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感情,雙魚男刪除你代表什麼,你知道嗎?

2023-07-07 10:30:02 字數 3428 閱讀 5275

1樓:王欣

雙魚座的男生都是多愁善感的,而且很專一,如果他刪除了你代表他已經放下這段感情,已經對這段感情不會寄託任何希望了。

2樓:羅文

如果雙魚座的男生刪除你,代表著以後都不會跟你有任何聯絡了,不會和你有任何接觸。

3樓:點點

代表生氣了,這次很難哄好,他們是重感情的人,同樣生氣了,也是比較難哄的。

內心容易糾結,雙魚座男刪除你是不愛你嗎?

4樓:小兔說星座

現在社交軟體那麼多,大家交朋友的方式也越來越多了,當然有合就有分,分分合合的,才是感情的常態。那麼十二星座中的雙魚男要是刪除了你,是不是表示就不愛你了?這是很多女生都會關心的問題,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

雙魚男的內心是比較容易糾結的,雖說她們的感情經歷跟別人對比已經算是非常豐富了,可是每每逐漸一段感情時,他們還是會有點擔心,該不該和對方在一起,2個人的個性合適嗎,能夠修成正果嗎,她們考慮到去考慮去,也會產生抗爭,有時就會把另一方刪除,由於考慮到這種太麻煩了。

雙魚男刪除你,也有可能是想略微試探一下你,到底在不在乎他,在意他到何種程度,並不是真的不愛你,他們覺得感情是兩個人事情,她們即使再愛你也是沒用的,得看你到底愛不愛她們,如果說你特別緊張,或者想主動聯絡他問是什麼原因,她們就會明白了。

雙魚男的心思還是比較細膩的,所以和她們談戀愛都是比較複雜的一件事,並不像和那些較為不光滑的男生,雙魚男心思慎密,有時比女生還強大,因此很多事情,你看起來沒有什麼,可是雙魚男卻會很在乎,在意了他們還不用說,只會在背地裡鬧矛盾,刪除你。

雙魚男刪除你,自然也有可能是由於不愛你了,但是這種概率是較小的,由於雙魚男還是比較寬容的人,在感情方面。她們不會說和對方形同陌路,即使和那些前任女友,他們也會維持一些聯絡,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刪掉你嘞,真是很美必須的事兒。

5樓:酸奶你的

是不愛你,他沒有勇氣去表達和為自己的生活爭取,這樣的愛情是不長久的。

你把雙魚男刪了有啥後果

6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我把雙魚男朋友刪了,我覺得他給我特別多不安全感,跟他在一塊我總是想很多也總是自己猜測。他他幾乎感受不到我的情緒。今天給他說我們相忘於江湖,他只回了不好不好,然後我說謝謝你再見就刪了。

他重新加我回??符號,我覺得更傷心,就說我覺得很累,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關心。他回「哦哦,不知道咋說」,我就沒驗證通過,我生氣的是即便到分手地步了他也沒打過來**詢問我,這個雙魚男是真心對我嗎?

我現在有點後悔但我又覺得他不真誠。

跟雙魚座比冷戰只能說你想太多,快來看看雙魚座冷戰的後果是啥?

有人說,好的愛情是不怕爭吵的,因為有些人是越吵感情就會越牢固,而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只會吵不懂吵,一開始吵架就開始了漫長的冷戰。而跟雙魚座冷戰,結果就是越來越冷。

別看雙魚座平時柔柔弱弱,可是真遇到事情了,他們就是原來的樣子了,而雙魚座本身性格就比較冷淡,骨子裡帶著的那份冷漠誰都不怕。雙魚自尊心也很強,但是他們能很快的調整自己,他們也會低下頭去挽留對方,但是如果到了無法挽留的時候,他們也不會苦苦哀求對方。

如果你跟雙魚有矛盾吵架了,雙魚也決定跟你冷戰,不管你怎麼哄,不管是什麼道歉挽留都不好使了,基本上就是沒有任何希望了,剩下的你就自己去自生自滅吧。

和雙魚座冷戰的後果也是你需要做好準備的,雙魚其實是個浪漫的星座,他們內心的善良讓他們平時都喜歡幫助別人,就算是小動物他們也會幫助給它們關心的。雙魚覺得,如果真的愛乙個人,真的在乎對方,就不應該糾結於過去不放手,這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如果因為一些小的細節去糾結,就是純粹的無聊了。

所以雙魚一般也不喜歡去冷戰,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他們也不喜歡冷戰,除非是被逼無奈,當真的不得不去冷戰的時候,什麼都晚了,因為這個時候雙魚什麼也聽不進去了。不過對於自己真正在乎的,雙魚還是會主動貼上去的,這個時候雙魚勇敢為愛的臉比城牆還要厚。但是如果對方不是那麼重要或者是真的觸碰到雙魚的底線了,這個時候,雙魚就變成了冷戰的勝利者!

所以說跟雙魚比冷戰只能說你想得太多了,你比不過的。

7樓:昂思菱

在人的感情中,雙目能想把雙人刪了以後,在愛情的結果中是不會有好的結果,因為雙男比較性格比較敏感,所以他們刪了以後是不會再加回來,他們都是一根筋。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8樓:老玉公尺

那還怕他什麼後果?你把雙魚男刪,刪了有什麼後果,刪就刪了,能有什麼後果,既然刪了。就是跟他不做朋友。

9樓:搞笑家莊

沒啥後果吧,我就是雙魚座 只不過很難放下罷了過一兩月會加好友慰問下吧。

雙魚男刪除你是不是徹底結束

10樓:

摘要。您好,雙魚男刪除你代表著他不喜歡你,是徹底結束了。雙魚男敢愛敢恨,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定會主動並且不斷示好,暗示著對方,但是當他對於不喜歡的,他是不搭理的,甚至覺得煩,所以當他刪除你的時候是已經心意已決,決定要結束了。

但是緣主,老師在這裡建議您,該捨棄的還是要放手,釋懷是一生的必修課。以上是老師的解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

雙魚男刪除你是不是徹底結束。

您好,雙魚男刪除你代表著他不喜歡你,是徹底結束了。雙魚男敢愛敢恨,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定會主動並且不斷示好,暗示著對方,但是當他對於不喜歡的,他是不搭理的,甚至覺得煩,所以當他刪除你的時候是已經心意已決,決定要結束了。但是緣主,老師在這裡建議您,該捨棄的還是要放手,釋懷是一生的必修課。

以上是老師的解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

如果還能見面呢,緣分還沒斷呢。

您好,如果對方願意,那還是可以的。

老師的建議就是雙方可以好好聊聊,把話說開。

謝謝老師。可是我覺得他在逃避怎麼辦,他用了很衝的語氣逼我放手,拒絕我,我嘗試過,但看起來很卑微,後面就刪了彼此。

緣主,對方的態度很明顯了,說明他真的想放下了。

老師知道您想挽回,但是機會很小,而且您確定要和他過一輩子嗎,和乙個讓你卑微的人過一輩子老師是覺得很不值的。

我想挽回,但是只是抱著玩玩兒,陪伴的心態想讓他陪我幾個月。

女生最大的通病就是不能真正放下,容易喜歡乙個並不是真正愛自己的人。

感情這條路老師知道讓人回頭是很難的,但是有時候為了我們更好的自己不得不回頭啊。

獅子男對你說你很重要是不是代表他喜歡你

獅子男。呵,不一定噢 你對我很重要,但與感情無關,這是乙個獅子男對我說的 獅子座男生喜歡你有什麼具體的表現?會把心事跟你說麼 我是8月16,獅子座,表達感情直接,個性熱情直率,自信樂觀,你是他唯一他會把心事跟你說,對愛情十分專一,在愛情初期獅子會主動,又會表現的好像不冷不熱的樣子,因為獅子骨子裡會有...

雙魚女拉黑你代表什麼,雙魚女把我拉黑了

不管他是雙魚還是單魚,哪怕是蟬虞,只要拉黑你就是把你拉黑了,就是不喜歡你了,不想跟你聊了。雙魚女拉黑你,這大概是因為你並不是他所喜歡的型別,他對你沒有好感,又或者她已經有了男朋友,不想因為你的出現而使他們之間產生誤會。拉黑你了,代表就是生你的氣了,或者是想和你分手啦。不能無緣無故的就拉黑你的。乙個雙...

巨蟹女和雙魚男合適嗎,你覺得雙魚男跟巨蟹女合適嗎?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