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測是被老鼠咬了,怎麼判斷是不是被老鼠咬了。

2021-03-03 20:57:12 字數 2624 閱讀 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鼠咬的應該有2個牙印的痕跡,你也可以去衛生防疫站請醫生辨別,如果釘子弄破的可能只有一處傷痕,而且我想老鼠當時肯定逃要緊,一般不會咬,你還可以檢查下釘子,有沒有皮屑組織或者血跡。無論這2種哪一種,都需要處理,老鼠咬的要去衛生防疫站打疫苗,如果釘子就要打破傷風

怎麼判斷是不是被老鼠咬了。

2樓:公子夜雨

如果你仔細觀察過齧齒類動物的牙齒的話,會發現他們的門牙突出,這樣的話撕咬的時候力量比較集中,比較容易咬出貫穿傷,所以出現小洞的話就很有可能是老鼠咬的了

但是怎麼判斷的話..不知道了...

因為老鼠身上有很多細菌,所以請盡快去醫院檢查!!!

會出很多血的,因為是貫穿傷...

3樓:胡斯鵝黃

老鼠有並列的門牙,如果被咬,應該有那樣的痕跡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找貓來判斷!不過只要是被咬了,不管是不是貓,就應該去打放狂犬疫苗!

怎麼樣判斷是否被老鼠咬過?

5樓:阿哲

如何判斷是否被老鼠咬過:

1、被老鼠咬過的痕跡是有2個牙印的。

2、邊緣不整齊,牙印零散。

3、一般伴有老鼠指甲的抓痕,點狀或線狀。

被老鼠咬過出現的症狀:

1、眼睛紅腫疼痛,臉和脖子漲紅,腰痛。

2、發燒,頭暈,脈搏加快,有時候出現昏厥。

注意:一般一天到三天內就可以發病,一週以內隨時觀察體溫,一旦發燒就應該懷疑自己可能是被感染了,那樣就應該盡快去醫院進行**,一週以內如果沒有出現體溫公升高,你就可以放心了。

被老鼠咬了,需不需要檢查些

6樓:好多哎的春天

一定要去查查,被那種灰毛大老鼠咬了倒沒事,被一種 黑毛 小老鼠咬了會死人的!

我姥爺就是因為吃了被老鼠咬過的饅頭(很早的時候了,大飢荒的年代)死的!

你直接被老鼠咬了……!

建議去醫院看看,查血啊,**之類的!

7樓:猛漢

這個是必要的,老鼠生活的地方病菌很多但是老鼠的生存能力比較強它自己沒事,它咬了你就有可能通過唾液和傷口的感染導致你生病,畢竟老鼠可不會像人類一樣刷牙裡面有多少病菌沒人知道

如何檢測是被老鼠咬了、很疼、三天了 5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馮其展

去醫院看 小心破傷風

10樓:法海無量

去醫院檢查。看是看不出來了!

11樓:軍臨天下

我看你是不要浪費時間了,還是去醫院**科檢查一下好一點,在網上問沒什麼結果的,耽誤的還是你的手啊

有個傷口 怎麼才知道是不是被老鼠咬的呢 要做什麼檢查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咬到後傷口是小口狀,嚴重的話會有連續的齒狀痕跡。

老鼠受本身寄居的環境影響,自身攜帶大量的病毒病菌。建議到當地的疾控中心注射疫苗以免引起感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e most difficult, des

14樓:匿名使用者

n order to increa

如何判斷是不是被老鼠咬了

15樓:邪飄

老鼠咬了不得疼醒你啊,這種一般是被小蟲子咬了,有的或者排列很整齊的也有可能被跳蚤咬了,所以被老鼠咬的可能很低,除非你家老鼠很多,那以後得小心點別被蛇咬了,蛇就愛吃老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找只生猛的老鼠讓它咬一口,對照牙印如果相符即是不符即不是

17樓:飛龍雕塑

應該還是被蚊子叮了,只是碰巧這兩個蚊子都選的同乙個地方罷了。

被老鼠咬了除了打狂犬疫苗,還需要做什麼檢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鼠咬了你,

就是去打狂犬疫苗就可以了

如果是野外的老鼠咬了你,告訴醫生

醫生會根據情況,對你做出要不要檢查的決定

被老鼠咬了,能不能檢查出來有沒有感染狂犬病病毒?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鼠也是一種復哺乳動物,也可製以感染狂犬病病bai毒;但du

是,事實上,絕大多zhi

數動物是dao不會感染狂犬病病毒的,只有極少數的野生動物才有可能感染狂犬病病毒;而且,一旦感染狂犬病病毒,就會出現病態(攻擊其他動物或者人),而且這些動物就會在短時間內死亡。所以,如果這只鼠看起來一切正常,那就不會感染狂犬病病毒。您所說的這種情況,也就不可能感染狂犬病病毒。

所以,您不必為此擔心。檢測人體內是否感染了狂犬病病毒,在一般的醫療機構是做不到的,只有在少數科研機構才可以做到。實際上,並不需要這樣做。

根據臨床表現和動物的情況,就可以做出初步診斷了。

被老鼠咬了怎麼辦,被老鼠咬了怎麼辦

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如果是被實驗小白鼠所咬,且實驗動物檢疫完全符合規範,排除所有傳染病 那麼只需在被咬處塗上碘酒消毒即可。如果被生活中的家鼠所咬,不確定其是否攜帶傳染病源,請在被咬後及時到醫院就診。一般將給與疫苗接種,包括狂犬病毒疫苗及鼠疫疫苗等。被家鼠所咬一定要及時就醫,千萬不能因傷口較小或...

被老鼠咬了如何處理,被老鼠咬後怎麼處理

去醫院啊 本來被動物抓傷後24小時內都得去打疫苗的。由於你現在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舊患 與其自己胡亂猜測,還不如去找醫生仔細檢查一遍呢 醫院是可以查出病根的。都這樣了,還問,還不趕快去醫院看看,不怕得鼠疫啊!你也太不在意自己的生命了。一路走好。被老鼠咬後怎麼處理 老鼠咬了怎麼處理 被老鼠咬了怎麼辦 被...

被老鼠咬會不會走霉運,被老鼠咬了是不吉利的預兆有這說法嗎

1.對所有罪行廢除了死刑的國家和地區 86個。即法律對任何罪行不實行死刑,這些國家包括 安道爾,安哥拉,亞美尼亞,澳洲,奧地利,亞塞拜然,比利時,不丹,波赫,保加利亞,柬埔寨,加拿大,維德角,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哥特底瓦,克羅埃西亞,賽普勒斯,捷克,丹麥,吉布地,多明尼加共和國,東帝汶,厄瓜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