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番禺的冷凍食品批發市尺體在什麼地方

2021-03-03 20:53:13 字數 2349 閱讀 5039

1樓:廣州好吃好玩

可以去清河市場看看,那邊是最大的批發市場,各種冷凍產品都有,請採納,謝謝

2樓:

番禺那邊有.很大的.還有天河棠下也有個.不過相對比較小.還是看看番禺那邊吧.那個大呢.

廣州番禺最大的冷凍食品批發市場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羅塘冷庫,在大羅村銀屏路

4樓:虢桀爾源

沙頭街道大羅村銀平路到處都是啦,大型工廠的,小型鋪面的有很多,我就住在這裡的……

請問誰知道廣州番禺的冷凍食品批發市場在哪?

5樓:銷魂哥行譜

全國70%的雞

鴨產品出自山東,山東70%的雞鴨產品出自濰坊。很多外地的內採購商都到濰坊來購買

容。濰坊中百冷庫(26000噸)現存有大量冷凍食品。經過多年發展,已經形成冷凍品批發交易中心。

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銀建路39號四號樓2層54號

廣州最大的冷凍食品批發市場在哪?

6樓:風火團隊地攤

回答應該是番禺市橋市廣路大羅塘冷庫吧.全國排第三大.冷凍食品應有盡有批發零售.占地幾萬平方(番禺區沙頭鎮銀建路大羅村冷凍食品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那裡有冷凍品批發,求**號碼,在什麼地方?

番禺有凍品批發市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地鐵-市橋站下車,換乘8號公車(小平工業區方向),到雲光首飾廠下車。

廣州南站-到市橋汽車站的公車,在左邊村落車,打摩的到冷庫。

自己開車,有導航的就找番禺大羅塘,沒有的話就找祈福新村,往市橋方向,大約2公里(過了一座人行天橋,到市橋前只有一座)的紅路燈拐右,就是大羅塘啦。

到了大羅塘,隨便問問就好,到處都是冷凍批發的

9樓:數學老師牛掰

番禺大羅塘凍品批發市場

位址:廣州市銀平路81號

公交資訊

銀平路(公交站)

途經公交: 番8路

大羅村(銀平路)(公交站)

途經公交: 番8路

大羅村(公交站)

途經公交: 番96路 ,番1路

大羅村(市廣路)站(公交站)

途經公交: 番11路 ,番11路**

番禺博物館(公交站)

途經公交: 番8路

10樓:劉幕依山

番禺不太清楚,但是附近的佛山倒是有個大的。

廣州番禺有哪些冷凍食品批發市場 10

11樓:手機使用者

沙頭街道大羅村銀平路到處都是啦,大型工廠的,小型鋪面的有很多,我就住在這裡的……

廣州最大的冷凍食品市場

12樓:輕描淡寫

應該是番禺市橋市廣路大羅塘冷庫吧.全國排第三大.冷凍食品應有盡有批發零售.占地幾萬平方(番禺區沙頭鎮銀建路大羅村冷凍食品公司)

13樓:仇谷賓家欣

廣東的話我不是很熟,但是我知道有乙個**上面可以查詢到各個地區的冷凍專食品市場屬

中國冷凍食品門戶(

****zg-ld.***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4樓:劉幕依山

在廣州佛山的中南批發市場,地

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樂城一回

路北答2號南信大廈。這個是他們辦公樓,旁邊就是中南批發市場。

他們還有個綠之選的**,專門批發農產品生鮮還有凍貨的。查了一下國外進口的凍貨是有保稅倉的,關於保稅倉懂得自然懂,就是可以後扣稅的那種。

他們可以網上去下單,叫「綠之選交易平台」,大批量可以先聯絡,口碑不錯。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你,有問題歡迎回問。

廣州最大冷凍批發市場在哪?

15樓:

在廣州環市西路和東風西路交界的東北角有乙個「自由馬冷凍食品市潮,在這市場的東側的「水廠路」裡面還有一家「廣弘食品集團凍品交易中心」,這附近估計連成一片了。

16樓:

番禺那邊有.很大的.還有天河棠下也有個.

不過相對比較小 番禺市橋鎮大羅塘食品冷凍廠內 . 番禺區市橋鎮港發凍肉食品購銷部 番禺區市橋鎮大羅塘工業村銀建商鋪4-5 番禺區食品公司佳發購銷部 番禺市橋鎮大羅塘工業村冷凍廠 番禺區食品公司文發凍品...

17樓:

大羅塘冷庫,在大羅村銀屏路

成都地區冷凍食品批發市場。都有那些。最好有位址

府青路立交橋下,在北二環,原刃具廠位置,最大的冷凍食品批發地。批發市場 所謂批發商業市場就是指向再銷售者,產業和事業使用者銷售商品和服務的商業市場。所謂再銷售者是指二次及其以下的批發商和零售商 所謂產業使用者是指從事生產和服務提供的營利性組織,即第一,二,三次產業的企業使用者 所謂事業使用者是指不以...

廣州市白雲區的食品批發市場有哪些

a 旭日食品商行 b 粵豐副食品批發部 c 浩記食品 d 穗豐副食品批發經營部 e 東旺國際食品批發市場 f 廣州市白雲區松洲裕豐副食經營部 三一國際食品城 廣州天平食品綜合批發市場 廣州白雲區那裡有食品批發市場?三一國際食品城 廣州天平食品綜合批發市場 從陳田村南街附近有沒有副食批發市場 廣州市白...

請問廣州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在那,廣州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在哪

流花後面 白馬 壹馬 紅棉等主要批發中高檔服飾。十三行 批發中低檔服飾。沙河服裝城 便宜服飾。要買自己穿可去上下 九 北京路 看看。麻煩採納,謝謝 十三行,白馬,流花市場,火車站 白馬,流花那片主要做外單,做內單還是在十三行 和沙河。十三行 稍貴,沙河的便宜,主要做市場貨為主,有部分十三行的貨是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