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種樹,不高開的花像蜂窩一樣又像菊花,是什麼樹

2021-03-03 20:50:38 字數 889 閱讀 6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結香

結香(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結香屬植物,灌木,高約0.7-1.

5公尺,小枝粗壯,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韌皮極堅韌,葉痕大,直徑約5公釐。葉在花前凋落,長圓形,披針形至倒披針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漸狹。產河南、陝西及長江流域以南諸省區。

野生或栽培。莖皮纖維可做高階紙及人造棉原料,全株入藥能舒筋活絡,消炎止痛,可治跌打損傷,風濕痛;也可作獸藥,治牛跌打。亦可栽培供觀賞。

廣州街上有一種花骨朵像菊花開紅花的樹是什麼樹?

2樓:愛作劇的摩口

最好有**,這個季節開紅花的樹有幾種,你再說說其它特徵,比如葉子是什麼樣的,多高的樹,花是什麼形狀等等,我肯定可以告訴你準確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樹身有尖粒凸起,花粉紅色程五片尖葉

這是什麼樹木開的花?花裡面有倒鉤,是抓蟲抓蜂用的嗎?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火燒花-----別 稱緬木(中國種子植物科屬辭典)、火花樹、炮仗花

網頁**可以驗證

我今年五月初,在重慶市看到一種高大的喬木,花骨朵象紅尖椒似的,這是什麼樹?

5樓:胡斯鵝黃

龍牙花,學 名: erythrina corallodendron l. 別 名: 象牙紅

6樓:薛進澤

雞冠刺桐 或 龍牙花,估計雞冠刺桐的可能性大些,建議樓主搜搜這兩種植物對比一下。

在蓮花山公園看到的一種樹,果實像開花一樣,請問是什麼樹

蘋婆 蘋婆 sterculia nobilis 屬梧桐科的一種植物,又稱 鳳眼果 初夏開花,無花冠,花萼粉紅色,圓錐花序 果實分為四五個分果,外面暗紅色,裡面漆黑色。黑褐色橢圓球形種子。在中國廣東以南常植栽為庭院樹,木材輕韌,可製器具。種子可供食用,種子煨熟的味道如栗子。快速導航 關係表中文學名 蘋...

有一種樹,根像觸手一樣在地表纏繞,那是什麼樹啊

這樣的樹可能不止一種,但榕樹肯定是符合的,深圳市早期很多行道樹採用的是榕樹,一般做為行道樹的榕樹的氣生根都會被及時修剪,但它真正的根在地表還會匍匐蔓延,長滿給沒棵樹限定的方格,繼續向行人路蔓延,導致行人路常常被榕樹根頂得隆起變形。所以後來深圳市在新規劃的街道已經很少採用榕樹類樹種做行道樹了。榕樹,樹...

求樹名綠化帶有一種樹,像松樹,不紮人,長的不高,到膝蓋,是

可能是沙地柏,羅漢松和龍柏都能長得很高,2 3公尺的都很常見,只有沙地柏就長到膝蓋那麼高,要有 才能確認 沙地柏 羅漢松 龍柏 路邊綠化帶有點像松樹一樣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就是本 的這品種它叫什麼名字 綠化帶都是用的側柏,你這個也不例外。扁柏吧,會接一些小豆豆 在路邊的綠化叢中見到一種樹,樹杆上結滿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