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家調料店,我想找幾句很經典的句子做廣告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522 閱讀 5146

1樓:雪中梅花朵朵開

生活就象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鹹,請進來品嚐生活的味道。

2樓:妞妞豬

調出生活好味道~~!哈哈,不知道您覺得怎麼樣。

,用飄著,鋪著,披著造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依舊飄著雪花,地上已經鋪著厚厚一層白雪,他披著大褂匆忙的往前趕。

我去商店裡買鉛筆,是不是完整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意思bai有沒有表達du完整。

1,有主謂賓但沒zhi有表達完整的意思,dao也不算完版整的句子。比如:吃權

飯了!這個句子是祈使句,沒有主語,但是是乙個完整的句子。因為表達了完整的意思。

2,沒有句末的標點符號也不算完整的句子。比如,「吃飯了」不加標點就只能算動賓短語。

3,如果句子意思完整,那麼逗號隔開的是分句,句號代表乙個整句。

所以「我去商店裡買鉛筆」不是完整的句子。

「我去商店裡買鉛筆。」是完整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商店裡買鉛筆。是乙個完整的句子。

主語我,謂語買,賓語鉛筆。

6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哪、做什麼,都已說明,是完整句子。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經典句子 10

7樓:天詩藍歌塵緣

每乙個剛進入大學校園的人都應當掌握七項學習:學習自修之道、基礎知識、實踐貫通、興趣培養、積極主動、掌控時間、為人處事。——李開復

把巡場拆開,造個廣告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有關什麼的廣告,怎麼幫你造句啊。

巡洋艦進入戰場

八府巡按查封賭場

監考老師巡視考場

隨便說幾個,你湊合看看。你還是把想要表達的東西詳細說一下吧 不然沒法幫你了

9樓:王磊董周

奧九馬巡查日本戰場。

我想開一家五穀雜糧現磨店,大家幫我想些廣告詞和廣告句子吧,先謝謝大家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應該依據您的店名發起廣告詞,什麼店名就做其內容的語句,一是弘大您的店名,而是預示您的產品!

在他之前,萬丈紅塵過眼雲煙。在她之前,(誰幫我想句,接起來經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之前,萬丈紅塵過眼雲煙。在她之前,七尺男兒跪倒一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丹心迎風飛絮

一宵春夢鏡花水月

13樓:飛哥天下無敵

在她之前,富貴榮華南柯一夢。

14樓:素天鋒子

在她之前,一縷青絲寄情遙遠

成都開家火鍋店,我想在成都開一家火鍋店。

我是 鍋店的,我來告訴你吧,首先。80平公尺,請問這面積有沒有包含廚房?如果有的話。那可能小咯哦。如果包含廚房,80平公尺,除去廚房至少20平公尺的面積還有60,1張桌子,至少佔4個平方,而且大堂不能太擁擠,至少要留百分之25的面積,就是十多二十個平方也就是說,您的火鍋店,最多能放5 6張桌子,如果...

我想開家台灣小吃和飲料結合的店想找幫忙起個名

台灣 阿國鵝肉 阿嘉伯仔狀元糕 88年 阿娟肉粽 阿龍意麵 阿美綠豆湯 54年 阿明豬心 阿瑞意麵 11年 阿松刈包 64年 阿桃醬園 阿祥蝦仁肉圓 愛玉凍 愛玉冰 安平豆花 粄 包子祿 清光緒年間 冰鎮鴨魯味 吃冰棒四十年 順天冰棒 吃過粽葉包的公尺糕嗎?蔡家公尺糕 赤崁棺材板 48年 純正嘉義風...

沒錢怎麼開服裝店?我想開家服裝店賣衣服

可以先積累開店經驗的,類如 應聘服裝門店導購 店長,同時再利用業餘時間,在衣聯網服裝開店論壇,與一眾前輩們發帖交流學習。微商啊,或者 店,再不濟就去大街上 現在實體確實不太好做 資深服裝人,懂市場,懂店鋪管理 我想開個服裝店 新手如何經營服裝店 一些服裝店主在開實體店前期明確運營方向階段愛盲目從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