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象鵝的家禽是什麼,花鳥魚蟲市場裡面都是買什麼??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902 閱讀 1008

1樓:芸汐

體態象鵝的家禽叫豚。

豚的外貌特徵:

似鵝非鵝,似鴨非鴨,體形小於鵝而大於鴨。體軀長寬略扁,體形呈橄欖狀。頭勁大而粗短,頭勁部有一撮較長的羽毛,羽毛豐滿、光澤,翼羽矯健,長達尾部,尾羽長而向上翹起。

羽毛顏色有純白和黑白花兩種,嘴短而窄,嘴色鮮紅或暗紅,眼至喙的周圍無羽毛,頭部兩側和顏面有紅色或赤竭色皮瘤,公屯鳥 皮瘤比母屯鳥發達。胸部豐滿,寬而平,翅大而長。腿短粗壯,趾爪硬而尖銳,蹼大而肥厚,步態平穩。

花鳥魚蟲市場裡面都是買什麼??

2樓:林雨環

一般的這類市場有買花草的,可能也會有些賣字畫的,我們家這的花鳥魚市是有的,還有就是觀賞魚,也有賣蜥蜴,蛇什麼的異類動物,各種各樣的觀賞鳥,和寵物貓,寵物狗,寵物兔什麼的,你去你們那裡的花鳥魚市看看就知道了

3樓:

植物 花 小型的樹木

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4樓:水墨丹青之香

植物 花 小型的樹木

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還有,植物,花,樹木等需要的肥料,盆子,一切與其有關的東西都有。

各類鳥,狗,魚需要的養料。

5樓:飛魚梭梭

花、鳥、觀賞魚、寵物或飼料用的蟲子(蜘蛛、蟈蟈、麵包蟲、各種魚蟲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花卉 盆景 各種鳥類 鳥籠等 各種金魚 熱帶魚 等觀賞魚及魚缸 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觀賞魚、寵物或飼料等等。

8樓:龍的詩人

花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9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北京昌平區哪有寵物市場呀 花鳥魚蟲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去北環那個早市門口,那有一排底商

還有就是東關亢山金五星旁邊有個地下的花鳥市場,沒進去過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深圳**有比較大的花鳥寵物市場啊?

12樓:黃立承

深圳的花鳥市場 第一站是:梅林農業批發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才是最大的市場

我現在想開乙個水族寵物店,就是賣花鳥魚蟲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點子,然後就說比較有創意一點的。讓人 10

14樓:柳美英老師

當然做零售服務第乙個是地段要靠譜,建議人口稠密區域,然後市場定位,再提高服務層次,要區別於一般的花鳥市場的定位與服務。就給這點建議吧。

15樓:雨一直下

作為消費者來說,我喜歡乾淨包裝精美的,來點創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四面的牆上都貼上玻璃,與眾不同。

想問下。有人知道深圳布吉附近有沒有花鳥魚蟲市場。可以買到寵物的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就在萬科紅附近,我也是上次去張志強口腔看牙時,坐車路過看到的,

花鳥魚蟲,的蟲代表啥,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啊

中國 古代所指的花鳥魚蟲 中的蟲 包括 蛐蛐 蟈蟈 蛉子等等 指的都是會叫的 工人飼養 把玩的蟲類 現在的話 那就多了 另類的 什麼蠍子 蜘蛛 蟒蛇 什麼的 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啊 花指花卉草木,鳥指鳥類,魚是指魚類 蟲以前主要指鳴蟲例如蟈蟈 蟋蟀類,現在還應該包括甲蟲類,但一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會有爬...

黃鶯鳥的介紹是什麼,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黃鶯 英文名oriolus chinensis,也有稱 黃鸝 黃鳥 等,分類上屬鳥綱,黃鸝科,主要分布於舊大陸溫熱帶地區,特別是東洋界,有2屬28種,我國有1屬5種。在我國分布於東部地區,由內蒙古的東北部 東北 華北地區,往南直到廣東 雲南,西達陝西 甘肅南部和四川西部等地。為夏候鳥 在台灣 海南為...

降糖樹的學名是什麼,「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你好 降糖樹 學名 angelica keiskei 科名 繖形花科 別名 長壽草 八丈草 原產於日本長壽島之稱的八回丈島答 上 還陽草 珍立草 鹹草 明日草 海峰人參及天賜草等等.植物特性 多年生草本植物,莖為黃綠色,圓形與芹菜相似,切開會流出黃色的黃色的汁液,這種黃色的汁液,經分析含有cha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