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上如何解穿心煞,風水中的穿心煞是什麼如何化解

2021-03-03 20:55:52 字數 4094 閱讀 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穿心煞是什麼。穿心煞就是你的房子大門穿過客廳,一直到你的陽台或者是其他的通風口(窗戶)。好比一箭穿心。

也許有人說:這不是穿堂煞嗎?風水門派眾多,叫法不一而已。

本質是不一樣的。叫穿堂煞,也是有道理的,因此大門跟陽台造成;一箭穿心;要穿過客廳,客廳也叫明堂,因此叫做穿堂煞。

而破解穿心煞有:

一、穿心煞的破解方法有許多種,這個方法的影響比較小而且效果也是不錯的。就是你可以結合八字五**況定製適合你的風水物擺放在兩者中間適合的地方,阻隔這樣的風水格局,還能化煞增運,帶來好的家居風水的。這建議你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適合你的無相吉祥物擺放為宜。

二、可以採用屏風格擋,這樣財氣就不會直通對面那個氣口。

三、我們可以在門掛珠簾,來化解其煞氣。

風水中的穿心煞是什麼 如何化解

2樓:

你擔心家庭成員會出現意外的血光之災嗎?你知道有些災禍是由於家居環境遭遇了風水上的煞氣而引來的嗎?趕緊來對照一下,看看你家是否存在以下九種最常見的風水煞氣。

趕走煞氣的家居風水9招教你逐一化

1、尖角煞

住宅的大門犯了尖角煞。家庭成員的健康會受到極大影響,對於一些長期慢性頑疾,尤其是疼痛性和出血性的病症,容易引起反**作,同時容易引起扭傷,刀傷之類的損傷。

解決方法:可在視窗放置獅咬劍

2、頂心煞

是指住宅面對燈柱或電線桿所形成的煞氣,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

解決方法:放置白玉五帝銅錢便可。

3、開口煞

住宅大門面對電梯就犯了「開口煞」。會造成家運不濟、守不住錢財、家中成員容易生病的反效果,同時易得血光之災。

解決方法:放置獅咬劍牌,加上銀元錦囊,或放置一對銅獅子或咬劍天獸。

4、天斬煞

住宅大門面對兩棟大樓中間的夾縫,是犯了「天斬煞」。天斬煞的影響極其強烈,住宅成員之間易起爭執,易有血光之災,或是易患需動手術之疾病。如果是店鋪則財運不旺

解決方法:擺放龍龜或兩串銀元錦囊來化解。

5、反光煞

傳統意義的「反光煞」指房屋在海邊附近,海水受陽光照射會反光到住宅內,會令人腦遲鈍,精神不集中。現代意義上的反光煞是在商業中心附近,玻璃幕牆受到光照射後反射到自己所住的住宅,會使人發生血光之災或碰撞之傷。

解決方法:用凸面鏡或麒麟踩八卦來化解。

6、穿心煞

在地鐵或隧道上蓋的住宅,是犯了「穿心煞」,行車會由住宅的下面穿過,其影響是:低層數的單元住宅宅運不穩,財運差,且住客身體健康較差及易生血光之災。解決方法:

擺放銅葫蘆和五帝明咒,能避免地底穿心煞所造成的運氣反覆。

解決方法:地面穿心煞的化解則是大門安放八白玉,五帝古錢及一對文昌塔。

7、壁刀煞

住家對面有大樓,而這棟大樓又沒有和自家的樓房對齊,那麼它的牆壁的壁面就像乙個刀面一樣直接的平面的向住家的視窗切過來,就會給屋主造成「壁刀煞」。注意,這種「壁刀煞」的影響是非常嚴重的,如果你發現了,請務必及早改善!「壁刀煞」會影響到屋主的身體健康,尤其容易造成意外的血光之災。

解決方法:在「壁刀」切入處掛上凸面鏡就可以化解。「長壁刀」(即對面的大樓很大,牆避面很長)需要用山海鎮來化解。不論是凸面鏡還是山海鎮都會像乙個盾牌來將壁刀的煞氣化解掉。

8、反弓煞

「反弓煞」即住宅門前有弧形狀向外拱出。比如「反弓水」--住宅前的河成反弓之狀。又如「反弓路」--路呈彎曲型,住宅之門正對此路。

再如「反弓建築」--圓形建築,如大型超市、大型體育館,附近住宅會受圓體反射。反弓煞可以令住宅區的人容易受血光之災或破財。

解決方法:可在反弓位安放明咒葫蘆和五帝古錢,也可以麒麟一對放於犯煞方以擋煞。

9、刀刃煞

有些住家門口會有停車棚一類的建築,而波浪狀遮雨頂棚就會給一摟的住家造成乙個「刀刃煞」。「刀刃煞」的主要影響就是會加大家人意外之災的機率,容易發生頭部遭到撞擊等意外。

解決方法:傳統的「龍龜化煞」的方法。即將乙隻「龍龜」擺在家中對著遮雨浪板的窗台上,其意義在於用具有硬度龜殼來形成一道盾牌,擋住刀刃煞的襲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

這種房型風水怎樣,怎樣化解穿心煞

4樓:學易弘易

看此戶型不會有「穿心煞」。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這種房型風水怎樣,怎樣化解穿心煞——從圖形上看,這房型是與其它房型聯合組合而成的房屋,這圖型只是組合房型其中的一部分。不是全貌,不能用以描述說明任何問題。

所謂穿心煞,是指前後有道路,兩門相對,人行走動,可以從前面道路穿過房屋直達後面的道路,或從後面道路穿過房屋直達前面的道路,就象房屋被插入一根直槓棒,透過房屋,為穿心煞。房屋設計出入只有一道門,別無出入門道,決無穿心煞啊!

6樓:rex君臨天下

你的門和窗戶在哪?看不到門和窗戶,怎麼判斷穿心煞??

風水中的穿心煞有多可怕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上,這樣的格局稱之為「穿心劍」,屬於路沖的一種。從大處講,是加強衝擊家宅氣場的格局,會洩氣通風,嚴重不符合「藏風納氣」的風水開運準則,心穿透矣,氣運直洩如注:從小處講,人一開門出去,立刻受勁風銳氣衝擊,人體氣場受創,能量便保持不住,不斷損失,財運消逝。

破解方法:

常用的就是在門內設定玄關,如果空間狹小,可以採用小型屏風或者隔擋。此外,落地窗盡量採用深色窗簾,客廳和餐廳部位擺放枝葉寬大的綠色植物等。

請風水大師指點一下,如何化解穿堂煞,穿心煞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位置做乙個鏤空的隔斷,朝大門方向掛上一幅寓意吉祥的畫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

請教戶型風水問題,是不是「穿心煞」?如何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穿心煞。可擺放吉利花卉於適當位置。一擋即可消除疑慮。發財樹,金錢樹,鴻運當頭等花卉,名字寓意都很好。

11樓:侯興黌

你的不像是煞,穿心煞,指的是直接穿宅而過的一些建築、形態或物件。如圖:

變形的穿心煞,指的是建築物中的承重立柱,在住宅區間劃分過程中,被懸架在區域的中間位置,被稱為「穿心柱」。一旦出現這種建築布局,帶來的負面影響,不單是使宅內人**動受阻與不便,更會因此導致使用者各方面運程出現反覆。如某公司老總向筆者訴苦,稱剛搬進制於東山區的某寫字樓,財務方面就接連出事。

筆者現場觀察,財務部所在的房間,中間就立了根柱子。又如某戶新裝修後邀筆者前往,發現本打算給他父親做臥室的房間中,就明顯地立了根承重柱,雖然戶主有意識地用一扇門將柱包裝起來,但由於牆體砌得很薄,柱子還是一目了然。筆者建議他把牆體砌厚,使柱子能隱藏得好些,不要露出穿心柱的模樣。

規劃時,我們要盡量避免立柱成為區域空間的中心點,盡可能把宅內孤立的承重柱,通過間隔的牆體包裹或連線起來。如果穿心柱確實無法遮蔽,也要避免此區成為宅居中的重要區域,如辦公商業場所中的經理室、財務室以及家居中的臥室客廳等。如此,可讓「穿心煞」的隱患消失於無形。

如何化解客廳穿心煞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心煞來也叫穿心劍,那麼具自體什麼叫穿心劍?

顧名思bai義,穿心劍就是

du說像一柄劍直向人的zhi

心臟一dao樣;對於風水來說,所謂的人就是指我們住的居室,所謂劍,就是正中直對過來的物件;一般有大路,走廊,通道,這些都是最明顯的,還有不是很明顯的,比如住宅開門就對著窗戶,也是就說門窗相對,或者是門對著門,大門對著廁所門,廁所門對著廚房門,廁所門對著窗戶等,二個門或窗連成一線後,也像是一柄劍插在住宅的腹中一樣這也叫穿心劍

不過,要化解的話,也不是很難;比如根據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的吉祥物,擺放在房屋的吉位即可。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擺件為好。

什麼是風水中的穿心煞

13樓:吉玄居士

住宅的大門開在房屋的中間,而且不偏不倚開門則見陽台,使得大門客廳陽台處於乙個直線上,大門入口直接對著就是房門,接著就是陽台的門,這樣從大門進來的氣,穿過房子的中宮,從陽台門直洩而去,這種情況被稱為犯穿心煞。

什麼是穿心煞,風水中的穿心煞是什麼如何化解

穿心煞 指的是住宅氣流直接穿宅而過的一些建築 形態或物件。如 樓底下建有渠道穿宅而過 樓面有電纜或中空管道跨宅通過等,這都是犯了穿心煞。穿心煞是在十大風水凶煞排行第8名,受到穿心煞的人會出現舌苔紅或者舌頭兩側有牙齒痕跡 全身多處淋巴腫脹疼痛 出現大塊血斑 皮疹 肌肉跳動 關節離奇作響及疼痛 肌肉有不...

風水上的犯剪刀煞什麼意思,聽說風水中有個說法叫剪刀煞,是啥意思呢 南京新街口轉盤那裡是不是剪刀煞呢?

所謂剪刀煞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一條路在某個點分了兩岔,呈y字型將住宅包裹其中,就像一把張開口的剪刀,要把住宅剪掉似的 另一種是住宅對著十字路口,路口的夾角小於90度,形似一把剪刀正對住宅大門。民諺有 路剪房,見 之說,因此剪刀煞是一種非常不利的風水格局,如若家中犯此煞,主破財 損丁 意外血光之災。尤...

家居風水中必須防範的幾種形煞,風水中必須防範的幾種形煞

風水學中大致分為兩派,巒頭派和理氣派。巒頭派也稱為形象派,把風水環境形象的比喻成某些事物的形態。理氣派是通過對天道地運的計算,找出吉利的旺地。真正高明的風水師,需要把這兩派的理論相結合運用,才能做到尋龍點穴,趨吉避凶。巒頭派之中有很多形煞,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會經常遇到的,沒有濃厚的風水學功底的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