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女主播電影誰演的電影演員陣容介紹

2021-03-03 20:48:03 字數 2991 閱讀 4267

1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女主播 (2017)

導演: 王海

編劇: 王海

主演: 付然 / 仁龍 / 宣言 / 馬書良 / 田雨 / 更多...

型別: 劇情 /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7-07-09(中國大陸)片長: 70分鐘

又名: fighting girl

電影乙個人的江湖的演員陣容

2樓:orange1919獅子

電影《乙個人的江湖》主要講述了金剛門掌門人張小明,隻身闖蕩現代都市,希冀把「金剛門」發揚光大的故事,電影由今年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的導演喻亢聯合黃建業指導,演員上除了喻亢主演,其他全部選用新人,另外老戲骨魏宗萬也參演了此劇,電影今年6月8號會在全國公映

臥底巨星電影演員陣容介紹 臥底巨星電影誰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臥底巨星

是谷德昭執導,洪天祥擔任動作導演,陳奕迅、李榮浩、李一桐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 。該片講述了私家偵探鐵柱誤打誤撞成為香港**的臥底,潛入劇組調查國際武打明星元豹的故事 。

降魔傳電影誰演的 降魔傳電影演員陣容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降魔傳》是由王晶、鐘少雄聯合執導,鄭愷、張雨綺領銜主演的魔幻喜內劇片,於2023年11月17日在中國內地容上映。

該片講述了南宋年間妖怪肆虐的杭州城,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師菁菁,兩人在降魔途中相遇,齊心協力,排除千難萬險,打敗了妖魔並最終找回彼此之間相愛的記憶的故事[1]  。

中文名降魔傳

外文名the golden monk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北京海潤影業股份****、大河影業揚州****、鹿鳴影業****、星王朝****

發行公司

五洲電影發行****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導    演

王晶、鐘少雄

編    劇

王晶類    型

魔幻、動作、喜劇

主    演

鄭愷,張雨綺,王祖藍,謝依霖,羅家英

片    長

91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1月17日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監    制王晶

電影江湖的演員表

5樓:月夜胭脂濃

演員表:

劉德華……飾演 洪仁就(黑幫大佬)

張學友……飾演 左手(黑幫大佬)

余文樂……飾演 翼仔/少年洪仁就(古惑仔)陳冠希……飾演 鐵臂/少年左手(古惑仔)

苗僑偉……飾演 費歌(洪仁就手下)

徐少強……飾演 巨肺(洪仁就手下)

曾志偉……飾演 高佬(洪仁就手下)

林家棟……飾演 阿勝(左手手下)

林 苑……飾演 游游(妓女)

杜汶澤……飾演 濤哥(翼仔大佬)(客串)

吳倩蓮……飾演 安妮(洪仁就妻子)(客串)惠英紅……飾演 麗姐(翼仔母親)

王 青……飾演 老許(費歌手下)(客串)

何華超……飾演 年哥(黑幫大佬)(客串)

林 雪……飾演 肥警察(客串)

夏 萍……飾演 左手母親(客串)

吳岱融……飾演 目標大佬(客串)

羅天池……飾演 高佬手下(客串)

6樓:肖小魚

林苑出生於2023年,大陸演員 ,並且出過**,畢業於重慶藝術學院,參演電影《江湖》女主角。

7樓:千向秋彭炫

中文片名:《江湖》

片長:1小時24分鐘

導 演:黃精甫

編 輯:杜致朗

監 制:曾志偉 劉德華

領銜主演:

劉德華--飾洪仁就 張學友--飾左手

余文樂--飾翼仔 陳冠希--飾turbo

出品人 :

譚詠麟﹑劉德華﹑宋樂群

聯合出品人:

任建巨集、莊澄

監製 :

曾志偉導演 :

黃精甫編劇 :

杜致朗美術總監:

黃仁逵服裝指導:

郭淑敏攝影指導:

林志堅開鏡日期:2023年1月

誰知道這個演員是誰?演過啥**?

8樓:

**中的是內地女演員劉亦菲,在電影《戀愛通告》中扮演宋曉青

心靈暖陽電影誰演的 心靈暖陽電影演員陣容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暖陽》是由法國導演克萊爾·丹尼斯執導,影后朱麗葉·比諾什領銜主演的影片。專影片於2023年8月25日在屬法國上映 。主演:

朱麗葉·比諾什熱拉爾·德帕迪約瓦萊麗亞·布諾妮-泰特琪尼古拉斯·迪佛休爾若西安·巴拉斯科夏維。

10樓:

微笑是秋天裡的一串碩果,多情地告慰著每顆稚嫩的心靈;微笑是冬天裡的一輪暖陽,無私地照耀著每顆冰凍的心靈。

11樓:叫姐姐

心靈暖陽幫你找到了,我有電影而且都是免費的,看我看看我ོ簡ོ戒ོ就行喲

電影暗鬥裡的演員陣容

12樓:『手起刀落

暗鬥 an dou (2001)

導演:陸劍明

來自 主演:張文慈 倉田保昭 王靜瑩bai 梁家仁du 何潤東

zhi 洪天明

梁家仁 ka-yan leung ....ken's father何潤東 peter ho ....ken tsui洪天明 timmy hung ....

brother (as hung tin-ming)

哥哥是dao洪天明

找一部劉德華曾志偉演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演員大概有劉德華,曾志偉的,老電影,和抗戰有關的是什麼呢?

大哥 那真是吳彥祖 扮演臥底警察 後來變節被殺的故事 跳樓的是林雪!很有名的港台配角!片名叫 知法犯法 迅雷看看就有!位址給你http kankan.xunlei.怎麼能認成劉德華呢?太靈異了。呵呵 應該是吳彥祖和曾志偉主演的 知法犯法 我自認為看過了所有華仔的電影,我不記得他的電影裡有這種情節!你...

電影演員和電視演員的區別,拍電影的演員和拍電視劇集的演員之間的區別是?

必須承認,電視劇集和電影本質上是不同的,特別是對於大陸電視劇集而言 1.電影具有商業和藝術屬性,基本上沒有人認為電視連續劇必須具有藝術價值。4.在此階段,電影和電視劇集的盈利能力有所不同 電影的主要收入 是票房。有許多付費電視節目的方式。您可以依靠電視台進行購買,可以 點選率,可以 給網際網路等 也...

這是哪部電影演員的名字是?謝謝

了,你是啊哦!你的意思了112拿著我的名字和身份證正反面發給我一下我現在就是這個原因的,你了怎麼辦?你就是。這人怎麼長的有點像謝大腳 一是 混餐式 就餐方式 它也叫 合餐式 就餐方式 這是南韓的哪部電影,或者是否認識這個女演員的名字?請大神告訴我,謝謝 姚正菁,1966年3月2日出生,中國香港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