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保定點藥店一覽表,上海哪些藥店可以用醫保卡

2023-06-19 14:05:02 字數 2432 閱讀 2563

上海哪些藥店可以用醫保卡

1樓:abc保險網

從**正規渠道獲得的準確資料,以下藥店都可用醫保卡:

徐匯區上海華氏大藥房康健分店桂林東街233號200232

徐匯區國藥控股國大藥房上海連鎖****宛平南路店宛平南路211號200032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復興店徐匯區復興中路1180號200031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佛慈堂國藥號龍華西路107號200232

徐匯區上海滙豐復美大藥房****徐匯區斜土路1109號200232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田林路店田林路48-50號200233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天壽堂國藥號天鑰橋路65號200030

徐匯區上海華氏大藥房****梅隴分店上中西路211號200237

徐匯區上海雷允上藥品連鎖經營****吳中路連鎖店中山西路1500號(吳中路口)200335

徐匯區上海雷允上紫陽藥房****龍吳路2587號200231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羅香藥店羅香路38號200231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康健店康健路99號(習勤路口)200233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醫藥三店徐匯區廣元路224號200030

徐匯區上海上虹大藥房連鎖****隴壽店徐匯區東蘭路137號200233

徐匯區上海華氏大藥房****匯成分店百色路1067-1071號。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樂山店樂山路46號。

徐匯區上海日夜綠源大藥房****桂林西街66號。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滙豐經濟大藥房三匯路38號。

徐匯區老百姓大藥房連鎖(上海)****徐匯店徐虹北路3號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梅隴店梅隴路265號。

徐匯區上海日夜醫藥連鎖經營****東安醫藥商店東安路273號。

徐匯區上海華氏大藥房****石龍路分店石龍路681-683號。

徐匯區上海熔仁堂藥業****斜土路1985號。

徐匯區老百姓大藥房連鎖****建國西路店建國西路348號底層。

徐匯區上海滙豐大藥房****楓林路店徐匯區楓林路81號200032

徐匯區上海華氏大藥房****黃石路藥房徐匯區天鑰橋南路1091-1099路200232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上海醫保卡指定藥店

2樓:abc保險網

上海醫保卡刷卡買藥是不需要密碼的。

但是如果想要設定醫保卡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修改:

1、持卡人持身份證持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或當地社保局修改密碼。

2、持卡人也可以撥打社保局****12333通過語音提示進行修改。

社會醫療保險卡,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醫保卡由當地指定**銀行承辦,是銀行多功能借計卡的一種。參保單位繳費後,地方醫療保險事業部門在月底將個人帳戶金部分委託銀行撥付到參保職工個人醫保卡上。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上海青浦區醫保定點藥店有哪些

3樓:養生達人花花

醫保指社會醫療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法律法規,在勞動者患病時基本醫療需求的社會保險制度。接下來由我為大家整理出上海青浦區醫保定點藥店有哪些,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上海青浦區醫保定點藥店有哪些

1、青浦區醫保定點藥房有上海好藥師謙褔大藥房。

2、上海雲湖醫藥連鎖經營****蒸澱藥店。

3、珊瑚藥店。

4、健補藥店。

5、小蒸藥店。

6、上海康君閣大藥房****華新街店。

7、上海好藥師明泰藥房。

8、上海好藥師信安大藥房。

9、上海復美民惠佳大藥房等藥房。

拓展:

一、上海市社保卡辦理時間。

上海市社保局大廳辦公時間是週一至周五早上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周。

六、日休息。市民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前往社保局辦理社保卡。

二、上海市社保卡辦理條件。

1、已完成社會保障卡制卡的單位;

2、本市戶籍人員和依法享受本市社會保障及其他社會公共服務的非本市戶籍人員,以及在本市內就業並依法參加社會保險的外國人、無國籍人和台港澳人員。

上海大學各專業排名,上海大學專業排名一覽表

根據2012年教育部學科評估,上海高校的計算機排名 1 上交。2 同濟。3 復旦。其餘的不清楚。在上海的學科排名。電腦科學與技術。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上海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師範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電力學院。經濟學。復旦大學。上海財經大學。...

人造元素有哪些,人造元素的一覽表

這些都是用核反應合成的。比如用什麼的核高速撞擊另一種核。當撞擊核的動能夠大,就可以克服核力,與另一種核融合,放出中子 質子之類的。這樣就可以創造新的重核。自然界比較多的是衰變,就是重核變輕核。原子團也可以是乙個離子,so42 就是原子團。一堆原子聚在一起就叫原子團 人造元素是因為核裂變 核聚變 形成...

農村結婚流程一覽表農村結婚當天有哪些流程

這些都是,慢慢找吧 經典婚禮司儀主持詞 農村婚禮司儀主持詞 超搞笑農村婚禮司儀主持詞 農村婚慶司儀主持詞 農村婚禮主持詞 農村結婚典禮儀式,在農村舉辦婚禮一般有哪些流程 1 入場 入場是這樣的,新郎新娘踏上紅地毯 穿過象徵幸福吉祥的心門走進會場。2 介紹 簡單地介紹新娘新郎的名字,然後把他們請到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