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的外表和言語中能看出人是什麼樣的性格嗎

2021-03-03 20:48:03 字數 4435 閱讀 8722

1樓:暖暖

不能,只有時間才能讓你看清楚乙個人 當然前提條件是,你在這段時間裡已經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和他相處 不管是怎樣性格的人,都是可以相處的人

2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 比如,如果乙個人見面握手時手心有汗表示他性格小心。 初次見面跟你聊天很隨和且直視你的雙眼表明他很自信。

不敢直視表明他很內向。 還有就是初次見面就很隨便代表這個人不拘小節,最好就不要交往了。

3樓:牛彥

能啊,人的面向都有一定的特點,這就看你的眼力怎麼樣啦!但是,人不可貌相,這句話可以記住啊! 語言也可以判斷乙個人的性格!

4樓:艾子是攻7f稥

如果是長期接觸的話也許可以看出他的性格.但是第一次看人的外貌\言談是比較難看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是乙個人的性格通過第一印象是看不出來的,必須通過長期的接觸才能了解。

從外表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6樓:易春寒

你好,從外表是看不出來乙個人的性格的,因為很多人他都不會在外表表現出來他的性格,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就是這個道理。

7樓:小疙瘩鹹菜

如果你想從外表看出乙個人的性格,那麼你是需要非常非常久的社會修煉的,因為。外表可以看出你的性格,但是能不能被你看出來取決於你自身的素質?

8樓:小滿

相由心生,心裡**的總會在表面上露出一絲馬腳。

肌肉組合也會向**的方向發展誰知道答案。

aqui te amo。

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乙個人從外表上看能看出他的性格,包括她的穿衣打扮和他的說話語氣都能看出來乙個人的個性和她的生活習慣。

10樓:史琳嵐

從外表大概能看出乙個人的基本性格,除非隱藏的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人的穿著打扮上是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的的,這需要專業的心理分析,普通人只能看出一點點。不會看的很透徹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向型的人,可以看出來;對於城府較深的人,不容易看出來。

13樓:趙如歌貴

有的人能看出來,有的人看不出來,一般還得看她的為人處世。

從乙個人的穿著,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別人的穿著來判斷人的性格?你忘了人是會偽裝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 非常刻意的 穿著 能看出了來他的 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很花哨的人應該比較個性張揚吧。

從外表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17樓:long解決問題

能的,相由心生,從乙個人的外表就能看出乙個人內心是什麼樣的。

18樓:玻璃哲

心理學的角度 上來說能!!!!!

如何從乙個人的言語中判斷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10

19樓:不合格的想法

不能,只有時間才能讓你看清楚乙個人 當然前提條件是,你在這段時間裡已經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和他相處 不管是怎樣性格的人,都是可以相處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從談吐看人得到的結論並不會太客觀,有人嘴上跟抹了蜜似的,講話很好聽,但實際蛇蠍心腸,也有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所以我覺得是要看時間來證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話傷不傷人,或者他罵人不(求採納)

看外表能看出乙個人的家境嗎

22樓:楊必宇

可以,看出乙個女生的家境的細節有,人處世時的態度,觀察她們的朋友圈,外表上會落落大方,觀察她們的體型。

1、人處世時的態度:

從乙個人的為人處世時的態度中能夠看出這個人的家庭修養。家庭條件好的女人,往往在為人處世時就會表現的特別的從容淡定。她們從小到大就見慣了許多大的場合,也接觸了許多的人,所以在面對一些人或事的時候她們能夠做到處事不驚,更能夠沉得住氣。

2、觀察她們的朋友圈: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那麼他的朋友圈也一定是和自己相同的人。判斷乙個女人家庭條件好不好,往往可以去觀察她們的朋友圈。

23樓:棲道寂時

基本上是可以看出來的,包括家境 命運,這就是面相學,這個學問就是我們說的算卦,真正的卦師一本上可以一口說的很準,但是卦師是不好練成的,路上碰到的大多是江湖**,還有,看相的人講 相不獨論,有人說鼻子主才,但是很多人鼻子長的很好,卻也很窮苦,那是因為面相的各個宮不調和,好的卦師基本可以預知過去,以及現在的狀況!並不是單純的迷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yes,一般人都會被看出來,除非你掩飾得很好。

請問!通過外貌可以判斷乙個人的性格嗎?

25樓:趙

知人知面不知心、可以看出一點、

26樓:鑽頭爸

可以 但是畢竟是憑經驗和感覺 不可能很精確的 還是要多交流 多了解 多注意一些生活細節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不過也不能全靠這個,有的人善於偽裝~~~~~

外表能看清乙個人的性格和內心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相信第一印象

抄,最起碼能看出乙個襲人bai百分之六七十的綜合品質。

古人du講,zhi相由心生。 現在講,眼鏡是心靈的dao窗戶。

所以說,通過乙個人的面容表情,神情氣質,大體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個人修養和內涵的,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 還有面善面惡也是大體會有所感覺的。

如果詳細點,外表加上肢體語言已經他的外表修飾,也能看出乙個人的品位與涵養的。這個應該也不是很困難。

但是世間絕對的事還是少,有時我們對自己的情緒和想法都沒把握,更不用說別人了。所以對乙個人的了解,還是要靠世間,要經歷事情去檢驗。

29樓:49冉

外表會給人以第一印象,但是若只憑外表是很難看清乙個人的性格和內心的,這是需要時間的證明,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乙個人的外表bai即使再du好看也有

可能zhi和他的人完全不同,可能dao有美麗的外表但內心極為版醜陋權,可能有的人是非常醜,伹卻有一顆善良的心.外表只能代表乙個的外貌,卻永遠不能表乙個人的性格和內心.交朋友千萬不能光看外表.

能從外表,乙個人表情看出那個人的心裡想法和性格等等嗎

31樓:不一般

從外表、表情

去看去猜測乙個

人的性格和心裡想法

是不盡準確也不太可能的

熟悉的人除外

外表只是乙個人的外在表現

從外表看性格

還能看出點什麼

但從外表去猜測乙個人心裡面的想法

就不太可能了

表情能看出乙個人的喜怒哀樂

從表情去看乙個人的性格

從表情去猜測乙個人的心裡想法

當他的表情能充分體現他的喜怒哀樂的時候

是能看出、猜出一些端倪的

只是不盡準確就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能從乙個人的外表看乙個人的性格和這個人基本屬於那種型別的。性格開朗的人愛笑活潑,好動,聰明,穿衣喜歡穿比較靚麗,暖色調的,而且樣式新潮,時尚。相對性格內向的人比較沉穩,辦事不慌不忙,說話語速也比較慢些,穿著也相對保守傳統些,喜穿深色,樣式不太誇張的,所以乙個人的想法和性格一搭眼就能看出個**不離十。

33樓:癲豬哥

光是看樣子是不能完全看出來的。就連看相和算命的,也會對你詢問一番。最多只能看出對方此時是不是在發脾氣和憂鬱,做個大概推測

34樓:幽風7度

每個人對待事物的思維是不一樣的 或許你能從他的言行舉止看出他的文化素質,人文素養... 但不能絕對的說能夠看得準確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判斷,因為好多人是戲精

36樓:k良許

看眼睛吧,眼睛是乙個人的心靈的窗戶。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言行舉止,眼神可以透露出一些,可以配合著日常的面部表情一起觀察

38樓:zb易水寒

完全可以的乙個人的相貌可以代表乙個人的性格,相由心生

聽說字能看出人的性格?真的嗎?她會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子

方塊字會按一定的規則規定辦事 不會越界。乙個女生的字型,能看出她是什麼樣的人嗎?什麼性格?個性,灑脫,有時不安套路出牌 我倒覺得很乾淨整潔,應該是個對自己有要求的姑娘。性格應該是比較有自己思想的 聽說看字能看出乙個人,這個女孩是個什麼樣的人?10 看得出來挺喜歡收集句子的,目測她應該是個保守乖巧的,...

有沒有關於從人的說話方面能看出人的性格的書籍

心理學方面的書可以,有個男的苦讀心理學騙女的錢色 有,比如性命哲學論 孔子語錄 佛洛伊德,說話的能力等。讀心術,心理方面的,人的言行舉止都有潛在的小動作來暴露心態。fbi教你讀心術 可以看看著這本,我正在看著 有的呀,去新華書店找找看,那裡有的 想要推薦幾本有關於心理學的書籍,比如從乙個人說話或者行...

怎麼能看出人的面板是什麼樣的,例如出油,幹

早上睡醒臉油 就肯定不會是乾性的啦 一般是油性或者混合油性或者混合乾性 臉的t部位,指的是額頭和鼻子的部位,如果洗完臉擱2 3小時,如果這個部位感覺出油,或用吸油紙有油那說明是油性 如果感覺無異常為中性 如果感覺很幹說明為乾性 油性 面部油光發亮,尤其在陽光或燈光下顯得格外明顯 而乾性 可能發亮但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