手鐲帶久了就有靈性嗎

6樓:sunny桉藍

假玉是不會產生靈性的,不過戴久了只會產生感情。

戴玉的好處: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玉石之國」的美名,古人視玉如寶,作為珍飾佩用。古醫書稱「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無毒」,並稱玉是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物質。認為吮含玉石,借助唾液與其協同作用,「生津止渴,除胃中之熱,平煩懣之所,滋心肺,潤聲喉,養毛髮。

」因而玉石不僅作為首飾、擺飾、裝飾之用,還用於養生健體。自古各朝各代帝王嬪妃養生不離玉,而宋徽宗嗜玉成癖,楊貴妃含玉鎮暑。

玉的養生機理已經被現代科學所證實。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故有中醫所說「有的病吃藥不能醫好,經常佩帶玉器卻治好病」,道理就在於此。

倘佩帶玉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

專家認為:

[白玉] 有鎮靜,安神之功。

[青玉] 避**,使人精力旺盛。

[岫巖玉] 對男性陽痿患者很有效,能提高人的生育能力。

[翡翠] 能緩解呼吸道系統的病痛,能幫助人克服抑鬱。

[獨玉] 潤心肺,清胃火,明目養顏。

[瑪瑙] 清熱明目。

[老玉] 解毒,清黃水,解鼠瘡,滋陰烏須,治痰迷驚,疳瘡。玉石不但能美化人們的生活,陶冶性情,而且祛病保平安。其產品直接用於健身保健的有:

玉枕、玉墊、健身球、按摩器、手杖、玉梳,對人體具有養顏、鎮靜、安神之療效,長期使用,會使你精神煥發,延年益壽。

7樓:白玉鍾馗

這個要區別對待,看是哪一種假玉,如果是以不好的玉冒充好玉,或者以新玉做仿古題材冒充老件,材質本身沒有發生人為的改變,那麼這一型別的玉本身就有靈性,戴上對人體都是有好處的。如果為了讓劣質玉變好,通過強酸洗,高壓充色等造假手段加工出來的玉,本身就是乙個有毒的物件,會慢慢散發有毒物質,這樣的玉是沒有靈性的,長期佩戴對人體也是有害的。

如果回答對你有用,還請採納。

8樓:百du不厭

有的,玉佩帶了對身體也好,古人講佩玉為美,**有價玉無價。玉埋藏地下幾千年貨是上億年,玉中含有大量礦物元素,所以人們常說人養玉玉養人,如果人的身體好長期佩玉可以滋潤玉,玉的水頭也就是折光度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如果人的身體不好長期佩玉,玉中的礦物元素會慢慢讓人體吸收達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鐲通常帶左手,因為對心臟有好處。

玉為枕而腦聰,古代皇帝就喜歡用玉做枕頭,向中國古代長壽的皇帝都久用玉枕。而且像《本草綱目》也有對玉保健作用的介紹。 現代科學研究表明:

玉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元素,經常佩戴和使用玉。(如玉鐲、項鍊、戒指、玉席、玉枕等),由於摩擦**與穴位等作用,對經絡血脈**等有多種好處,起到防病治病效果,故將玉器作為護身符,是非常有益的。

9樓:大才子范進

你的東西,跟你久了都有靈性。這叫物老成精。

帶玉手鐲真的有靈性嗎?

10樓:它不愛你

靈性但是不會有,古人云人養玉,玉養人。玉長時間帶會對人有好處比如血管**都會變化。而玉的光澤也會明亮透徹。

玉戴多久有靈性

1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這個是迷信的說法。

在古時,玉器不僅代表了瑞氣,據說他還有通靈的功能。但是在儒學之中治學主要是以現實為本,所以不信鬼神之論,所以將玉作為祭祀神靈的神器,是因為認為玉能夠表達的祝願給神靈,而這也代表著對神靈的無限崇敬。

佩戴玉鐲不必效仿他人,以自己心裡感覺為主,憑著講究的態勢去佩戴自己喜愛的玉鐲,佩戴玉鐲本身就是一種講究。當然佩戴何種玉鐲也是心裡的秘密,只要起到綠葉襯紅花的作用,就是一種最適宜的講究。

12樓:迷失婆娑

其實這裡所謂的靈性,指的是磁場的同化。

即原來玉有自己的磁場,人也有自己的磁場。然後人佩戴玉,玉對人體有些積極的改善,玉和人互相影響,到兩者協調後,就已經穩定了。至於協調要多長時間,個人覺得是不一定的,因人而異。

要看你有多少負面能量,玉的品種,買後有否消磁,等等因素,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說得清楚的。

玉鐲真的有靈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沒那麼嚴重,玉養身子,尤其戴在左手脖上,對心臟也有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玉鐲有沒有靈性,而是玉有靈性!

聽老人說玉帶時間長了會產生靈性,這樣就變成了活玉,有生命的玉!誰有這方面的例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隨主人時光長了會變得通透瑩潤,似有靈氣,然則這並不是活玉 。

活玉的出現是異常稀少的一般有以下請求:

一、玉質本身屬於極優;

二、玉的主人本身能量充分而精純;

三、一些人緣偶合如極端氣象的啟用之類。 活玉難求靈玉易得。

假如誠懇愛好玉質:起重要經常貼身攜帶,經常把玩,其次自身要賡續加強能量。經由過程冥想或其他主人的,才能場對玉的影響極其重要。

最後保護好玉。當玉跟隨自己變得瑩潤通透,有必定靈氣。在碰到危難的時刻,它會破裂本身抵擋災害保全主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這種說法,有一次我帶了很多年的玉,斷掉了,後來我才知道,如果那個玉沒有斷掉,我可能就會出去和朋友吃飯,但是那一天那條路上面發生了嚴重的車禍

17樓:匿名使用者

玉會認主人,不認的話,會跑消失。多次掉落的玉,很可能不跟人。可以送給愛玉人士。

玉遇到了喜歡的人,正能量多的,懂玉愛玉的,會高興的不斷振動。其他寶石不少也是這樣。牢騷多罵人的,寶石們都不喜歡跟他,會頻率變低,失去光澤,半死不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隨主人時間長了會變得通透瑩潤,似有靈氣,但是這並不是「活玉」。活玉的出現是非常稀少的,一般有以下要求:

一是玉質本身屬於極優;

二是玉的主人本身能量充足而精純;

三是一些因緣巧合如極端天氣的啟用之類。

活玉難求,靈玉易得。如果你誠心喜歡玉質:

首先要經常貼身攜帶,經常把玩;

其次,你自身要不斷加強能量(通過冥想或其他),主人的能力場對玉的影響極其重要。

最後,保護好你的玉,當你的玉跟隨你變得瑩潤通透,有一定靈氣,在你遇到危難的時刻,它會破碎自己抵擋災難保全主人。

19樓:樂逍遙

實際是人體在給石頭拋光,油脂滲透過程,活玉,死玉實際都是石頭質地問題,少聽商家瞎咧咧。

20樓:玲瓏水

聽人說有光澤度的玉就是活玉反之就是死玉,玉戴久了有沒有生命我不知道,我乙個手鐲戴了七八年了,最近兩年發覺我身體好的時候它的光澤度很好,身體不好時暗淡無光,由於戴了這麼多年了人也長胖了再不取下來就真的要敲掉了,所以請玉器店老闆幫忙取下來的,不過我每天還是會拿在手裡把玩一會養養它。

21樓:

這個說法確實有,據說有靈性的玉可以護身,並且能夠擋災.

至於什麼樣的才算帶出靈性了,我就不知道了.我現在戴著乙個玉鐲子,是a貨翡翠的,戴了有一年多了,經常戴,沒有去掉過,現在看上去確實比初戴時整體綠了透了起來,但是它本身所帶有的綠色紋路並沒有改變,而且裡面綠的更綠,黃的更黃(據說綠的是翠,黃的是翡)

22樓:匿名使用者

活玉要有題材,所謂名不正言不順一定要是玉人,神獸,山水花鳥題材是不可以的。玉人在吸收陽氣重的人的人氣後就會與配戴者產生共鳴,其品行會隨其配戴者,認其為主,護祐其人以避外邪,另人戴之會產生身心不適,帶眼者會見玉人發光,所謂一花一世界玉人可以自由出入雕件,入者方寸之間出者與人無異。如楊柳青畫一樣鼓了活了,總之一句話自有因緣南無阿彌陀佛 137302050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親身真正經歷過,以前我帶過乙個翠綠平安扣,晚上睡前還好好的,第二天,我摸脖子我的玉扣呢,繩孑還好好沒斷在脖子上,而玉扣卻掉枕頭邊了,我想必是玉扣幫我擋了災了,謝天謝地,從此後我一直玉不離身,還有一次以前我老公騎自行車搭手,不小心我摔下車來,剛好是下坡地斷,我頭先摔下地卻奇蹟般一點沒事,玉鐲卻斷了,我想應該是玉鐲幫我擋災了,我認為只要是純天然a貨翡翠玉那怕不是很高檔很好也要一樣在身上保平安!真的玉是保平安的!

玉鐲子帶多久有靈氣玉怎麼戴才有靈性

玉鐲子要有靈氣就要包漿 如果把玩的話,三五個月就有效果,一兩年小成如果只是佩戴的話,一兩年會有效果 要有靈性就經常佩戴和把玩 不過也要注意保持清潔 玉時間帶長能摘嗎 手上的芙蓉玉鐲已經帶了一年了 都說玉時間帶長會有靈性 能摘下來嗎 才戴了一年多是沒有任何你所說的靈性的,玉自古被視作一種具有靈性的石材...

玉鐲子帶多久有靈氣,玉鐲子帶多久有靈氣玉怎麼戴才有靈性

真的鐲子的話一般是會有對身體好的,前期人養玉,後期玉養人 拾玉人系和田玉翡翠行業門戶 以玉交友,拾掇無遺,玉成其美,人中龍虎.玉鐲子帶多久有靈氣 玉怎麼戴才有靈性 玉鐲子要有靈氣就要包漿 如果把玩的話,三五個月就有效果,一兩年小成如果只是佩戴的話,一兩年會有效果 要有靈性就經常佩戴和把玩 不過也要注...

玉戴多久有靈性,玉鐲子帶多久有靈氣玉怎麼戴才有靈性

這個是迷信的說法。在古時,玉器不僅代表了瑞氣,據說他還有通靈的功能。但是在儒學之中治學主要是以現實為本,所以不信鬼神之論,所以將玉作為祭祀神靈的神器,是因為認為玉能夠表達的祝願給神靈,而這也代表著對神靈的無限崇敬。佩戴玉鐲不必效仿他人,以自己心裡感覺為主,憑著講究的態勢去佩戴自己喜愛的玉鐲,佩戴玉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