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超市冷凍雞抓雞腿雞翅是在那裡批發的

2021-03-03 20:53:13 字數 3676 閱讀 7285

1樓:國貿奇哥

一般冰凍的雞腿類的東西,都會在大型的菜市場就應該可以找到;你如果是大批量的話,那就與市場賣冷凍類店主,多溝通一下,盡量把話套出來

2樓:王靜

我這是有新鮮雞腿雞翅雞胸肉,雞脖。一手自己屠宰廠

大潤發華潤萬家歐上大型超市冷凍雞抓雞腿雞翅在那裡批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潤髮:華潤萬家砍上大型要到超市門口去買大發潤萬,所以無論是冷凍的雞足以了。還耍去批發的。

在荔波**有冷凍雞腿,雞翅,雞肉,雞爪這些批發的啊,我想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批發不批發 我不知道,我在菜行看到多冷凍的 你可以可那邊看看

目前廣州冷凍雞腿,雞翅的批發**是多少?是**的**? 20

5樓:hailey琪

廣州**有雞脖子貨源

6樓:計福榮

凍的大雞腿多少錢一斤

邯鄲那裡有冷凍雞肉類產品。雞架子,雞腿,雞脖.批發市場在哪,大點的批發市場

7樓:陽光的

101路車終點站肉聯廠的冷庫應該有批發,蚌埠就這乙個成規模的冷凍產品批發市場。你問的那些都是冷凍的分割雞。

8樓:白牛哥

我就是做這個的 加我****15305309753

上海**有批發整雞,雞架,雞翅!雞腿!魚,等等,冷凍市場!最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武寧路大渡河路交叉口,就是曹安批發市場4號門2號門都有品種齊全。**有你想要的。

一般炸雞店的雞塊雞腿都是在冷凍品批發市場進貨的麼?**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的菜市場批發市場呀,你自己去當地問一下就知道了,凡是你能見到想到的吃的都來自批發市場的,

11樓:陳成群

冷凍產品炸不出那個味道的

商家賣的速凍食品,那一大片的雞腿雞翅雞爪從**來的?

12樓:春色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朋友

都是肉食動物吧,相對於蔬菜來說,更喜歡吃肉,有些朋友更是一天不吃肉就很饞。在以前,我們爺爺奶奶那輩,肉還是稀罕物,也只有逢年過節時才會吃上肉,但是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我們平時是想吃肉就吃肉。我們在超市買菜時,除了常見的新鮮豬牛羊雞鴨魚肉,還會看一些速凍食物。

為了適應廣大人們的愛好,比如可樂雞翅、檸檬雞爪、黃燜雞等,商家會賣這些速凍食品。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疑惑,那一大片的雞腿雞翅雞爪從**來?乙隻雞身上就兩隻雞腿兩隻雞翅兩隻雞爪,怎麼會這麼多?

這得多少隻雞?那雞身上其他的「零件」去哪了?

早前,愛幻想的人類就想出,有人培育出六條腿、四對翅膀的變異雞,甚至更誇張。還有人說這些都是病雞畸形雞,導致很多人不敢買不敢吃了。那這些雞到底是不是「有問題」的呢?

其實,你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大型超市或正規市場裡的東西,都是經過嚴格的審查才能在市面上賣。一位內部員工告訴我,這些速凍食物銷路好、需求量,它們的主要**,是從這兩個處。

首先,主要**是,國內的大型的肉食加工廠,他們大量收購市面上的雞,然後再處理加工分類,有的需要雞翅,有的需要雞腿,有的需要雞爪,他們大量收集後再賣給不同需求的商家。需求量最大的就是超市,因為超市面對不同的消費人群,適應面廣。

第二個**,從國外進口。現在很多人選擇進口食材,覺得國外的質量檢測比國內要好,因為好,才會被出口。其實不然,很多國外的東西,再經過當地檢測、包裝、物流、周轉,這一系列的時間要多久,到你手中早就不新鮮了。

即使再購買進口食材時,一定要注意檢查生產日期、保質期。

內部員工說的有關速凍食品**的實情,你還會敢買嗎?還有一點就是,我們在市面上買到的雞翅雞腿,它的原身多為專門飼養的肉雞,喂的是特殊的飼料,不但長得快,肉質多,成本也低,但營養價值就大打折扣了。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選擇清楚,注意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最好買新鮮的哦!

13樓:寶媽實習

當我們想要製作關於雞肉的料理時,通常會到超市或菜市場購買原料,市場提供雞爪、雞翅、雞腿、雞胸脯肉等等雞的部分,但令人奇怪的是,這些食材不知是從**來的,總能不斷**,走遍菜市場,就能發現幾乎每個賣冷凍食品或是雞肉的地方都有這些原料,它們都是從哪兒來的,我們能安心吃嗎?

早在前幾年,速成雞的風評並不好,人們害怕食用速成雞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更有人把速成雞說得越來越可怕。但速成雞並非我們想象的那麼奇形怪狀。速成雞只是一種生長速度非常快的雞,一般30-40天就長成可以出場了,這種雞都是吃了睡,睡了吃,長出來的肉鮮嫩味美,很對人們的胃口。

我們一般在外面餐館吃的黃燜雞多是用這種雞做成的,不然你們想,黃燜雞那麼多雞腿肉,**還那麼便宜,豈不是虧死了?

處理好的雞肉都會經過低溫冷凍,這是為了延長雞肉的保鮮時間,同時降低運輸成本,冰凍的雞肉不用怕會碰撞損壞。而不同部分的雞肉提供給不同需求的商家,專賣冷凍雞肉的商家採購雞爪、雞腿、雞翅和雞胸肉,賣黃燜雞的採購雞腿肉,做烤雞和燒雞的就買雞身,一些專做雞內臟料理的餐館買走剩下的雞內臟。綜合下來,飼養速成雞本身成本就不高,運輸的成本也因為冷凍技術而降低,不同需求的商家各有所需,乙隻雞能賺回好幾份利潤來,所以這種白羽雞的**通常很低,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各部分冷凍雞肉,**自然也就不高,而且速成雞的數量眾多,養殖戶通常大型且有數家,完全能提供市場需要的雞肉量,所以我們常能買到自己心儀的雞肉部分。

14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當然是從養雞場裡出來的呀,現在肉雞基本上兩個月就可以出欄了,一出來就是幾十萬的雞。

15樓:幸運的夜輕染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從工廠來的,屠夫弄好這些,然後打包處理好,商家去批發的

16樓:永不擱淺的鯨

可能是一些好了,有一段時間的雞腿雞翅,雞爪,然後進行冷凍製成速凍食物。

17樓:夔恰子

速凍食品往往給人不乾淨的感覺,那些雞腿之類的更詭異

18樓:榷予

自然是養雞場**之後只送過來雞腿雞翅雞爪。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市面上買到的雞翅雞腿,它的原身多為專門飼養的肉雞,喂的是特殊的飼料

20樓: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集體產的吧,而且是非常的不乾淨的。

21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就是一些陳年老貨的吧,你覺得是不是

22樓:油潑麵不要蔥薑

都說了是雞腿,雞翅雞爪了,那肯定是從雞身上來的啦不然嘞

23樓:風蜂蜜柚子茶

統一從乙個地方批發來的,有些甚至是死雞,缺少安全保障

24樓:哈哈5哈哈

殺雞殺的啊,這又不是土雞,肉雞很快就能出欄的。

那些超市裡冷凍的雞翅,雞腿,還有營養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是雞翅和雞腿所含的膽固醇很高,血脂異常、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應少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的肉,大多都不新鮮,更何況還是冰凍了的,,,

大型超市想買自動扶梯,哪個好呢,大型超市想買自動扶梯,哪個品牌的好呢?

要說國內比較出名的電梯裝置,真正好的就只有那幾家吧,像我們平時常見的天奧電梯。大型超市想買自動扶梯,哪個品牌的好呢?韋伯電梯很不錯,而且高質量使得它的知名度和銷量都是不錯的。商場裡的電扶梯有哪些可靠品牌?看準了踏板就上,快到了就下,保持平穩站立手扶扶手帶,女士請注意長髮和裙襬。小孩注意橡膠泡沫鞋。推...

信陽有那些大超市,信陽都有哪些大型超市

最大的當然就是西亞和美了,還有亞興 西亞 百佳.就這些了!華聯銀珠和大商馬上要開l 哈哈哈!終於不用再去西亞買東西了!現在最大的超市就是和美的,在火車站坐2路車能到,給司機說在和美下車就行。還有個亞興,在文化宮那裡!第乙個現在最大的超市就是和美的,在火車站坐2路車能到,給司機說在和美下車就行。第二個...

重慶有哪些超市,重慶市內有哪幾家大型超市!

國外的有家樂福,沃爾瑪,麥德龍,重慶本土的有新世紀,重百,永輝超市,好又多,人人樂,重客來,江北華聯 易初蓮花,中百倉儲新華超市,遠東 茂業都有生活超市,價位偏貴。屈臣氏主要經營化妝品和外貿食品 永輝超市,新世紀,好又多,家樂福,沃爾瑪,人人樂,重百,重客來,屈臣氏 重慶市內有哪幾家大型超市!超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