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和貨車一般都是在哪做保養的?

2023-06-17 07:45:02 字數 4511 閱讀 7617

1樓:鈺濯紛

s店。

覺得4s店保養維修貴的主要原因,是配件的**相對於來說會貴點,比如一桶460多元的全合成機油,在網上買的**是300多元,差價在100多,而且工時費要100多,但是建議在汽車的質保期以內,還是去4s店保養。

2、修理廠。

好的修理廠的維修水平和質量和4s店的差不多的,外邊汽修店保養費用低,就是更換的零配件要注意區別質量的好壞,等過保後你就可以選擇外邊汽修店做保養,最好是去熟人的地方。

3、自己保養。

這種方法是針對於一些動手能力強的車主朋友,因為保養專案的技術含量不高,可以自己購買配件回來自己更換保養,當然也可以自己在網上買配件回來叫修理工更換,費用也可以低很多。

2樓:叮樂學長

做保養的話,可以開到自己買車的4s店。或者是開到修理廠,修理廠是都可以做保養的,而且**要比4s店便宜很多。

3樓:神話丶

小汽車和貨車,你可以選擇去一些汽車維修店或者汽車美容的店都可以進行日常的保養。如果對車輛要求比較高,你可以去四s店進行保養,不過**會高一些。

4樓:c258說

小車和貨車一般來說,小車就是在四s店保養。還有可以在一些汽車維修店保養。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途虎養車上面。

因為上面**比較低,而且**比較透明。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在網上下單以後再到店裡面保養。

5樓:永失吾愛,舉目破敗

小車貨車一般都是在修車店進行保養的,你會根據你的個人習慣或者根據**選擇一家價效比高的,一般小車保養大概在四五百塊錢左右。

6樓:帳號已登出

貨車保養和小車一樣,都有自己的售後維修點,跟小車4s店一樣,是負責貨車的維修保養的。

7樓:彩刊大天人

汽車和小貨車保養地方有很多種選擇。你可以去四s店進行保養。也可以去一些汽修店進行保養。新車的話,一般加下機油,清洗一下濾芯就可以了。

8樓:聯想勁旅

汽車保養應該在指定的4s店保養,不管是小車或者貨車,售後實行質量三包,不在指定的地方保養,車輛出現問題廠家或商家不予三包。

9樓:翼飛

汽車和貨車的保養地方不一樣,汽車通常在四s店裡保養,而貨車在維修店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5000公里換一次,貨車不能等它出問題才去修。要按照保養手冊說的那樣,七分保養,三分修。這樣你的貨車才不會出大問題。

1、車主最好做首保,因為新車處於走合狀態,機械部件的磨合,對潤滑油需求會比較高,做首保的意義正在於此。

6萬公里更換剎車片相對來說,二保顯得非常重要。專案涉及到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冷氣系統、轉向系統、制動系統、懸掛系統、車身部分、輪胎等八大部分多達63個專案的檢測與維護,此外,還包括質檢試車。

3、可見愛車經過如此繁多的檢測與維護後,整個車況明顯會進入最佳狀態,行車的安全性能夠得到了最好的保障。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先要記住每行駛5000公里或半年,一定要換機油和濾芯,不要忘了也不要吝嗇!其次開車前要檢查輪胎、電瓶、剎車等是否正常!第。

三、注意車體和車內保養包括:車漆、保險槓、車裙、儀表臺、輪胎、輪轂,擋風玻璃、底盤!潤滑系、燃油系、冷卻系、制動系、化油器(噴油嘴)的保養等。

12樓:優筆大籃魚

新車應該是2000公里時保養,更換機油,三濾以及變速箱和差速器潤滑油也就是齒輪油,8000公里最好更換液力油,10000公里時要保養一下輪裡的軸承,一般就是保輪,也要更換機油了。三濾最好換一下,以後一般是每一萬公里換一次機油。當然也有換月做保養的。

13樓:暢湉湉

在4s店進行保養,在車輛檢測方面會讓人十分放心,專業的檢測儀器以及資料可以讓車輛得到貼身的養護。

小貨車保養包含哪幾方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2萬公里按照說明書保養 換機油 檢查 汽車個部位 長途多/少就一週到一月做一次保養 三類汽車修理廠就可以做了。

舊車就難說了 要經常檢查。

請問大貨車保養的時候都要保養哪些部位?

15樓:發經濟環境

一樓的,不要誤人子弟,沒開過就不要瞎說,機油5000公里換一次。換的時候直接換三濾,齒輪油我是兩萬一換,如果有邊檢,邊檢油是乙個月一加,不用換《注:邊檢也加齒輪油》

黃油,雨季十五天一打,平時乙個月一打,要打到打全,弓子必須得打,還有轉向機也得打,方向是生命的保證。

四輪保養,半年一回,如果是長途車或是翻斗車,就得,乙個月一保養半個月一調剎車,安全第一。

輪胎分多大的胎1200-20的是打十四個半氣,但必須是子午線輪胎 答案補充 剩下小問題就不用說了,那是乙個司機正常該做的,如:緊鋼板螺絲,傳動軸螺絲,後橋螺絲,都要不定時檢查,檢查機油,變速型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例行保養就是換三濾的;機油要是太黑了;就要更換了;看看底盤是否有漏油的地方;螺絲有沒有送動的;看看防凍液;【水箱的水】是否滿不滿;各各輪胎;和備胎的狀況;保證下次的出車,還是找個專門地方保養更好,比如卡加養車。

貨車保養要做什麼?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駕駛三個月後,以後半年或1萬公里保養一次。汽車四輪保養就是除了做四輪定位之外還要堅持剎車系統以及汽車底盤。

底盤出現問題,一般有三方面,包括制動系統、四輪定位和異響等。制動系統是底盤比較關鍵的部分;諸如跑偏、啃胎、方向盤抖這些現象,則是涉及四輪定位的問題,包括前速定位和輪胎的動平衡。要預防出現這一故障,車主可以在平時駕駛中避免走坑窪不平的道路,尤其繞開大的顛簸,停車時更要小心不要磕到馬路邊對四輪定位系統造成衝撞。

剎車不靈或失靈可能是頻繁剎車導致剎車盤發生嚴重熱衰退,或是剎車片磨損嚴重,也有可能是剎車油過髒需要更換。平時也需要注意檢查剎車盤是否出現磨損嚴重,和更換新的剎車油。

如果車輛說明書裡建議的資料與四輪定位儀電腦裡的資料是相同的就是通用的。一般來說,在下列情況需要做四輪定位。

1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更換機油,三濾,檢查剎車方向,燈光,變速箱油差速器油,檢查三漏,打黃油等。

19樓:小菊的日常生活

貨車做保養是對車子的愛護。

20樓:網友

「貨車對貨車司機來就跟自己的家人一樣,每天陪伴在自己的身邊,甚至有的時候和貨車在一起的時間比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還多。所以說貨車的維修保養對貨車司機來說是很重要的。好的保養是能有效地保障卡友們路途中的安全,卡友們怎樣做好卡車保養工作呢?

做好以下幾點,就可以讓您的愛車煥然一新哦。

貨車保養有什麼必須要做的專案嗎?

21樓:檸萌

貨車保養一般分為一保,二保,三保。

一、車輛一級保養檢查專案。

1) 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

2) 檢查汽車冷卻液液面位置是否符合規定。

3) 檢查制動器及離合器液面位置。

4) 檢查轉向助力油罐的油麵是否符合規定,檢查系統各油管介面是否有滲油現象。

5) 檢查電瓶液面及玻璃清洗劑罐的液面。

6) 檢查發電機、空調、水幫浦及助力幫浦皮帶的鬆緊與老化情況(7) 檢查汽車前後車燈是否齊全(包括:大燈、視寬燈、轉向燈、剎車燈、倒車燈及霧燈)。

8) 檢查汽車輪胎氣壓及磨損情況,按規定力矩緊固輪胎螺絲、輪胎氣壓補充到該車型規定值之內,根據磨損情況進行輪胎換位。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三慮是必須要更換的呀,機油也是必須要更換的呀。冷卻液也是必須要更快的呀!

23樓:網友

最基本的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還有燈光,制動系統檢查都是有必要做的。

24樓:牟凡白

機油換換,,剎車,燈光,都要檢查一下,別的你自己感覺**還要修就修吧。

2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貨車保養專案應該重點放在安全上面。這是為了車子執行的更安全,同時車子使用壽命更長的必要專案。汽車的車胎檢查,一般四季胎一般可以使用5萬公里就必須更換了,就算磨損不嚴重也要更換。

從內部看保養、發動機的油量檢查、冷凍液是否充足、制動液的是否有洩露或者不足。蓄電池是否需要更換、離合器的損耗是否需要更換,同時還要看皮帶的磨損程度,是否老化需要更換不?空氣過濾系統的是否落灰,火花塞是不是需要更換,自動擋車還要檢視變速箱,同時清洗氣門。

祝你生活愉快。

26樓:醫貝棠

看榜手冊吧,這個是比較專業的多項資料。

汽車一般去4S店做保養,都包含那幾部分,都是什麼位置

更換潤滑油,檢查剎車,燈光,四輪定位,以及發動機聽聲音等 你好。保養是更換油品之類的。其他發動機底盤是檢查。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基本都是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輪胎剎車片輪胎氣壓,檢查燈光水箱水位雨刮水,車子行駛一定的公里或時間還要更換汽油濾芯...

一般室外停放小車的車棚長 寬 高度多少

長6公尺 寬2.8公尺 高2.5公尺 一般車長在 公尺左右,寬 公尺 左右,高 公尺 左右,自己參考。家用小轎車車棚現已走入我們的生活。在生活中,小轎車車棚為愛車遮擋陽光 落葉 粉塵 雨水 冰雹 大雪等等,成為我們保護愛車不可或缺的一款利器。車棚的種類有很多,有簡易的四腳布蓬 鋼管架防雨布或鐵皮搭建...

小車胎壓一般是多少,一般轎車的輪胎氣壓是多少?

一般胎壓數值在2.3 2.5之間都是正常的。如果滿座 5人 的話,胎壓調到2.5左右比較適合 一般兩人的話,胎壓數值在2.3也是正常的。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 b柱附近 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輪胎對於一輛汽車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決定著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