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動畫片的名字,找乙個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04 08:57:21 字數 1914 閱讀 73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好像不是動畫片吧,有點像忠犬八公。

2樓:勤全廖盼易

《分身戰士》(台譯-超能奇兵)

3樓:xinhe和

你想找什麼動畫片的名字,國產的還是外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描述具體一些,比較容易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的名字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是《齊天大聖》。

6樓:4864冰小婉

是時間飛船吧,《時間飛船》(台譯《救難小英雄》),日本龍之子工作室2023年出品的機械人動畫片,遼寧人民藝術劇院2023年8月譯製。

找乙個動漫的名字?

7樓:鏡

你這麼一說,我真想起來了,就叫《女子高生》,06年的動漫。第一集講幾個初中女校畢業生去高中部探險的故事,肯定是這個了。

8樓:娜

火影忍者

**種族傳說

找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5

9樓:

《功夫小子》,少年金公尺為了成為傳說中的「拳精」,跟隨著師傅到「大林寺」修行,那裡有個金剛師兄和阿周師兄,一胖一瘦,還有個神秘的大僧正法師,還有個調皮女孩兒賴吉,他們遇到很多高手,金公尺後來經過大僧正指點到東林寺向悠閒道人學習通背拳,動畫片裡叫做龍拳,金剛練虎拳,阿周練得是鶴形拳。悠閒道士在看到金公尺練成通臂拳後(就是弓步單掌擊打水缸的功夫),就安然辭世。

10樓:解韻昔夏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1樓:隋理位成雙

提示太少了啊。國產還是日本?男豬角叫什麼。有女主角嗎

找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浣熊bai(the raccoons)是一部加拿大系du列動畫片,於2023年首播,

zhi後來在中國也

dao有播出。好像也翻譯版成權 浣熊波特【內容簡介】浣熊波特和他的朋友們在常綠森林裡快樂的生活著,還有土豚希里爾,自認為最富有的人。它有乙個兒子叫「希德里克」,是個有點懦弱,但很善良的土豚。

帶著一副厚厚的眼鏡,和其他小動物們相處很好。希里爾手底下的三隻笨豬,更是很可愛,他們每次都想好好表現,完成土豚希里爾的任務,但每次都好像搞砸了。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他們每次都用稚嫩的小聲說:

「是,老闆。」還有它的「對手」巴登巴登先生…常綠森林,幽靜安寧,浣熊波特的一天是這樣開始的…去這個**看一下 有截圖 你可以確認以下 http://bt.

13樓:匿名使用者

《浣熊》(the raccoons)是一部加拿大系列動畫片,於2023年首播,後來在中國也有播出。 這是與內acg相關的小作品容。

【原 片 名】raccoons

【出品公司】canad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cbc)

【出品年代】2023年

【國別歸屬】加拿大

【劇集總數】60集

【內容簡介】浣熊波特和他的朋友們在常綠森林裡快樂的生活著,還有土豚希里爾,自認為最富有的人。它有乙個兒子叫「希德里克」,是個有點懦弱,但很善良的土豚。帶著一副厚厚的眼鏡,和其他小動物們相處很好。

希里爾手底下的三隻笨豬,更是很可愛,他們每次都想好好表現,完成土豚希里爾的任務,但每次都好像搞砸了。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他們每次都用稚嫩的小聲說:「是,老闆。

」還有它的「對手」巴登巴登先生…

常綠森林,幽靜安寧,浣熊波特的一天是這樣開始的…(開場白)

找外國動畫片人物的名字,找乙個外國動畫片人物的名字

經典動畫劇集 奇先生妙小姐 mr.men and little miss又名 奇先生妙小姐部落秀 先生小姐部落秀原著 查爾斯 羅傑 哈格里夫斯 charles roger hargreaves little miss sunshine 求一部美國動畫片裡人物的名字 神奇女俠 是dc漫畫的一位超級英雄...

求動畫片的名字,求乙個動畫片的名字!!!!

是 迷糊天使 又名 天使愛美紗 總共集數 26 講的是 通口湖太郎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與父親兩人相依為命。因為母親是為了從車輪下救出自己而死去的,所以這件事成了湖太郎的心傷。一天早上,一名名叫美紗的少女突然出現在湖太郎的面前,其奇怪的舉動嚇的湖太郎奪命而逃。跑到學校才松了一口氣的湖太郎,卻在放學...

找很早以前的動畫片,找乙個很早以前的動畫片

日本動畫片 嘿!奔奔 原 片 名 出品年代 1985年 國別歸屬 日本 劇集總數 130集 內容簡介 奔奔是個非常奇怪的汽車形生物,身體是可愛的黃色。他是從乙個汽車工廠的神秘蛋裡孵化出來的。乙個叫ken的小男孩在聽到初生嬰兒的哭聲後來到了工廠並遇到了奔奔。他們立刻變成了好朋友,然後開始了令人興奮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