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濟南新華電腦學校到底怎麼樣?

2023-06-06 16:25:03 字數 5780 閱讀 2113

1樓:專炎希未留際

新華電腦學校不錯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新華電腦教育特別重視人才培養,把培養精理論、強技能、擅應用、會創新的一專多能綜合型人才作為人才培養目標,同時注重學員的綜合素質教育和營造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生活,使學生得到全面發展。

選擇學校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辦學時間長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靠譜一點。

2、辦學規模,一定要有獨立的校園環境。

3、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4、就業保障,學校是不是安排工作,是不是有就業指導中心,有多少家用人單位與他們合作過等等。

2樓:於宣朗

靠不不靠譜,請看以下介紹:實地考察,試聽試學。

1、主要從事教育:廣告設計、建築設計、裝飾設計、遊戲動漫、電子商務、網路技術、軟體開發等計算機應用專業;

2、專業設定: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呼叫中心高階商務師、網路技術高階工程師、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電子商務應用高階工程師等;

3、學校環境:擁有獨立化校園,環境優美、專業課程體系和教學硬體裝置全面公升級,能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

4、就業保障:新華教育集團在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深圳等20個全國大城市專門設立40多個就業指導中心,學生就業區廣泛,選擇性強;

5、學校簡介:新華電腦教育成立於2023年,新華教育集團旗下計算機教育品牌,是著名的全國職業教育示範基地、全國最大規模的民辦教育機構之一。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校在重慶市北碚區,教師多,而且都是各個名。

濟南新華電腦學校到底怎麼樣?

4樓:網友

這種學校的話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看來的實際。

5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6樓:網友

濟南新華電腦學院實名為山東新華電腦學院,山東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經山東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的學院層次的專業電腦院校,是國家大型的專業計算機人才培養和輸出基地,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自2023年建校以來,成功為社會培養了數萬名it精英。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新華是全國連鎖我覺得新華都還是不錯的哦。

9樓:回顧

新華電腦學校還不錯,從辦學成果來分析,該校多次獲得相關榮譽,從師資方面來說,該校師資力量豐富強大。

1、辦學成果

2023年3月, 被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合肥市消費者協會共同被評為 「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先進單位。 是此次獲得「維護消費者權益」先進單位中唯一一家教育機構;

被國家教育部、資訊產業部、勞動部和社會保障部、計算機世界傳媒聯合授予 「中國it教育十大影響力品牌」和「中國it教育就業服務傑出貢獻獎」,授予沙旭院長 「中國it教育風雲人物」獎。

2、師資力量

學院辦學30年來,匯集了800多名電腦教育精英,「雙師型」教師團隊中,有資深計算機教授,有專案經驗豐富的企業專案經理,有實訓水平一流的專案導師,有經國際權威認證機構認證的教師,這批年輕有為、熱愛it教育事業的新華老師成為高質量教學的有力保障。

學校簡介:

湖南長沙新華電腦學院,位於湖南省省會長沙市,坐落在美麗的湘江旁。學院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始建於2023年,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中國電腦教育十大影響力品牌院校。主要從事網路傳媒、環境藝術設計、網路技術、電腦美術設計、網路營銷等計算機應用專業的教育院校。

10樓:銀川新華電腦學校

很不錯的乙個職業學校,全國各地有分校,就業有推薦,推薦全國各地高薪就業的哦!是乙個三分理論七分實訓教學,真正能學到技術。

11樓:西瓜

004年3月, 被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合肥市消費者協會共同被評為 「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先進單位。 是此次獲得「維護消費者權益」先進單位中唯一一家教育機構;

被國家教育部、資訊產業部、勞動部和社會保障部、計算機世界傳媒聯合授予 「中國it教育十大影響力品牌」和「中國it教育就業服務傑出貢獻獎」,授予沙旭院長 「中國it教育風雲人物」獎。

12樓:淡淡的的等

挺不錯的,可以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

13樓:從v從

新華電腦學校不錯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14樓:v成本很高

新華電腦學校不錯,有各式各樣的專業,該校多次獲得相關榮譽。

15樓:柯宇

這個具體可以到校參觀和了解學校是允許到校參觀和諮詢的。

16樓:良韶

環境很好,老師工作負責 認真 關心同學。

山東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好麼怎麼樣

17樓:張夏至說教育

山東新華電腦學校很好。山東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經山東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專業電腦院校,是國家職業教育全國示範基地。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專業設定主要以**開發、雲電商、vr設計、人工智慧、環境藝術設計、軟體開發、ui設計、影視動漫技術、美妝美學技術、電子競技技術等熱門網際網路專業為主。本著「新華教育,興教報國」的辦學宗旨,經過不斷的探索與積累,創出了一條具有新華特色的職教之路。

學院目前擁有三大校區,總占地面積300餘畝,可容納6000人同時學習和生活。西校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無影山中路123號,是一所現代化的校園。

東校區位於學府一條街的山東省濟南市文化東路55號,毗鄰山東大學、山東師範大學,交通便利,學風醇厚,營造出了濃厚的文化氛圍和學府氛圍。美里校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美里湖街道西沙路490號。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山東新華電腦學校。

18樓:老揚愛生活

全國連鎖的計算機學校。全國示範基地、中國電腦教育十大影響力品牌院校,主要從事藝術設計、軟體開發、網路傳媒、環境藝術、動畫設計等計算機應用專業的教育。

學電腦的話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提供高質的教育資源和優越的學習環境,至於學習方面就要看個人的努力了,再好的學校和教學質量,自己不努力,是學不到過硬的本領的,所以好不好關鍵還是看每個人了。

19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一般,屬於職業性質的it類學校,而且是民辦性質型別的,有兩年制的專業和三年制的專業,有三大校區。

請問您有哪方面的疑慮呢?

提問。我家孩子初中畢業,教學質量怎麼樣,學校能參加春季高考嗎。

這個是職業性質的,相當於中專一樣性質的,沒有所謂的春季高考呢。教學質量在同類學校中還是名列前茅的。

提問。孩子問了學校老師說有春季高考的呀,我個放心找您諮詢一下。

**太多了。

沒有喲,目前的只有一年一次的統招高考。

這就是乙個職業性質的學校。

不建議就讀,沒辦法讀高中就去讀中專,學電腦的本來就多。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現在想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學的,可以考慮學習it,現在學技術的確很重要,有很多人因為沒有一技之長而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所以說一定要好好學門技術,現在學技術很重要的,好好學技術很有前途的,可以好好考慮。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建築藝術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這學校教學團隊什麼的,以及師資力量,學校這麼多年,辦學經驗也都很豐富。

22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始於2023年,學院本著「新華教育,興教報國」辦學宗旨,經過30多年的探索與積累,創出了一條具有新華特色的職教之路。目前學院開設了軌道交通、影視傳媒、人工智慧、軟體開發、資訊保安、電子競技、無人機、電子商務、設計、影視動漫等熱門專業。學院在商河投建山東新華職教產業園,總占地面積300餘畝,可容納1萬餘名學生在校學習、生活。

學院為學員配備前沿網際網路技術裝置,斥資打造專業實訓室,是理想的求學聖地。

學院目前擁有兩大校區,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校本部位於濟南市商河白玉路666號,是集職業教育、技術研發、人才孵化、就業創業等功能於一體的山東省示範性職教園區。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美里湖校區位於濟南市槐蔭區美里湖辦事處西沙路490號,現代化設施先進,教學設施齊全,為學子提供學習、生活一站式平台。

23樓:容愉婉的老巢

一般情況下一萬多一年,每個專業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要看選的是哪門專業,學校還要根據個人情況來收費,如果想了解更清楚,建議實地考察一下。新華電腦學校相比於普通職校的收費是要貴一些。

因為專業的選擇不同,實訓專案不同,就業的企業不同,學費也就不同了。比如電子競技有專業的電競pc館、電競移動館、體能訓練館,使用的裝置都是最新的電競裝置,經常外出打比賽,還有專業隊服。電競學費相對其他專業**貴。

新華電腦學校的優勢:

1、品牌優勢。新華電腦學校自2023年開始,專注網際網路教育。31年,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023年6月13日母公司中國東方教育控股****在香港聯交所上市,成為港股職業技能培訓第一股。央視等主流**更是多次走進新華,聚焦新華模式。大品牌,更值得信賴!

2、教學環境優勢,先進的教學裝置+優美的教學環境。新華電腦學校針對各專業,斥巨資興建vr、人工智慧、電子競技、電子商務、ui設計等專案實訓基地。先進的教學裝置+優美的教學環境,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

畢竟是私立的 學生大多數都是初中學歷 素質很低而且抽菸喝酒打架的不少 老師也不管 食堂的飯質量很差 並不是外面說得那麼好 我很後悔 你學習電腦技術,將來從事it行業是靠技術吃飯的。既然摻不了假,就業一切都是靠自己的技術。所有的電腦學校都有就業承諾,不過這都是畫餅。如果你學到好你自己可以找到學校找到更...

安徽新華電腦學校的老師怎麼樣,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的老師怎麼樣

應該沒問題,如果你想選擇好的學校,老師是關鍵 只有認真負責,能力強的老師才能給學生提高自己的保證 我們為了孩子要多多和老師溝通,及時幫助孩子,好的老師受益終身。謝謝!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老師都很好的 教學經驗比較豐富 ...

安徽新華電腦學校的教學怎麼樣,安徽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的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你可以親自來體驗一下 安徽新華電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