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白金我抓的21級圖圖犬為什麼就技能

2021-03-03 20:54:32 字數 3694 閱讀 4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圖圖犬本身能學會的技能只有素描這乙個,效果是能夠變化成乙個敵人使用的技能,也就是說,你使用了素描,然後敵對精靈使用了另外乙個招數,比如說叫聲,那麼你的素描就會永遠變化成叫聲了,而圖圖犬本身大概是每五級還是十級學會乙個素描。可能是因為同一只精靈不能學會兩個同名技能的原因,你把那個素描用掉變成別的技能後就會學下乙個素描,不然的話它就一直只有乙個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在208路公升級圖鑑使用道具精靈探測器才可以捕獲

口袋白金圖圖犬學技能

3樓:曉少爺

雙打就可以用素描了 素描隊友就可以 圖圖犬每公升10級就學會素描

4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圖圖犬資料bai

……(內含配招建議)

圖圖du犬基礎技能只zhi

有素描(永久dao

複製物件最後使出的招式、版複製成功之後、此招權消失)、但11級是便能再次習得技能素描(當然初始技能素描必須消失)、之後就能再用素描技能複製對方技能、直到91級最後習得素描……不需回憶!

5樓:

只能回憶素描,替身可以用技能機

神奇寶貝中的圖圖犬怎麼學習不了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圖圖犬擁有專屬技能——素描。可以將目標神奇寶貝最後使用過的技能永久替換掉,成為自己的技能,使得圖圖犬幾乎什麼技能都可以學且比夢幻還要更多。

圖圖犬只能自己等級提公升學習/回憶素描,其他技能必須利用素描獲得。無法學習除素描以外的技能,反正也不需要。

可以在對戰時候用素描對手技能,也可以雙打時候描隊友的技能。

《口袋妖怪》圖圖犬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圖圖犬擁有專屬技能——寫生。可以將目標神奇寶貝最後使用過的技能永久替換掉,成為自己的技能,使得圖圖犬幾乎什麼技能都可以學且比夢幻還要更多。

特性1:自我中心

作用:不會混亂

特性2:技師

作用:使用威力低於60的招式時威力提公升

配招參考/圖圖犬

它雖然什麼招都能學,但是千萬別給它配上10萬伏特、冰光線之類的純攻擊招式。因為它的兩攻實在是低的慘不忍睹,最好是一些干擾、輔助,一擊必殺的招。例如:

rs:蘑菇孢子+心眼/鎖定+絕對零度+地球上投/黑夜魔影/電光火石/音速拳/電磁波/鬼火/劇毒

努力分配必然是極限速度,滿hp。道具可以攜帶光之粉。

dp:龍之怒/(先制技能)+欺騙空間+強攻+蘑菇孢子,道具攜帶"氣息腰帶",這樣的畫狗1級就可以搞定別人100級的pm,對方先手攻擊。變成1血。

自己欺詐空間。我方先手使用蘑菇孢子。對方睡眠(如果可以且不帶果子的話)強攻。

雙方1血。再隨便使用乙個攻擊技能。

口袋妖怪圖圖犬有什麼用?

8樓:diaw帥絲

素描的技能可以永久儲存,這樣也解決了路上組精靈的技能遺傳問題。

技能遺傳規則:當父方掌握子代怪獸的遺傳技能、技能機器技能或秘傳機器技能時,子代怪獸在出生時即掌握該技能。

圖圖犬的蛋組是陸上組的(如果蛋組不知道請追問),讓他素描其他陸上組精靈需要的遺傳技能,然後讓該精靈(雌性)和 圖圖犬(雄性)生蛋孵出的後代就能掌握這個遺傳技能了。打個比方,我想讓大蔥鴨(路上組+飛行組)學鋼翼,但是只能和盔甲鳥遺傳鋼翼,可我手上沒有盔甲鳥,這樣就要和學會鋼翼的圖圖犬生蛋遺傳了(別問我為什麼圖圖犬學會鋼翼我卻沒有鋼鳥==)。

這樣還能解決某些精靈遺傳技能不共存的情況。比方說大蔥鴨想學鋼翼和刃葉斬,但是沒有精靈同時能掌握這兩個技能,只能選擇乙個遺傳,這樣圖圖犬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

9樓:鏡音皮小神

誰說素描不儲存……

素描:使用後學會對方最近使用的技能,失去素描技能(永久)可以抓怪神器:刀背打+蘑菇孢子+替身+自我再生可以逆天打手:替身+心眼+絕對0度+剪刀斷頭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使用後永久保留此技能,也就是說可以出現任何配招

口袋妖怪白金版本圖圖犬在哪抓?那些說的捕捉器是什麼?

11樓:diaw帥絲

先說口袋雷達。攜帶這個道具行走可以充電。 當電充滿時,如果玩家正處在草叢中,則可以使用口袋雷達。

使用口袋雷達後,周圍有野生精靈的草叢會搖動,快速跑到該片草叢中就會遇敵。 有時搖動的草叢會發出金色的光芒,仔細看就能看見。此類草叢中更容易出現使用口袋雷達才能遇到的精靈。

獲得方式完成神奧圖鑑後,由山梨博士贈送。

圖圖犬在208、212號路用口袋雷達探測捕捉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充電的 貌似是50步,充滿在草叢用草叢就會在幾處地方抖動,有機率的

圖圖犬在208、212號

13樓:夏信昂琬

白金在208路

公升級圖鑑使用道具精靈探測器才可以捕獲

口袋妖怪白金圖圖犬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樓主去戶張市下面的律詩湖畔豪華餐館進行雙打,這裡學會技能後才不會忘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戰鬥塔里,怪物的狀態、技能等,下場後就會還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208路用捕蟲器就能抓到

關於口袋妖怪圖圖犬寫生技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寫生(日文:スケッチ,英文:sketch)是第二世代引入的一般系技能。

技能效果

將寫生永久替換為目標最後使用過的技能。使用後寫生消失,但可以找技能回憶狂人回憶。

它不會被協助或揮指功抽中,不會受再來一次影響。

自第三世代起,如果目標處於替身狀態或變身狀態,或是在通訊對戰中使用寫生會失敗。

在紅藍寶石版中,如果目標處於睡眠狀態而不能成功使用技能,寫生可以複製將要使出的技能。在第三世代中寫生變身或模仿必須用到這個方法。

以下技能無法寫生:

已經習得的技能

寫生黑暗技能

掙扎喋喋不休

變身(第二世代、第三世代)

夢話、揮指功(第二世代)

學舌術(第二世代)

模仿(第二世代、第三世代)

自爆、大**(第二世代)

臨別禮物(綠寶石版)

口袋妖怪圖圖犬抓來之後不會素描了怎麼辦?

18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圖圖犬公升級技能表

基本素描 普 變

― ―

lv11 素描 普 變 ― ―lv21 素描 普 變 ― ―lv31 素描 普 變 ― ―lv41 素描 普 變 ― ―lv51 素描 普 變 ― ―lv61 素描 普 變 ― ―lv71 素描 普 變 ― ―lv81 素描 普 變 ― ―lv91 素描 普 變 ― ―公升級吧、可以掌握素描技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或者通過回憶技能回憶

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圖圖犬在哪抓,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究極之洞分布

超級綠寶石中把圖圖犬洞穴給改掉了,沒有這個地方了。對戰開拓區的那個洞裡 混混鱷的退化型黑眼鱷可在111號道路沙漠中捕獲。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究極之洞分布 10 1 綠寶自 石版卡綠隧道 武鬥鎮石bai之洞窟 紫瑾市發du電站 沙漠幻影塔 zhi流星瀑布 茵鬱dao市 2 珍珠版 208號道路 210號...

x 2 1 的圖象怎麼畫,y 1 x 2 1 的圖象怎麼畫?

先畫y x 2 再將圖沿y軸向下移動乙個單位即可 首先是個偶函式,那麼選取幾個正數x,用描點作圖法就可以了。把握好幾條漸近線。首先畫出y 1 x,再根據描點 任意取正負幾點找出圖象趨勢 對應法則畫出y 1 x 2,f x 到f x 1 就是使整個圖象向右移動乙個單位.有句口訣就是左加右減,便可得出圖...

函式fxlogax21a0,a1的圖象

由於對數函對數y logax的圖象恆過 1,0 而y 1 loga x 2 的圖象可由數函式y logax的圖象向右平移2個單位,再向上平移1個單位,y 1 loga x 2 的圖象經過定點 3,1 故答案為 3,1 函式f x loga x 1 2 a 0,a 1 的圖象恆過定點p,則p點的座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