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渠道拓展怎麼做,裝修行業渠道銷售怎麼做?

2023-06-05 09:05:04 字數 722 閱讀 6036

裝修行業渠道銷售怎麼做?

1樓:寧當傻子碧

裝修公司可以線上線下一起做,總歸只要客戶在**,就去發展就好了。

2樓:乙個人孤獨

常用的方法有:

1、工地營銷。

2、開發商物業。

3、二手房中介。

4、 網路引流。

5、人脈營銷渠道。

6、 小區推廣營銷。

7、材料商渠道。

8、老客戶介紹渠道。

裝修公司怎麼拓展業務?

3樓:3w沒名字

走工裝路線:如果不要業務員,那公司員工的人脈關係一定要厚,要有足夠的人脈來給介紹業務。如果能聘乙個資深的老業務員,相信能提高公司的業務量,畢竟已經有很廣闊的人脈了。

當然,不能虧待人家。

走家裝路線:最好是有業務員,如果沒有,那設計師要經常下小區,如果公司想持續發展,那應該招一兩個業務員。現在的**不怎麼好,能不能挺過去,那就要看自己怎麼有針對性的做出市場策略了。

另外,老闆對員工要象兄弟一樣,自己人,當然要想辦法激勵。沒事跟員工出去聚聚,或者單獨聊聊。激勵一定要適當的多一些,要讓他們感覺不是在為你打工,是在成就自己的未來。

和員工開開會,半月一次,讓大家提提建議和意見,不要自己乙個人思考,有時還看不到自己的錯誤。當讓,如果對員工不好,那是不會隨意提出自己的見解的。

現在裝飾裝修行業怎麼樣?前景如何?

我國建築裝飾行業經過近30年的快速發展,已逐漸走向成熟。從設計標準 工程規模到資金投入 新技術和新材料的應用等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展。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中國建築裝飾行業市場研究與投資 分析報告 顯示,建築裝飾行業產值由2000年萬億提高至2010年萬億,增幅為388.9 年平均復合增速約,高於同...

別墅裝修怎麼做,如何裝修別墅?

別墅裝修更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情,所以在別墅裝修的時候注意的地方就會非常的多。1 擇吉日開工 風水是家居裝修的乙個重點,無論是施工還是新房入住,都應擇吉日。2 主體拆改 為了讓空間更實用,主體拆改是新房裝修步驟的第乙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 砌牆 鏟牆皮 拆暖氣 換塑鋼窗等等。3 水電改造 水電改造是新房...

陽台裝修怎麼做才好看,裝修時陽台怎麼裝修好看?

現在買房都會有至少乙個開放式陽台,陽台是建築物室內的延伸,有的人在裝修時會選擇把陽台封掉,有的選擇不封 那麼怎麼裝飾好看呢?我們來看看吧!不封陽台的裝修方式 一 將陽台作為休閒娛樂的區域,在陽台內培植一些盆栽花木,既可欣賞又可喝茶放鬆。二 只將陽台作為乙個做家務的區域,我們可以在陽台牆面上多做幾面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