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史家河是什麼歌

2021-03-03 20:50:38 字數 5501 閱讀 6120

1樓:蔚藍的心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心有愛..如果有..那就好辦了,於是回想一起開心一起難過的日子吧.!.只要真心尊重他,他一定會更加倍的對你好的,愛要努力追求,認真維護哦!

**怎麼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的講,**就是任何一種藝術的、令人愉快的、神聖的或其他什麼方式排列起來

3樓:無形

**就是能觸動人的聲音。所以因為個人喜好的不同,甚至每個人不同年齡的審美和想法不同,每個人對具體某段聲音算不算**也有各自的看法。

舉個例子,好的川菜廚師燒的辣的菜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就是美食,但是對不能吃辣的人來說就是痛苦。

什麼是輕**

4樓:掛不掛不掛哇

輕**又名「情調**」,指流行**(準確的概念應為商品**,即以贏利為主要目的創作的**)中的器樂作品,不包括搖滾樂、迪斯科等節奏強烈的**。

輕**以通俗方式詮釋樂曲,其**可以是原創,也可以是對古典**、流行**或者民間**進行改編而成。輕**一般以小型樂隊加以演奏,結構簡單、節奏明快、旋律優美。輕**可以營造溫馨浪漫的情調,帶有休閒性質。

輕**起源於一戰後的英國,在20世紀中後期達到鼎盛,在二十世紀末漸被新紀元**取代,但時至今日尚有一定影響力。

擴充套件資料

輕**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傳入中國,所謂的歐洲三大輕**團,都曾經派團到中國演出。文革剛結束,百廢待興,人們開始如飢似渴地吸收西方文化。在那個資訊匱乏的年代,輕**讓人們陶冶情操,平穩自己不安躁動的情緒。

80年代末,每天下午五點半,**人民廣播電台的《外國**欣賞》欄目裡,幾乎清一色輕**;而每個星期天早上10點半,樂迷們會事先備好1角6分錢一節的5號電池,準時開啟三洋牌收音機,在《立體聲之友》裡聆聽整整一小時的輕**。相對於嚴謹的交響樂,輕鬆的輕**更容易讓大眾接受喜歡。

5樓:

輕**是用通俗的手法進行改編,用小型樂隊演奏,來營造溫馨浪漫的情調,旋律輕鬆優美,帶有一種休閒性質。輕**結構簡單,節奏明快,旋律優美動聽。它沒有深刻的內涵,只想帶給人們輕鬆的享受,因其輕鬆活潑,所以把它稱為輕**是非常貼切的。

但它不同於以流行歌曲為核心的流行**,流行**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也不象熱門流行歌曲很快會過時,優美的旋律會經久不衰。它介於古典和流行之間,是二者鮮明對比的折中,可謂第三種勢力。它古典氣息和現代風味兼有之,華麗而不俗豔,浪漫而不輕浮,抒情而不纏綿,既通俗易懂,又格調高雅,風度不凡,可謂雅俗共賞。

輕**一出現就受到廣泛歡迎,成立於30年代後期的曼托瓦尼樂隊是輕**誕生的標誌。曼托瓦尼以極柔和動聽,優美醉人的演奏,使輕**迅速在通俗樂壇上奠定自己的地位。60至70年代是其全盛時期,一大批輕**隊紛紛建立,如詹姆斯——拉斯特樂隊,保羅——莫里亞樂隊等等。

他們在歐美不斷舉行輕**會,錄製大量精美唱片,暢銷世界各地。這種**讓古典樂迷們耳目一新,就好比常穿西裝的人換上了隨意自然的休閒服裝一般。而流行愛好者在聲嘶力竭的吶喊衝擊之後,輕**就象一杯清涼爽口的飲料。

輕**的曲目大多是改編而來。其中,歐美流行歌曲佔很大比重,很多都是上了英美排行榜的熱門歌曲,「昨天」、「雨的節奏「、「我愛巴黎」、「蘭色的愛」、「莉莉——瑪琳」等。這些歌曲經過改編後,淡化了原歌中的流行因素,突出了優美旋律,使**更加優美悅耳。

至今,很多熱門歌曲已被人們忘記,但輕**改編的曲目卻深深地留在人們的腦海中。

****尤其是好萊塢電影,**劇,舞台劇的主題**或插曲,是輕**的另一改編**。像「月亮河」、「時光流逝」、「愛情故事」等樂曲,都成為輕**的經典曲目。

用通俗**語言演繹古典名曲,是很多輕**隊熱衷的。好的改編和演奏,既保留了原曲的古典精神,又融入了鮮明的現代氣息,古典樂迷感到別有韻味,使那些對古典**敬而遠之的人覺得於古典**的距離縮短了,提高了欣賞興趣。改編成輕**的**的「聖母頌」、舒伯特的「小夜曲」、貝多芬的「月光」等,聽來別具一格,滿耳生輝。

世界各地的民族民間**也是改編物件。如英國的「夏天最後一朵玫瑰」、義大利的「重歸蘇蓮託」、加拿大的「紅河谷」和拉丁**等。此外,一些廣為流傳的浪漫小曲如「少女的祈禱」、「愛的浪漫曲」、「綠袖」等也是輕**隊經常演奏的曲目。

6樓:天枰誰主沉浮

輕**簡介 「輕**(light music)」是**範疇裡的乙個品種。形象地說,它是**中的輕**,和文學裡的小品文、笑話、抒情詩等大致相同。它具有輕便、通俗、小巧玲瓏、易懂和易被人接受的特點。

它和交響樂、協奏曲、大合唱、管弦樂等大型藝術形式形成鮮明的對照。在人民群眾中間,輕**十分普及,具有廣泛的社會意義和精神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浪漫,沒有重樂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旋律比較輕柔的**.對輕**只要有個大概的印象就好了,其實生活當中很容易判斷哪些是輕**.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茂名djjc的**那樣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心靈放鬆 緩解壓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小點的 就是輕**哈

求**的種類?

12樓:3d啊

classical music: 古典**pop music: 流行**

blues: 藍調歌曲,憂鬱**

rock & roll: 搖滾樂

jazz: 爵士樂

orchestral music:管弦樂隊**contemporary music: 現代**再具體話就是:

打擊樂 percussion吹打樂 ensemble of wind and percussion instruments

吹奏樂;管樂 wind music / band music合奏樂 part music

管弦樂 orchestral music

弦樂 stringed music

絲竹樂 sizhuyue,stringed and woodwind instruments

琴樂 keyboard music

軍樂 martial music

室內樂 chamber music

器樂 instrumental music聲樂 vocal music

交響樂 symphony

古典** classical music

流行** pop music

搖滾樂 rock and roll / rock民間** folk music

民族** ethnic music

民歌搖滾樂 folk rock

爵士樂 jazz

鄉土爵士樂 funk

重金屬** heavy metal

藍調;布魯斯 blues

節奏與藍調** rhythm and blues (r & b)靈魂** soul gospel music搖擺樂 seing

爵士搖擺樂 boogie rock

爵士搖滾樂 rock jazz

迪斯科流行樂 disco

鄉村** country music

打擊樂 rap

瑞格** reggae

新世紀** new age music

13樓:墨陌沫默漠末

**的種類有民歌、迪斯科、巴西**、搖滾樂、爵士**。

1、民歌

民歌(folk)原本是指每個民族的傳統歌曲,每個民族的先民都有他們自原始 /古代已有的歌曲,這些歌絕大部分都不知道誰是作者,而以口頭傳播,一傳十十傳百,一代傳一代的傳下去至今。

不過今天我們所說的民歌 (folk),大都是指流行曲年代的民歌 (folk),所指的是主要以木吉它為伴奏樂器,以自然坦率方式歌唱,唱出大家純樸生活感受的那種歌曲。

2、迪斯科

discotheque的簡稱,原意為唱片舞會,起先是指黑人在***按錄音跳舞的**,70年代實際上成了對任何時新的舞蹈**的統稱。與搖滾相比,它的特點是強勁的、不分輕重的、像節拍器一樣作響的4/4拍子,歌詞和曲調簡單。

3、巴西**

bossa nova是種帶 jazz味道的巴西**, 2023年代作曲家 antonio carlos jobim將巴西**節奏與美國西岸 cool jazz混合而成,柔和、舒服、輕鬆、懶洋洋、浪漫乃特色。

4、搖滾樂

類似「朋克」但極具重量的**,主唱低鳴深沉的狂吼咆哮、電結他超麻辣的音色再加上極快速的反覆節拍及密集鼓點,構成一種幾無旋律的重金屬樂風,樂曲的長度都很短,從兩秒鐘到三分鐘不等。

5、爵士**

一種起源於非洲的**形式 從根源布魯斯、拉格泰姆(ragtime),經過紐奧良爵士樂到dixieland爵士樂、搖擺樂、主流爵士、比波普、現代爵士到自由爵士及電子爵士 19世紀期間**是美國南部種植園黑人奴隸們表達自我生活和情感的重要手段。

14樓:一樣都是錯

咖哩發的這不是一首歌

經典輕**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輕**:

yanni

神思者神秘園

班得瑞中國古典樂

比如:中國古典樂:琵琶語、踏古、十面埋伏、梁祝、月光下的鳳尾竹、高山流水、歡沁、暮色、漁舟唱晚

如果是輕**,我推薦:

yanni——夜鶯、蝶舞、one man's dream、 felitsa、in the mirror

神秘園——dawn of a new century、prayer、pastorale 田園、atlanta、chaconne、nocturne 夜曲、hymn to hope 希望之歌

班得瑞——號稱「一塵不染」的**,這個你可以優先試試,應該很適合——dreamcatcher 追夢人、song of the mayas 瑪雅人之歌、jupiter 木星、diamonds 鑽石、dragon heart

神思者——peace of mind 、palace memories、aphrodite、pipes of war

久石讓(很多宮崎駿的影片都是他配樂)——喜多郎的夏天是最有名的了~還有 風之甬道、mother-久石讓

16樓:匿名使用者

cheeki breeki hardbass anthem

17樓:匿名使用者

vatas 的 你去搜一下酒吧的輕** 那種很好聽 還有懷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ballade pour adeline

lyphard melody

white christmas

mariage d'amour

19樓:匿名使用者

s.e.n.e的很多都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影片需要自己耐心點慢慢找或者有朋友告訴自己,這就是我朋友告訴我的

我用了很長時間了 k a ŋ 3 p ⦁ c ŋ一直都能用的

最後提醒一下 要把 ŋ換成n 這樣才能行哦祝你好運能夠找到吧

愛情問題,這個是什麼歌,歌詞中有愛情這塊裡歌名是什麼

什麼呀?不是阿桑的 一直很安靜 麼?難道它換歌了阿?空蕩的街景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分手的理由時候很...

什麼河沒有水,什麼河沒有水是什麼河

銀河沒有 銀河,是指橫跨星空的一條乳白色亮帶。中國古代又稱天漢 天河 河漢 銀漢 星河 星漢 雲漢 銀河只在晴天夜晚可見,是由無數暗星 恆星 的光引起的。銀河不是銀河系,而是銀河系的一部分。銀河星系 古稱銀河 天河 星河 天漢 銀漢等 是乙個包含太陽系的棒旋星系,直徑介於100000光年至18000...

聽說愛情並不牢靠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錯的人 蕭亞軒。錯的人。蕭亞軒。詞曲 吳克群。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里連真心都不能給。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太容易讓自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