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綠化帶植物名稱有綠葉有紅葉的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794 閱讀 5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葉紅、老葉綠,估計是紅葉石楠。可能還有別的,很多樹的新葉都有點偏紅,最好發個**過來看看

路邊綠化植物先長紅葉後變綠葉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石楠 (學名:photiniaxfraseri)是薔薇科石楠屬雜交種的統稱,為常綠小喬木,株高4-6公尺,葉革質,長橢圓形至倒卵披針形,春季新葉紅艷,夏季轉綠,秋、冬、春三季呈現紅色,霜重色逾濃,低溫色更佳。做行道樹,其杆立如火把;做綠籬,其狀臥如火龍;修剪造景,形狀可千姿百態,景觀效果美麗。

紅葉石楠因其新梢和嫩葉鮮紅而得名。常見的有紅羅蘋和紅唇兩個品種,其中紅羅蘋的葉色鮮豔奪目,觀賞性更佳。春秋兩季,紅葉石楠的新梢和嫩葉火紅,色彩艷麗持久,極具生機。

路邊綠化植物先長紅葉後變綠葉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石楠 [1]  (學名:photiniaxfraseri)是薔薇科石楠屬雜交種的統稱,為常綠小喬木,株高4-6公尺,葉革質,長橢圓形至倒卵披針形,春季新葉紅艷,夏季轉綠,秋、冬、春三季呈現紅色.

綠化帶綠植名稱

4樓:我是卡妙

第乙個大葉黃楊,冬天不落葉,但最好是冬天做防寒小葉黃楊,冬天也不落葉,在北方耐寒性比大葉黃楊要好,第三個金葉女貞,冬天落葉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黃楊,小葉黃楊,金葉女貞。

這是什麼植物 名字 為什麼有紅葉和綠葉 為什麼紅上綠下

6樓:愛作劇的摩口

鐘花蒲桃,也叫紅車,是華南的紅葉樹種,上面是新長的葉子才是紅色的,老葉是綠色。園林綠化效果類似紅葉石楠,但紅葉石楠不適合華南的氣候,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是在兩廣、福建或者雲南見到的這種植物,對吧?

7樓:a8341中警

這不是綠化樹本嗎,綠葉金針

園林綠化中紅葉植物主要有哪幾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桑、小檗、紅瑞木、黃櫨、雙花木、衛矛、紅背桂、紅葉金縷梅、錦葉扶桑、早丁香、石楠、紫葉矮櫻、繡線菊、迎紅杜鵑、矮南天竹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灌木的有 紅花繼木、紅葉石楠 彩葉朱槿喬木的有 烏桕 紫葉李 紫葉桃 日本小檗 紅楓

10樓:匿名使用者

1 紅葉李 2 紅花繼木 3紅楓 4 紅葉烏桕 5紅葉碧桃 6 紅桑 7 紅葉石楠 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葉石楠 羅木石楠 紫葉李 紅葉桃 美人梅

馬路邊上種的紅葉子植物是什麼

12樓:真真受不了了

圖為紅葉石楠,請對比是否如下圖所示。

紅葉石楠 [1] (學名:photiniaxfraseri)是薔薇科石楠屬雜交種的統稱,為常綠小喬木,株高4-6公尺,葉革質,長橢圓形至倒卵披針形,春季新葉紅艷,夏季轉綠,秋、冬、春三季呈現紅色,霜重色逾濃,低溫色更佳。做行道樹,其杆立如火把;做綠籬,其狀臥如火龍;修剪造景,形狀可千姿百態,景觀效果美麗。

紅葉石楠因其新梢和嫩葉鮮紅而得名。常見的有紅羅蘋和紅唇兩個品種,其中紅羅蘋的葉色鮮豔奪目,觀賞性更佳。春秋兩季,紅葉石楠的新梢和嫩葉火紅,色彩艷麗持久,極具生機。

在夏季高溫時節,葉片轉為亮綠色,給人清新涼爽之感覺。紅葉石楠因其鮮紅色的新梢和嫩葉而得名,其栽培變種很多。

路邊綠化帶植物叫啥名,路邊綠化帶種的植物,請問叫什麼名字,

地榆 拉丁學名 sanguisorba officinalis l.是薔薇科地榆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紡錘形粗壯跟,短柄小葉,紫紅色花瓣,果實包藏萼筒內。別名 黃爪香 玉札 玉豉 或 酸赭 等。分布在亞洲北溫帶 廣布於歐洲以及中國,生長於海拔30公尺至3000公尺的地區,常生於灌叢中 山坡草地 草原 草...

楓葉由紅葉變綠葉的過程是什麼,路邊綠化植物先長紅葉後變綠葉的是什麼

由於楓葉中含有多種色素,其中以綠色的葉綠素最多,但是也有黃色 紅色和褐色等顏色。由於葉綠素在陽光和雨水充足的夏天,會活動得非常活躍,所以這時的楓葉就是綠色的。但是,怕冷的葉綠素到了秋天時,就會慢慢消失而轉變為紅色的花青素,使得楓葉呈現出鮮豔美麗的紅色。同理,當天氣由冬到春夏的時候,葉綠素再次比其他色...

帶植物名稱成語有哪些,帶植物名稱的成語有哪些?

春暖花bai開 國色天香du 金枝玉葉zhi 落葉歸dao 根 水木清華版 守株待兔 花好月圓權 世外桃源 青梅竹馬 風花雪月 霧裡看花 杏雨梨雲 花容月貌 緣木求魚 歲寒三友 花花世界 如火如荼 鏡花水月 桃之夭夭 一葉知秋 草船借箭 頭暈目眩 空谷幽蘭 出水芙蓉 草木皆兵 五花大綁 可見一斑 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