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的戰士的動畫片,五個顏色的戰士的動畫片

2021-03-03 20:53:14 字數 2909 閱讀 9490

1樓:二護是偶

這個聽上去像恐龍戰隊,雖然不是動畫片。

2樓:匿名使用者

百獸王.好像是這個.因為日本有幾個這種型別的

3樓:帶月光炮的自由

聽著好象鋼鐵神兵麼,對抗機械帝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個魔神壇鬥士....額

有一部動畫片,有五個戰士,三男二女,有五種顏色,是日本動畫片,真人版的,題目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超人,看過一部動畫片,叫做《地球超人》。地球超人是五個人用戒指變出來的,五個人是...

6樓:尋mi一生

《侍戰隊真劍者》,比較符合你的題目條件,但不知道是不是?

誰知道就是有5個紅,黑,藍,黃,和粉紅顏色的戰士動畫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特徵幾乎在《超級戰隊》裡都有...

若說乙個比較接近的....應該是《鳥人戰隊》或《地球戰隊》,請去確認一下...

8樓:sky回不去的甜

我也在問這個,看過,不知道,最後boss是西方帝王吧

想看一部日本真人動畫片、有5個顏色的戰士、紅黑藍粉黃、紅色的隊長、粉色和黃色的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侍戰隊真劍者》!!!!五位真劍者各自使用書道手機變身器於面前書寫:火、水、木、天、土五字而變身。

(變身口號:一筆奏上!)第六位真劍者真劍金則是使用壽司**,把光碟如生魚片般放在**上變身。

(變身口號:一貫獻上!)其它劇集侍戰隊真劍者劇場版:

保衛天下大決戰侍戰隊真劍者ova侍戰隊真劍者vs轟音者侍戰隊真劍者特別篇:歸來的侍戰隊侍戰隊真劍者vs天裝戰隊護星者

10樓:

這部電視劇集是很久以前的叻、他們是蒙面超人光戰隊、名字就是《光戰隊》、去看看嘛、應該就是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戰隊

五個戰士分別穿紅,綠,藍,黃,黑色戰服,平時是美國某高校大學生,一旦企圖毀滅地球的魔頭放出怪獸侵略地球是,他們就變身成恐龍戰士與怪獸戰鬥,當怪獸變得無比巨大時,他們就召喚類似恐龍的機甲,分別是霸王龍,翼首龍,劍齒虎等等,五個戰士進入機甲中操縱機甲,5個機甲可以合體成乙個大型機甲。後來隨劇情發展又出現了綠衣戰士。而且5個戰士的人選也有更換。

12樓:懶惰災蟲

恐龍戰隊??這好像是歐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查到了 轟轟戰隊冒險隊

有五個戰士分金木水火土的是什麼動畫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動畫《魔神壇鬥士》。

影片講述在很久以前,罪惡的勢力在世界上橫行霸道,在人民要求和平和拯救的祈禱聲中,一位神鬥士出現了。據傳說,這位鬥士身穿金光閃閃的盔甲將惡魔們趕了出去。然而,惡魔們又捲土重來,企圖建立起龐大的仇恨王國。

惡魔們發動了一場戰爭,企圖控制人類世界,並利用各自的魔力大肆淫威,人類的抵抗對他們毫無威脅。然而,有五位青年身穿神盔甲,與阿羅醐的妖邪世界了殊死的搏鬥,他們就是——魔神壇鬥士。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神壇鬥士》啊

5個戰士 金木水火土 各有各的招數

年代較久

90年代初國內**的從日本引進的懷舊動畫,由遼藝配音演員配音。動畫原名為《鎧伝サムライトルーパー 》(yoroiden samurai troopers),「魔神壇鬥士」是遼藝翻譯的。另外還有香港粵語tvb版本翻譯《鎧甲聖鬥士》,英文版翻譯《ronin warriors》。

為日本動畫公司sunrise矢立肇在2023年的作品,由於當時製作成本不太高,所以在總體方面遜色於之後的其高達系列動畫

【內容簡介】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是個極富傳奇色彩的時代。罪惡的勢力在世界上橫行霸道,在人民要求和平和拯救的祈禱聲中,一位神鬥士出現了。據傳說,這位鬥士身穿金光閃閃的盔甲,他將惡魔們趕了出去。

然而,惡魔們又捲土重來,企圖建立起龐大的仇恨王國。他們發動了一場戰爭,企圖控制人類世界。他們利用各自的魔力大肆淫威,人類的抵抗對他們毫無威脅。

然而,有五位青年身穿神盔甲,與阿羅醐的妖邪世界了殊死的搏鬥,他們就是——魔神壇鬥士。

16樓:情の哀傷

《魔神壇鬥士》分的是 火、水、天空、駝、光

但最近中國有個《鎧甲勇士》裡面的5個戰士是分金、木、水、火、土

是真人版……好男兒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男的女的,這個時候只能想到的就是那個美少女戰士。呵呵,如果不是女人的話,在發上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 = 美少女戰士?

19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娃》,中國的乙個很經典也很古老的乙個動畫片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意兔之紅晶石和熊貓戰士

好幾個顏色的戰士的動畫

21樓:雪之櫻蘭蔚藍

剛才名打錯了【光戰隊覆面人】

【恐龍戰隊】

22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戰隊?恐龍組隊?還是說武士弗拉明戈?

5個戰士紅藍黑粉黃叫什麼動畫片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地球超人麼

記得還有乙個動畫片也是五個內人操容縱機械,合體是五個機體變形成為乙個大集體。其中乙個是公主殿下

美國動畫片《正義戰士》裡戰士的名字以及他們的鎧甲名字是什麼

艾斯 6 4麥克萊 ace mccloud 空戰專家。sky knight 騎士號 orbital interceptor 太空攔截者號 sky bolt 霹靂號 strato strike 天擊號 馬克斯 6 4雷 max ray 海戰指揮官。cruiser 巡航號 tidal blast 巨浪號...

找動畫片的名字,找乙個動畫片的名字?

你說的這個好像不是動畫片吧,有點像忠犬八公。分身戰士 台譯 超能奇兵 你想找什麼動畫片的名字,國產的還是外國的?可以描述具體一些,比較容易找 動畫片的名字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是 齊天大聖 是時間飛船吧,時間飛船 台譯 救難小英雄 日本龍之子工作室1977年出品的機械人動畫片,遼寧人民藝術劇院1994年...

求動畫片的名字,求乙個動畫片的名字!!!!

是 迷糊天使 又名 天使愛美紗 總共集數 26 講的是 通口湖太郎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與父親兩人相依為命。因為母親是為了從車輪下救出自己而死去的,所以這件事成了湖太郎的心傷。一天早上,一名名叫美紗的少女突然出現在湖太郎的面前,其奇怪的舉動嚇的湖太郎奪命而逃。跑到學校才松了一口氣的湖太郎,卻在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