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衝什麼生肖,今天是什麼生肖衝什麼生肖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928 閱讀 6471

1樓:星宿老怪的老巢

2023年干支丙申,申申相遇,俗稱犯太歲,玄學上有句流行術語,叫「太歲之年不好犯」,簡單來說,就是太歲是當年星君,位高權貴,任何猴人都要迴避,不識時務者不會有好日子過,因此猴生肖2023年是平常年。今年吉星只有「華蓋」一星,而凶星就有「伏屍」、「劍鋒」、「天空」、「月空」。易安居根據吉凶星的交惡,五行生剋製化原理,初步推斷,猴在2023年有三件事會發生:

1、家人生病入院或死亡;2、工作有不愉快事件;3、容易破財。

2023年猴年犯太歲如何化解

1、日常作息避開犯太歲方位。2023年太歲方位為西南方、歲破方為東北方,無論是床頭的朝向還是辦公桌的朝向最好避開這兩個方位,容易影響人的身體磁場從而不利於健康及精神,同時可在此方位貼上一張「淘運閣明咒開泰福」以鎮伏此兩大犯太歲方位。

2、2023年猴年年初可參與捐血活動或者到洗牙,以應驗血光之災,捐血亦屬於善德,多行善者,災厄遠離,大吉大利。

3、開車人士要遵守交通規則,勿貪圖一時之暢快,且要定期檢查輪胎剎車等配件,須知犯太歲的年份最忌身體損傷,同時可在車上放乙個「淘運閣祈福保歲錦盒」以化解交通方面的隱患。

4、工作中要沉著冷靜,戒驕戒躁,遠離小人及口舌是非,如無必要,勿逞強出風頭。

5、如條件允許,年初八可到廟裡(寺廟或者道觀皆可)上香祈福,而且年初八也是拜太歲的最佳時機。下面易安居給大家介紹2016猴年拜太歲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2016猴年怎麼拜太歲

「拜太歲」是常見的化解犯太歲的方法,太多數以在正月初八舉行。其實拜太歲的方法可繁可簡,但以下的步驟則不可缺少。根據緣主的情況,將拜太歲粗略分為三類:

1、選擇往大廟參拜:進大歲廟和進普通的廟的拜祭方式略有不同,如欲到大歲廟宇拜太歲,首先到廟外廟乙份太歲衣包,太歲衣包的作用有如乙份**,要將自己的名字、年齡及出生年、月、日寫在上面,以知會太歲應保佑哪一人。然後先向六十太歲的統領上香;其次向該年太歲上香(2016丙申年的太歲為管仲大將軍);再向自己出生年所屬的太歲上香(大廟設有六十太歲一覽表);最後將太歲衣化掉。

2、選擇往普通廟宇參拜:由於某些地方沒有專門的太歲廟,可到附近的廟宇參拜,門外如果沒有正式的太歲衣**,可用壽金(拜神金紙)代替;在壽金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及出生年、月、日,壽金數目按自己的歲數多少而定;向廟中的太歲上香參拜;將預備好的壽金放到屬於自己年歲的太歲像下(可請廟中的工作人員代勞);如廟中沒有設太歲神像,可於其主神像(觀音、佛祖等)面前參拜;最後化掉其餘衣紙。

3、選擇在家中自行拜祭:不論太歲廟廟或普通的廟,新春前後總是人頭湧動的,假如不想往廟宇參拜,亦可選擇在家中自行拜太歲,俗語稱為「拜當天」。首先在紅紙上寫上該年的太歲資料,以2023年丙申年為例,可寫上「丙申年當年太歲之位」或「丙申年管仲太歲位」;將紅紙放在家中的神明(如觀音、關帝)旁邊;以六色果(六款水果及齋菜等作供奉,誠心地祈福許願;最後將衣紙化掉。

4、祭祀太歲的的供品不需有肉,只需簡單的香燭、水果及齋菜即可,如選用六款水果及齋菜等。除此,當然還有拜祭太歲的必備紙寶,紙寶如能道教開光那是最好,而完整的太歲五合紙寶則是:

太歲紙寶三份、天神紙寶三份、地主紙寶三份、祖先紙寶兩份、灶君紙寶兩份。

首先預備一張桌子,在正**擺放乙個香爐,另用一張紅紙在上面寫著年份及太歲的名字,把這張紅紙貼在供桌後的粉刷牆壁上,要剛好是香爐對正的位置。

把供品擺放在供桌上,跟著敬虔的持香下跪,禱告祈福,然後,便把香插在香爐上。

當香燃燒到一半左右,就可以開始進行燒衣。這時要預備乙個聚寶盆或香爐等,把紙衣逐一焚燒。

今天是什麼生肖衝什麼生肖

2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曆老黃曆歷史今日生肖星座民俗節日周公解夢玄學風水簡體繁體4206.8

獅子座丙申年 七月小

立秋初二

祭祀動土

會友開市

安床上梁

立券經絡

猴年·大雨行時

儒略日:2457610.5安葬丙

申乙未戊

午壬子戊

午馬午馬日衝鼠生年! 求採納!

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午不苫蓋屋主更張

今天是什麼生肖相沖

3樓:隗沛程安寒

【今日卦象解讀】

風天小畜(小畜卦)

蓄養待進

下下卦【象曰】:苗逢旱天盡焦梢,水想雲濃雨不澆,農人仰面長吁氣,是從款來莫心高。這個卦是異卦(下乾上巽)相疊,乾為天;巽為風。

喻風調雨順,穀物滋長,故卦名小畜(蓄)。力量有限,須待發展到一定程度,才可大有作為。

【事業】:時機尚不成熟,應當耐心而積極地積存力量,切不可冒險行動。遇到挫折不可灰心,鼓起勇氣戰勝困難,堅持原則,加強團結合作,提前做好各項準備,會有所成。

【經商】:已有一定的基礎,但有失去危險,一定要特別慎重,爭取與他人真誠合作,共同獲利,決不貪心,適可而止,但更不能滿足現狀,不圖進取。

【求名】:樹立遠大目標,盡最大努力去爭取,虛心求教他人,取得真誠幫助,實現自己的理想,警惕小人的破壞。

【外出】:準備尚未充分,不得倉促出行,尤其忌長途旅行,會有意外的災害。應另擇他日外出。

【婚戀】:雙方必須十分忠誠,第三者插足的現象極有可能發生。

【決策】:不很順利,前進途中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難。但由於本人性格堅強,具有戰勝不利條件的意志。

因此,可以實理自己的理想。但極有可能遭到小人的傷害,必須得到志同道合者的真誠相助,才能可能排除障礙。對所得應滿足,適可而止,切不可過度追求,以免滿招損。

今日是什麼生肖衝什麼生肖

4樓:

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乙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十二生肖相沖,今天是什麼衝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相生相剋,生生不息,不要想太多了,難道衝,我們就什麼也不做了嗎?

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什麼節日啊?

今天是八一建軍節。你看外面到處貼的都是慶祝的標語。我們應該熱烈的祝福我們的軍隊強盛,天下無敵。你問今天是什麼?我認為是快樂的。幸福的日子。你天天幸福的生活。這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今天是個好日子,要記住,每天都是好日子,每天都有自己新的開始。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2019年12月17號。農曆11月22...

今天是什麼節日啊,今天是什麼節日

週六大浪特浪節前夕 今天是什麼節日啊?今天是西方的愚人節,簡單說就是愚弄別人的節日。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今天是2020年4月1日,愚人節 今天是2011年5月6日,二十四節氣的立夏 今天是什麼節日啊?五四青年節。按規定,28周歲以下青年放假半天。今天是 五四青年節 國家並沒有...

誰會看黃曆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什麼日子老黃曆

很普通的日子啊,也不是雙日子 今天10月17第50周,射手座 今天是什麼日子老黃曆 我看了一下電腦上的人生日曆,今天是農曆的十一月初九,二十四節氣的大雪。黃曆宜 修造,沐浴,補垣,塞穴,斷蟻,冠笄,裁衣,作梁,開柱眼,安碓磑,合帳,作廁,築堤。忌 入宅,嫁娶,祈福,開光,移徙,掘井。請採納。什麼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