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佛能送人嗎?想送個給男朋友行嗎

2021-03-03 20:57:13 字數 1905 閱讀 657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戴翡翠玉佛很多的,翡翠本來就是緣分,我也在天貓的福盛隆***給我男票選了個玉佛,雖然我錢不多,沒能選個最好的,但是也代表了我乙份心意。

玉佛吊墜可以隨便送人嗎?有什麼說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樓主您好!玉佛吊墜可以送人,沒有任何問題!

要說說法,那您送佛墜給別人,就算和別人接了佛緣,從以後長久的說,接受您佛墜的人將來成佛就有您的乙份功勞!是好事情,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

翡翠玉佛可以送人嗎?閨蜜生日時我想給她送個吊墜。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戴佛啊~當然可以送呢,買翡翠的話我給你講個雕工色澤都可以,天貓上有他們的***,玉佛的品種很多,你可以去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送翡翠玉佛挺好的啊~也顯的高檔有口味,朋友還能天天戴著自己的禮物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玉佛可以送人吧,不說都是戴玉地身體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給給閨蜜挺好的啊~女生就應該戴佛呢。

翡翠玉佛適合什麼人戴,送個給女朋友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只是現在翡翠市場的**是比較容易讓人糾結的,好的貴得離譜,送人有些肉痛,便宜的太沒看相,送人怕嫌檔次低,所以樓主要慎重考慮,免得費錢不討好。不過可以去一些老字型大小看看,像是福盛隆翡翠這種,名氣大的,水頭雕工都在水準之上,價效比也高。

翡翠玉佛可以送人嗎?結婚周年送個玉佛給他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玉佛是玉之靈性與佛光正氣的完美融合,很多人都會選擇戴個玉佛祛邪避害,富貴平安。所以也是送給親人朋友很好的禮物,你可以去福盛隆翡翠看看,種水、造型非常多,大多數人都能找到合適的。天貓上也有店鋪。

我想問下翡翠玉佛可以送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就是賣玉的,聽她說翡翠玉佛掛件有祈福和辟邪的含義,現在關係好的人都喜歡送這個呢,其中雕工好的要數福盛隆,他們在天貓有***,最好去了解下。

翡翠玉佛可以送人嗎?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看對方平時喜歡什麼顏色啊,哪種型別的圖案。其實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不一樣,我倒是建議你去天貓福盛隆翡翠挑選下看看,哪種款式更適合,然後給他個驚喜哦!

翡翠玉佛可以送人嗎,戴這個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玉佛還是挺實際的呢,首先對身體好,其次帶翡翠玉佛還顯的有氣質,另外它還有收藏價值呢,福盛隆的雕工做的很講究,也是乙個老品牌了,天貓就有他們***,你可以在那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些人戴翡翠玉佛顯的可高貴了,如果是女性朋友,送這個我就得不錯。

13樓:富三家

可以送,翡翠有辟邪消災的說法,戴著起碼有個心理安慰。

1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佛很好看,也好配衣服,送這個挺好的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有查了,因為天然玉石含有鐵鈣等,經常戴真的有利於健康呢。

翡翠玉佛可以送人嗎?想送個好一些的,大家推薦推薦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好不好,其實是個綜合體,種水,顏色,雕工,器型都要關注,綜合權衡。如果你不是很了解,可以先去福盛隆翡翠的天貓店看下,這種百年老店的翡翠雕工水頭都是在水準之上的。

有沒有人知道翡翠玉佛能不能送人呢

可以的啊,戴玉佛的人挺多的,我自己也有塊福盛隆的翡翠玉佛,平時都戴著的。你到天貓搜 福盛隆 就行,他們的玉佛色澤 水潤都很好 翡翠玉佛能不能送人呢?翡翠是養人的寶石,謙謙君子溫潤如玉說的就這個,適合大多數人戴。你可以去福盛隆翡翠看看,這裡的翡翠很好,樣式也很新穎。很適合送人。天貓上也有店鋪。只為買來...

翡翠玉佛值多少錢?這個翡翠玉佛多少錢?

天然翡翠,真品無疑。糯種,淡油青底色,坐佛雕件。種質還算細膩,但棉厚,水頭一般,克的話,目前市場 在500元上下。屬於中低檔,流通類的翡翠雕件,玉器市場比較氾濫。今天買了乙個翡翠玉佛,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10 糯冰種飄綠翡翠佛公,小物件,棉稍多,合理 幾百元。翡翠a貨糯種 佛。...

翡翠玉佛,值多少錢求助!這個翡翠玉佛價值多少?

這種,不是翡翠玉佛吧,貌似是料器玉佛哦,一般是名山古寺 的紀念品,賣幾十到上百不等,人家可沒說是翡翠的。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玉佛大概值多少錢 謝謝 3000左右,不算鍊子,具體 還要看佛公的厚度,背面有沒有避雕。這個翡翠玉佛價值多少?帶著玩吧。幾十一百的東西。商場都是坑人的。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