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酒副食利潤在哪 菸酒商店利潤有多大?

2023-06-05 12:45:05 字數 5173 閱讀 3946

1樓:捷嘉澤夕琦

菸酒副食店的利潤是什麼在哪?

答:利潤就是你經營的商品銷售的**減去你進貨的**再扣除你為了銷售它而發生的各種費用後剩下來的那部分收入。還有一部分是廠家的返點、獎勵等。

賣菸酒利潤真的有哪麼高嗎。

答:菸酒確實比一般的用品類利潤要高不少。

菸酒的利潤怎麼產生。

同上第一條。

菸酒開店怎麼經營有利潤。

答:抓住周圍居住客戶,(送貨上門,物美價廉)留住散客(**合理)發展團體客戶,酒店賓館飯店,單位發福利等(做服務)

為個麼哪麼多人賣酒店副食店面費都要2萬以上。

行業不成文的規矩(不絕對,有些有,有些沒)

菸酒副食有什麼特殊區道。

答;除了進貨還可以參與一些拍賣的(不過很少,因為食品有保質期),還有就是**禮品。

菸酒副食的煙是真菸嗎。

答,為了你的錢途,和長遠發展,千萬別賣假煙、假酒或是任何假貨,類酒副食店有錢途嗎。

任何生意都有前途,不是說360行。

行行出狀元嗎,關鍵是經營。

個人拙見,供你參考)

菸酒商店利潤有多大?

2樓:

摘要。您好,我是特邀職業答主:linda老師。

png"/>

我已經看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會在3~5分鐘內回覆您的

菸酒商店利潤有多大?

您好,我是特邀職業答主:linda老師"/>

我已經看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 會在3~5分鐘內回覆您的"/>

您好,菸酒商店利潤:1.煙酒店,作為快消品,它肯定掙錢,無非是多少的事情。

2.煙酒店,商品不過期,尤其是白酒,越放越值錢,基本不會虧本,掙錢快慢只是時間問題。3.

煙酒店,賣不同的酒水,其收益能力不同,有些一年十幾萬不成問題,有些一年頂多也就兩三萬。

希望我的可以 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一下。隨時諮詢哦。

png"/>

菸酒的利潤有多少?

3樓:帳號已登出

不同品牌,不同的進貨渠道,菸酒利潤也會有所不同。

通常一包煙的利潤是1-2元,高檔的煙如中華香菸一包煙的利潤在5-7元,酒利潤為50-70元的產品利潤在10-15元的。

煙的利潤大部分在10%左右,酒的利潤相對高一些,特別是高檔酒,高檔酒的利潤在50%左右。

總體來說煙酒店的利潤還是不錯的,但同時,如果開這樣的一家店鋪想要得到消費者的認可,自然也需要有更為充足的資金準備。

提公升煙酒店利潤技巧

1、打好產品的「組合拳」 一般來說,盈利的產品組合必須包括如下幾個要素,首先必須有名酒。其次要有盈利的產品;

再次要豐富品類,做好產品組合,光靠賣酒,生存空間較小,要做全品類,增加贏利點;最後是定製的產品。

2、增加煙酒店的「附加值」 俗話說:「百貨攬百客」,煙酒店按照其原則組織貨源並增補產品的連帶產品,除了豐富產品組合,同時還要增加煙酒店的附加值。除了產品本身的安全、優質之外,塑造優質的服務形象也十分重要。

3、從同行或競爭對手那裡「取經」聰明的菸酒店老闆都會組織1-3 個人進行市場調研,專門蒐集同行同類產品的**、賣點、款式、**方式、銷售策略及盈利模式,並將收集資料經過整理、分析並結合自己營銷狀況和盈利模式,吸取「精華」去除「糟粕」,變為己用。

4、產品組合有規律。煙酒店是中國特色產物,隨著時代變化也相應的對自身產品進行調整組合。以前菸酒店裡多賣白酒,現在中國葡萄酒消費人群日益壯大,菸酒店裡便出現了各種品類的葡萄酒,給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傳統菸酒加上葡萄酒的重新組合,擴大了煙酒店的市場和消費人群。

菸酒商店利潤有多大?

4樓:歷來現實

對於在超市工作過的人來說,開一家煙酒店並不是什麼難事,可是不熟悉這個行業的朋友就是個難題,他們首先要了解其中的進貨渠道和商品利潤,好心中有數,也好準確定價。對於搖擺不定的朋友,也可以作為參考,看值不值得去做這項投資。

那麼研究商店的利潤究竟有多大呢?

菸酒商店顧名思義是賣菸酒的,但菸酒的價位不同,利潤也不一樣。

一條紅旗渠香菸,進價98元,零售價每盒12元,淨利潤2元左右,整條賣價110,淨利潤12元。硬中華煙每條進價 380元,零售價每盒45元。每條售價420元。

一瓶老村長酒,進價12元,零售價15元。一瓶杜康酒中檔的,進價45元,賣價50元。一捆玻璃瓶裝(9瓶裝)的雪花啤酒進價21元,賣價25元。零售價每瓶3元。

由於行業潛規則,有的商品進價就不能一一標明,一瓶洋河藍色經典的利潤是8元錢,一箱青島啤酒利潤是15元。

全國各地的土特產,茶葉、阿膠、東北人參,河南省懷慶府的懷菊、懷山藥,河南新鄭的紅棗,新疆的葡萄乾,雲霧山茶。利潤達到百分之三十。

店裡還可以代收電費、水費,這天可以招攬顧客,為你的店鋪培養回頭客,別小看回頭客,他們一旦成為你的忠實客戶,就會有穩定的收入。

總之,煙酒店的平均利潤在百分之二十五左右,去掉房費、電費,能達到百分之二十。其實不能太考慮利潤,要學會靈活經商。俗話說三分利餓死人,一分利撐死人,薄利多銷,童叟無欺,你的生意就可以越做越好。

5樓:秋1涼

我是做菸酒生意的,今年一月香菸有的同行壓貨就壓了100多萬,低端煙利潤是10%,個別高階點的有20%多點,酒有30%利潤如果走量的話10%的利潤,這個行業的**期已經過了,並不像大家想的那樣有多少錢可以掙。乙個店隨便壓貨幾十萬,如果做單位在畲帳那幾乎是微利了,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幹這行,看著風光其實真苦。這幾年生意特別難做,菸酒不是生活必須品,以後會更難做。

6樓:匿名使用者

酒的單體利潤不低,只是銷量原因導致總體利潤無法比得過香菸。注意:本地暢銷的酒,利潤基本都是很固定的,例如,海之藍,我們拿價120(不算搞活動或者陳列),賣125(各地區不一樣),所以如果你拿到和其他家**差太多的,那麼是假的可能性會很大。

記住一點,本地越暢銷的酒,假酒就越多)

7樓:吳尊是我的

做菸酒想要利潤較高的話,需要壓貨,不同時期的貨**會有較大的差別,所以流動資金很重要,我家目前光香菸至少壓了50w。酒的話也差不多。我從我家學來的經驗,不適用於其他環境,目前是社群超市,一定不能只賣菸酒,要有其他小食品、飲料、日用品等,這些是能相輔相成的。

8樓:衛書南

酒和煙本人都不知道,但是茶還是比較了解的。茶葉零售利潤大概在1倍到3倍之間,批發的話,行家利潤都在百分之三十至五十左右。茶葉零售利潤大的原因是店鋪成本和人工成本比較高,而且是銷售量比較小,走不起量的時候肯定要大一些的利潤。

9樓:猴啊88885盎蟻

我家開了乙個社群超市,至少10年以上,不過房子是自己的,算是市口還算可以的,算是小本經營。香菸需要你的販賣許可證的擋位夠高,利潤才能保證,否則只能從外部調貨,會導致你的利潤更低。不過香菸這個快速消耗品,主要還是走的量,單體利潤不高,但是總利潤還可以。

10樓:賀語梅

真話給你說,酒的贏利還能夠,煙就算了吧!這得看你的運營手法,店鋪的位置,以及各種因素歸納考量,我也很好奇,平時看起來都冷冷清清的沒啥生意。煙的利潤在10%左右,基本上從50-1000的亦如此。

但是最好賣的還是80-150之間的煙。不過不好做了。

11樓:絆你一生

酒水利潤還不錯,先說茶,茶葉店老闆生意看起來很平淡,但是茶葉店老闆都很有錢,菸酒就更不用說,煙的價錢是定死的,但是商店裡有煙可使利潤翻翻!酒也一樣,它是廠家出場,到經銷商,利潤翻倍不止!

12樓:回憶

做菸酒行生意的利潤得看你進貨的渠道了,說白了,如果你在正規的菸草公司拿貨,毛利潤在10%,挖去費用,基本能保本就不錯了!酒在正規渠道拿貨,毛利潤在20%,如果市場特別透明的,基本不掙錢!

13樓:cy不再猶豫

白酒百分之10-55,紅酒30%起有的翻幾倍,洋酒利潤最高,

14樓:湘西小王

菸酒便利店,利潤究竟有多少。

15樓:杭晗

菸草跟量,利潤能在35%!

16樓:過經松向山

答:利潤經營商品銷售**減去進貨**再扣除了銷售而發生各種費用剩下來部分收入還有部分廠家返點、獎勵等。

賣菸酒利潤真有哪高。

答:菸酒確實比般用品類利潤要高少。

答:抓住周圍居住客戶(送貨上門物美價廉)留住散客(**合理)發展團體客戶酒店賓館飯店單位發福利等(做服務)

哪多人賣酒店副食店面費都要2萬上。

行業成文規矩(絕對有些有有些沒)

答;除了進貨還參與些拍賣(過少因食品有保質期)還有**禮品。

菸酒副食煙真菸。

答了錢途和長遠發展千萬別賣假煙、假酒或任何假貨。

類酒副食店有錢途。

任何生意都有前途說360行。

行行出狀元關鍵經營。

人拙見供參考)

開個菸酒副食品店投資要多大?店面80平公尺,

17樓:網友

首先要看你的主營是什麼,如果主營菸酒:

那麼,80平公尺,最少10個酒櫃。

1個酒櫃4層,1層2種酒,10*4*2=80種。

最少按50種酒計算,每種暫按3000元的儲備量,3000*50=150000.

那麼,白酒最少15萬。

啤酒、飲料5000元。

副食品貨架一排按8公尺計,分4層,鋪滿的話,3000元只多不少。

牛奶等禮盒裝禮品5000元。

另外,暢銷白酒的儲備量3000元一種是不夠的。

還有,店鋪裝修、酒櫃、收款機、等配套裝置又得1萬多。

那麼,從裝修到開業。15+萬。

萬是最少的了。

之前,還需要辦理營業執照、食品流通許可證、稅務登記證、菸草專賣許可證等證件。

紅酒一般都得有,又是一筆不小的投入。

這是能看到的,看不到的想不到的還有很多。

20萬、馬馬虎虎。

請問菸酒小商店的利潤怎樣,煙酒店利潤怎麼樣?利潤比大不大?

對於在超市工作過的人來說,開一家煙酒店並不是什麼難事,可是不熟悉這個行業的朋友就是個難題,他們首先要了解其中的進貨渠道和商品利潤,好心中有數,也好準確定價。對於搖擺不定的朋友,也可以作為參考,看值不值得去做這項投資。那麼研究商店的利潤究竟有多大呢?菸酒商店顧名思義是賣菸酒的,但菸酒的價位不同,利潤也...

孝義市建西街沁園春菸酒商行招聘資訊,孝義市建西街沁園春菸酒商

釘釘企典 資料 以下資訊來自企業徵信機構,更多詳細企業風險資料,公 司官網,公司簡介,可在上面進行查詢,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公司簡介 孝義市建西街沁園春菸酒商行成立於2015 10 12,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高奴娥,公司位址是山西省呂梁孝義市建西街,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

我想開小超市賣點菸酒副食什麼的但是菸草許可證怎麼辦呢我聽朋友說這個不是很好辦呢

現在辦菸草許可證最主要的要求就是間距的限制,只要你達到了當地的間距要求其他的條件都好解決。風投是什麼意思?風投指一切具有高風險 高潛在收益的投資 狹義的風險投資是指以高新技術為基礎,生產與經營技術密集型產品的投資。從投資行為的角度來講,風險投資是把資本投向蘊藏著失敗風險的高新技術及其產品的研究開發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