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電線是網線嗎,這是什麼線電線?網線?帶你話線?

2021-03-03 20:49:20 字數 2766 閱讀 355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是電線,不是網線請你注意用電安全

2樓:

這是樓內的市電線,在毛坯房中有的是要入牆埋管的,是火線、零線、地線,是使用的220v電源。

3樓:0427付強

不像,看起來像是三相三線制380v電源線。

4樓:真知不易

這不是網線,是電力線,點燈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火線藍色地線黃色零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這是屬於弱電的範疇。

7樓:星哥

這明明是電線啊 哪是網線呢

這是什麼線 電線?網線?帶你話線?

8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肯定不是,網線是對絞結構的,一般為四對線。

看著像rvvp.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遮蔽軟電纜 電壓300v/300v

請問圖中的是什麼線?電線網線還是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網線都有,可以看線纜身上的字,如果有多少伏多少平方公釐是電線

有cat5e是網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亂,有電線也有網線,這樣不符合安全要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網線,和**線。

電線跟網線有什麼區別呢?

12樓:墨澄邈馮曼

1.電線傳輸的是電力

正極負極

接地三條線

網線最少也要用4根傳輸訊號。

2.電線的要回求就是導

電效能要好,答一般為銅或鋁。網線家用的一般都是雙絞線,材質為銅。簡單說,不同在於乙個傳輸電能,乙個傳輸訊號。

3.簡單的講 電線能電死人,網線電不死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這樣想的抄,用普通的bai電線做網線(合du成八股)或是做**zhi用的兩蕊線,一般的dao電線電阻較大,形響資料的傳送速度,另一種就它防干擾力差,好點的網線是用鋁皮隔開的,防干擾的.至於用兩蕊線做**線然後上網的,那個太長了也會對網速形響

14樓:

電線一般指電力線,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電線大都是說的220v的交流電用的,當然也有一些其他工內業用380v的電力纜或容者低於220v的交直流用的電源線;

網線是指弱電線纜,裡面的線芯為雙絞線,有4對或者2對雙絞線,雙絞線採用了一對互相絕緣的金屬導線互相絞合的方式來抵禦一部分外界電磁波干擾。把兩根絕緣的銅導線按一定密度互相絞在一起,可以降低訊號干擾的程度,每一根導線在傳輸中輻射的電波會被另一根線上發出的電波抵消。「雙絞線」的名字也是由此而來。

15樓:福良材風柏

理論上強電(動

bai力、照

du明、取暖等,高壓zhi電除外)和弱dao電(資訊、控制)電纜的鋪回設間距要在50cm以上。答

對於一般家用資訊裝置而言,電源線和網線、訊號線等並列問題不是很大,但對要求高的部門比如資訊中心的機房等就必須嚴格按照規範安裝了,否則會出現莫名其妙的故障。

16樓:裝機吧

寬頻和網線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干年前,電線是用來導電的,網線是用來接**跟計算機網路的。

現在,電線也可以當作網線,但是需要電力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不如問**線跟網線有什麼區別還來的正常點。電線的要求就是導電性能要好,一般為銅或鋁。

網線家用的一般都是雙絞線,材質為銅。簡單說,不同在於乙個傳輸電能,乙個傳輸訊號。樓主下次無聊發一些比較正常點的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能電死人,網線電不死人。

這是電線還是網線?

20樓:

這樣的線桿應該是光纜線或者市話電纜,距離有點遠看不清,應該是運營商的線桿,這麼亂的拉線肯定不是電力纜,不然早就短路了。

這是什麼線?是不是**線?可以當做網線嗎?怎麼接?

21樓:

是**線,不可以當網線的,網線至少要4條線,你這是兩芯**線

22樓:致臻之星

好像是連線電視黨的訊號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電線吧!拿電筆試下吧

大俠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線?是網線還是**線?或者是電纜?

24樓:國賓山鴿

這是訊號線.原來的**線纜就是多股的.

可以利用當網線.**線.同時在這裡用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電纜線,不是網線,網線是8股的,想用他上網你是用不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網線用的話挑8根顏色不一樣的,兩頭的顏色排列順序一樣應該可以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肯定不是,網路一般裡面是八根線條的。這個是**線來的,比這個線條更多的也有。這還是少的。

但就這麼看也不能肯定是**線,但**線的可能性有百分之七十。最好就是能看看你手拿的那頭看看就清楚了。

這是什麼停車線,什麼是停車線

兩條彎的是左轉待轉區,當直行為綠燈時,可行駛到該待轉區停止線。兩條直的是直行待行區。什麼是停車線 停車間就是指停車的線。一般分為白色,黃色,藍色。就是標明車停放位置的線 根據國家標準 道路交通標誌和標線 gb 5768.3 2009 停車位標線的顏色為藍色時,表示此停車位為免費停車位 為白色時,表示...

這是什麼植物,是果樹嗎,這是什麼植物?是果樹嗎?

紅葉李,又抄叫紫葉李 櫻桃李襲 學名 prunus cerasifera ehrhar f.atropurpurea jacq.rehd.薔bai薇科李屬落葉小du喬木。葉常年紫紅色,zhi著名觀dao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

這是什麼植物,什麼草,是中藥嗎,這是什麼植物,是中藥嗎?

地黃玄參科地黃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地下塊根為黃白色而得名地黃,其根部為傳統中藥之一。這是什麼植物,是中藥嗎?枸骨 學名 ilex cornuta 又名貓兒刺 老虎刺等,為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葉形奇特,碧綠光亮,四季常青,入秋後紅果滿枝,經冬不凋,艷麗可愛,是優良的觀葉 觀果樹種,在歐美國家常用於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