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托福就可以去美國了嗎,美國留學必須要考托福嗎

2023-06-27 15:25:02 字數 3128 閱讀 9684

1樓:托普仕留學

考托福只是申請美國大學的基本條件之一,除了托福之外,像sat、gre、本科/高中成績單、文書、推薦信等都是絕對你被錄取與否的重要因素。

如果你只是想去美國旅遊,那不需要考托福,直接去申請旅遊簽證即可。

美國留學必須要考托福嗎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一、本科托福成績要求。

一般來說,競爭激烈的大學托福成績至少要達到100分以上。 根據us news 2019-2023年的年度調查,常春藤聯盟中的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布朗大學等院校均要求申請者托福成績高於100分。當然不是所有大學都有這麼高的要求。

一般美國大學對托福的最低要求在60至90之間。 根據us news 統計,2018-2019學年全美綜合性大學對國際學生申請者的托福最低要求平均在75分。申請者應該提前了解不同學校具體的托福成績要求。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學校除了有總分的最低要求外,還會對托福單項做出要求。如果申請者的英語成績略低,但其他方面十分出色,則有可能收到有條件錄取(conditional offer),補交達標的英語成績就能獲得正式錄取。

二、研究生托福成績要求。

申請美國研究生的國際學生同樣需要提交語言成績。每個學校的不同專業的要求都有可能不同,需要學生仔細檢視學校官網上的要求。一般來說商科研究生專案往往對申請者有較高的語言要求。

一般知名mba專案都要求申請者的托福成績達到100至105分。甚至一些專案的托福平均成績在108-112分之間。

需要特別強調的是,學校列出的最低成績要求只是乙個基準值,申請者達到該成績也不代表一定會被錄取。 比起申請的其他硬性指標,好的托福成績是可以在相對短的時間裡通過努力獲得的,大家一定不要放棄!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托福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ozs=315-92856,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了解目前你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3樓:明德立人趙老師

美國多數學校要求對留學生要求有托福成績,有部分學校也認同雅思成績,認同雅思成績也開始逐步在全美各個高校,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各個學校對語言考試的要求。申請之前最好完成語言考試,達到考試要求,這樣可以節省在國外上語言學校的開支。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去美國留學需要考托福嗎

5樓:唐老師的精華筆記

考托福,sat

美國排名前50的大學大部分都是需要托福和sat的,排名前15的還需要提供sat2成績。如果想入讀排名前50的學校,托福80,sat1800可以說是乙個最基本的條件。

你的複習時間非常少了,建議從網上看看托福和sat的模擬題,評估下考試難度,如果感覺自己的水平還可以,那麼鼓勵你考。這樣你的擇校範圍會廣泛些,你也會在申請中有更多主動性。

考托福

美國排名50-100的學校,有不少對國際生可以免除sat,只需要提供托福成績即可,一般需要80分。美國排名前100的學校,綜合實力和教學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能夠提供的教育資源也很豐富。對於你來說,可以選擇的學校也不少。

有一些提供雙錄取的學校也要求學生有乙個基本的托福成績的,沒有語言成績是不能夠被有條件錄取的。所以建議題主,即使不考sat,也一定要考個托福。

不考托福,不考sat

美國排名前100的少數學校,排名100-200的多數學校,以及一些地區性大學,有很多學校提供無語言錄取。

據360教育集團介紹,對於沒有時間考托福,或者因為英語能力所限,考不出入學要求的托福。申請有條件入學是一條路,圓了很多人的美國留學夢。就像在國內一樣,不僅不是每個人能進清華北大也不是每個人能進的。

但是,是不是就沒有路可走了?

提供雙錄取的學校,很多是地理位置差、或者經濟不好,在本國招不滿學生,所以需要招收更多的國際學生來填滿位子。客觀的說,提供雙錄取的學校,有不少學校語言不好讀出來,國際生太多,費用高。但也有一些還不錯的專案。

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仔細選擇,比如說地理位置、學校規模、語言是學校的還是獨立的、需不需要再考托福、進入正式課程難度等等。

去美國考雅思還是考托福

6樓:教育前行

雅思。

托福主要是歐美國家認可的考試,以前雅思主要是共和联邦國家認可的留學考試。現在美國部分大學,包括七所常春藤盟校都已經通過說明接受雅思成績,但是,很多學校對托福設有分數底線,而雅思沒設線,申請者無法估量錄取委員會的人覺得多少的雅思成績才符合標準。

雅思和托福的考試重點的區別。

雅思考題較為生活化,考試內容會較為貼近生活中的場景,而托福更傾向於還原課堂環境與校園內的日常生活(較專業)。雅思考試對單詞儲備的要求不高,更著重人文社科類詞彙。

與傳統語言考評相比,雅思更著重語言的實操能力,比方說,雅思中往往會測試學生們的同義轉換技能;而托福考試更多用於測試考生的理解水平,比如演說、寫**、加入小組討論問題等方面的英語實用能力。

關於在美國如何報考托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托福官網上報。選地區時不要選中國,選美國就行。這個是隨便你在中國報名還是在美國報名,因為網路是在任何地方都能上的,說句笑話,你也可以在非洲報名到美國考試。

我在美國考試是在美國報名,我用的是英文網頁,所以列印的confirmation 是英文的。然後帶護照,學校學生證,和confirmation 去考試。到那兒會給你照張相。

唯一的不同就是什麼都是英文吧。機經我遇到了,就是聽力經典的大王花。不過我不主張背機經。

8樓:某個笨笨

中國的機經不適用於北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不過 就無法和他們交流 鄭州日產~**!

不用考托福就能到美國留學嗎,可以不用考托福就能到美國留學嗎

首先想要告訴大家的是如果從國內直接申請美國學校,那麼托福成績就是硬指標,無論是出國讀碩士,還是本科,還是出國讀高中,美國留學托福成績很重要,並且美國學校直接錄取中國學生的名額相當有限,而且中國留學學生人數眾多,競爭自然異常激烈。但是,如果先進入美國一所兩年制社群大學或者州立的普通四年制的大學,在大一...

考完科目四就可以開車了嗎,考完科四當天能開車嗎?

不可以開車。科目四考完通過了證還沒拿到手,開車上路視為無證駕駛。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或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可並處拘留15天的處罰。簡介 科目四,又稱科...

打算去美國留學,但是托福考了一年多了都上不去,急,我的申請怎麼辦?現在延期是不是一年形勢比一年差

既然出國,花那麼多錢去個不好的學校你願意嗎?延期有什麼 不就是相當於再復讀一年嗎?好好準備,再考個兩三次還能再考不出來嗎?雅思雖然覺得好考,但是隨著現在的發張形式,雅思的寫作題目越來越難,口語和寫作的得分更是一低再低,再加上有地域上的差別,有的地方還壓分,所以還是不要考雅思了 托福你已經熟悉了,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