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玉珠項鍊,長度怎麼算合適是要比戴普通項鍊長點麼

2021-03-03 20:57:12 字數 5734 閱讀 7441

1樓:藍色香夢

你對著自己的脖頸仔細照鏡子測量一番以後定好長度

2樓:雪兒時尚寶貝

長短 你自己戴著怎麼舒服就合適

男生為什麼要戴玉珠項鍊

3樓:落小妍

你好親,玉珠珠圓玉潤 一般代表著性情溫和 與人為善, 這樣自然吉祥如意 事事有人幫助 不會碰到稜角

這條圓珠子項鍊女人戴好看嗎?有點長需不需要截短,正常項鍊長度還可以截一條手鍊出來,

4樓:鑫博蕙天璣

這樣挺好的,可以搭配個吊墜

5樓:匿名使用者

配偏瘦的體型會好看一些。

6樓:時尚潮流服裝

好看哦,長就當毛衣鏈

7樓:雲舞

挺好看的,不過不用截短了,太短了不好

男人戴項鍊多長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18 k金項鍊戴多長?在日常首飾搭配中,男士18k金項鍊長度的選擇是非常有講究的,選擇了合適的男士項鍊長度才能更加襯托出男士的翩翩風度,反之不僅不能很好的展現氣質,還會因為不合理的搭配讓自身的劣勢凸顯出來。那麼男士18k金項鍊戴多長呢?

男士項鍊長度的標準都有哪些呢

男士18 k金項鍊戴多長?其實,男士18 k金項鍊不同的長度會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與不同領型的搭配也會襯托出男士不同角度的魅力,但是對男士18 k金項鍊的選擇最關鍵的是了解每一種男士項鍊長度的特點與優勢,挑選最契合的那一種佩戴。一般來說,男士18 k金項鍊長度標準有三種:

24英吋(60㎝)、20英吋(50㎝)、18英吋(46㎝)。

24英吋(60㎝)的項鍊長度在男士18 k金項鍊中應該算是比較長的了,因為佩戴之後已經下垂至胸前的位置,這樣的項鍊長度適合年輕時尚一點的男士佩戴,搭配v領的衣服,更能展示出男士**誘 惑的一面。

20英吋(50㎝)的這種項鍊長度標準是男士18 k金項鍊中最常見也是最常用的款式,其佩戴的位置大概到了靠近男士鎖骨的位置,這種型別的項鍊屬於比較中庸的項鍊款式,任何身形的人都比較適合佩戴,而且也能很好的修飾男士的臉部輪廓,讓男士看起來更加的英氣逼人。

18英吋(46㎝)的男士18 k金項鍊長度大概佩戴在緊靠脖子根 部的位置,是男士項鍊中最小號的項鍊長度,其鏈條大多比較粗壯,能襯托出男士特別貴氣的感覺。而適合佩戴這種項鍊長度的男士身形應該是較為瘦高的,脖子偏長且下巴顯得較為消瘦。利用這種短小卻圓潤的項鍊款式,可以豐滿脖子和下巴部位,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立體而有氣魄。

金珠和玉珠項鍊要多少粒才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多少粒合適先要看珠子的直徑是多少,然後根據你所要的長度來決定用多少珠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辛苦發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吧,自己給自己ding乙個!

項鍊的長度多少才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合適的項鍊長度很重要,它決定了項鍊重量、**和佩戴風格。男女款項鏈長度細分各不相同,下面分別介紹。

一 女款項鏈

16英吋(40cm):長度與項圈相當

18英吋(46cm):下垂至接近鎖骨位置

20英吋(50cm):下垂至鎖骨下方一點

22英吋(55cm):接近領口位置

24英吋(60cm):下垂至領口下方位置

一般情況下,16英吋(40cm)項鍊可像項圈一樣完美的環繞在脖根位置。對於身材嬌小的女子,會些微的靠近鎖骨位置。大部分項鍊都有這個長度尺碼。

它可以很好的和幾乎所有服裝搭配,填充領圈上的空間。

18英吋(46cm)項鍊,是女款中最流行的尺寸,其下垂點剛好位於喉嚨下方。這個長度的項鍊再配上乙個略大點的吊墜,可以彌補深v領口的空間,使它與服裝有乙個明顯的對比。對於身材較高大的女性,佩戴這個尺寸的項鍊會有類似項圈的效果。

20英吋(50cm)項鍊,下垂至略低於鎖骨位置,給人感覺有更舒暢的「呼吸空間」。很多女性偏愛這個長度的項鍊,將它們佩戴於商務或休閒服裝搭配。對於高翻領毛衣和套頭領類服裝,這個長度也是很好的選擇。

十二星座吊墜定製

二 男款項鏈

男款項鏈一般只有三個規格:

18英吋(46cm):緊靠脖子根部,是小號項鍊

20英吋(50cm):緊靠鎖骨位置,最常用的尺寸

24英吋(60cm):下垂至胸前位置

寶瓏網目前提供有16寸和18寸兩種長度的鍊子可以選擇。因為中國人身材普遍嬌小,脖頸頎長,16寸是適合最大多數的中國女性的長度。同樣,18寸是適合絕大多數中國男性的長度。

如果這兩個尺寸並不合適,寶瓏網還可以單獨提供調節鏈,可以自主調節項鍊的長度。

同時,寶瓏網提供有鍊子直徑0.62公釐到1.8公釐不等選項,可以跟具體吊墜的款式和形狀,進行恰當的搭配。

並且,有盒仔鏈、十字鏈、側身鏈等不同款式的項鍊選擇,讓客戶挑選到最合適的長度、粗細和形狀的項鍊

女生戴項鍊長一點好看還是短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搭配是門學問,長短都能戴出魅力。

一、項鍊國標尺寸

1、36~40cm:短項鍊

2、42~107cm:漸層型項鍊——其中,42cm又叫公主項鍊,54cm叫晨裝項鍊,71cm叫禮服項鍊。

3、>107cm:長項鍊或超長項鍊

二、搭配

1、圓臉:項鍊應延伸出脖頸,避免貼頸式項鍊,項圈和短項鍊。不適用圓形大珠子項鍊和圓形掛墜項鍊。否則臉看起來更圓。

2、心形臉:各種長度都適合。如果下顎過尖,戴貼頸式項鍊、下巴下方有重點裝飾的項鍊、梨形短項鍊、三角形墜子,可以讓下顎顯得飽滿。避免中長v型吊墜項鍊。

3、三角形臉:挑選的項鍊需要延伸出先把和脖頸,嘗試各種帶吊墜的v形項鍊。避免正三角型掛墜和重點集中於下巴周圍的貼頸式項鍊。

4、長臉:適合短的圓形項鍊。臉看起來適中。

5、方形臉型:採用弧形項鍊修飾臉型的硬朗輪廓,如水滴型、橢圓型或長弧形項鍊,可弛緩臉部角度。各種輪廓硬朗的幾何形項鍊不適合。

6、菱形臉:此類臉型顴骨高,下巴額頭窄,造型重點是增加額頭寬。通過髮型改善上半臉,項鍊搭配參照心形臉型。

7、橢圓型臉:無限制!!長短皆可,注意服裝搭配。

13樓:鑫博蕙天璣

脖子短的要選用長一點的項鍊佩戴,只有這樣,項鍊才能起到調節圓臉和脖子長短的視覺比例的作用。

14樓:suzanne之歌

看你脖子長短,短脖一定要帶長點的,長的就無所謂了。

15樓:晴天再說再見

我感覺長一點,細一點,亮一點的好看

16樓:天天

看臉型和脖子長度。因人而異。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鎖骨鏈,前提是你有鎖骨

珍珠項鍊長度多少最好看

18樓:尚明德

多一寸少一厘,項鍊各種長度都有它的美,而且跟服飾穿搭有關,這個沒有唯一的答案,不過可以給你發圖參考參考~

【項圈】

【鎖骨鏈】

精緻女人範長度在14-16英吋,也就是35~40cm,稱為「短項鍊」。

tips:項鍊的長度垂下來剛好在鎖骨下方一點,呈圓弧形,會顯得女人比較精緻,女人味。日常生活和晚宴都可以佩戴!

【公主型項鍊】

立刻修飾出來的小v臉長度在17-19英吋,也就是43~48cm,稱為「公主型項鍊」。

tips:公主型項鍊很適合夏末初秋季,可以搭配低領和較為誇張的領口,既然能修飾臉型,也很有歐美大牌範兒!

【馬天尼型項鍊】

長度在20-24英吋,也就是50~60cm,稱為「馬天尼型項鍊」。

tips:垂到胸部上方的長度非常適合脖子較短的mm~修飾身材的同時也相當有氣場!

【歌劇型項鍊】

長度在28-34英吋,也就是71~86cm,稱為「歌劇型項鍊」。

tips:佩戴方法上,可以在領口處或是胸部上方打乙個結,眼下這種有點復古的元素正成為一種時尚。當然也可以跟不同長度的項鍊層疊佩戴,回頭率也很高!

【結繩型項鍊】

長度超過45英吋,也就是114cm,稱為「結繩型項鍊」。

tips:長度剛好在我們的肚臍位置,優雅而且**的長項鍊適合佩戴出席各種晚宴。現在的時尚達人們,也會選擇其誇張的長度用於個性搭配。

艾瑪也是恰好看到這個問題,恰好最近看了有關方面的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搭配的哦,隨意要長點好,淑女知性要短些的好

項鍊長度比脖子周長長多少合適

20樓:孫子總會有的

個人喜好啊!戴著舒服就行

21樓:蕭昭帛曼凡

具性特點度

異. 1、30cm左右

衣領型collar

三條或30cm左右

短項鍊併排佩戴

緊密貼合頸部具維

利亞代奢華氣息

非適合與v字領、船領或露肩低胸晚禮服搭配

2、41~44cm

短項鍊choker

41cm

鑽石項鍊實用度

項鍊度垂剛衣領

點經典款式用途

性使僅適合

且適合晚宴佩戴

工作斯文

襯衫、格調

短裙再搭

款擁完美

度珍珠項鍊

優雅知性

種度適合部輕

孩都喜歡

種短項鍊事實孩

第串珍珠項鍊

3、44~49cm

公主型priness

公主型項鍊項鍊

度44~49cm左右

比短項鍊點垂

度圓領線稍點剛

面形v字型線條襯托良

衣領線條

適合搭配低領較誇張

領口44~49cm

珠項鍊認

珠項鍊經典

度太確定

度適合選擇

明智選擇

4、52~58cm馬尼型

matinee

度58cm左右

珍珠項鍊

度超公主型

略短於歌劇型項鍊度種

度非適合配搭高領

適合脖較短

士身材嬌

士佩戴種項鍊能產層視覺

起拉伸效另外

佩戴型別

項鍊服裝

顏色應較柔

裝飾宜太

適合非式場合或

商業佩戴

高領佩搭配能高領

於式元素增加親力馬

尼型珍珠項鍊

適合搭配

款揹帶裙

裙給佩戴者

種奢華自信

覺5、91cm左右

歌劇型opera垂度剛

胸部間度能產

層歌劇型項鍊

其纏繞兩串短項鍊達別

效同度鑽石項鍊適合各種款式

領口種佩戴

搭配高領纏

圈纏兩圈

尚衣領型項鍊造型

亦領口處或胸部打

結眼種點復古元素種

尚歌劇型珍珠項鍊

能搭配式禮服現用

搭配非式休閒服種新尚

6、115cm或

結繩型rope選擇同

佩戴式優雅且性

項鍊適合佩戴

席各種晚宴

其纏繞兩串或

三串短鑽石項鍊產層

胸前打結極度奢華

氣質更突

佛珠金項鍊長度多少最好看,女人帶佛珠金項鍊好嗎

48cm比較適合,在緣之源那邊有,而且可以定製項鍊的,希望能採納!女人帶佛珠金項鍊好嗎 不好。目前我見過的戴佛珠,除了法師戴很莊嚴好看之外,普通人怎麼帶都覺得彆扭,就不是那個味 佛珠手鍊一般多少顆及其代表的意義 佛珠,又叫做念珠,是佛教徒唸佛時用以記數和束心的工具,同時也是佛教 修行時必備的一種信物...

項鍊要戴長點好看,還是短點好看,女生戴項鍊長一點好看還是短好看

看你是哪種項鍊啊 小巧點的當然是垂在鎖骨中間比較好看,比如金的銀的,大一點的就是配衣服的那種項鍊,長一點好看。女生戴項鍊長一點好看還是短好看 項鍊搭配是門學問,長短都能戴出魅力。一 項鍊國標尺寸 1 36 40cm 短項鍊 2 42 107cm 漸層型項鍊 其中,42cm又叫公主項鍊,54cm叫晨裝...

玉珠項鍊多少粒最好,金珠和玉珠項鍊要多少粒才合適

玉珠項鍊38 45粒最好.12 10mm 看珠珠的直徑大小 一般10mm 50顆的 多 金珠和玉珠項鍊要多少粒才合適 項鍊多少粒合適先要看珠子的直徑是多少,然後根據你所要的長度來決定用多少珠子的。自己辛苦發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吧,自己給自己ding乙個!一般玉項鍊配幾粒玉珠比較適合?前面一顆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