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玩具什麼名字?求幾種玩具的名字

2023-06-05 02:15:04 字數 1705 閱讀 5305

求幾種玩具的名字

1樓:生活小常識

層層疊 \海盜桶。

立體拼圖。是變形蛋 在**搜「變形蛋」還可以找到一些哦 有些是老國貨幾塊乙個 有些是新出的幾百乙個。

招聘毛絨玩具**** 免費一件代發貨 零風險 零庫存 旺旺 english四海。

流星錘?屬於積木類的,智力拆牆遊戲。

我在乙個叫幹訊網的**上看到過一款跟你描述類似的產品,樓主可以到網上看看去,應該是你說的那個玩具,具體名字我還真不記得了,一下幹訊網就ok了。

此乃三色積木。

應該是孔明鎖 吧。

民間按照榫卯結構逐漸觸類旁通,又在標準孔明鎖的基礎上派生出了許多其他高難度的孔明鎖,種類複雜多變,下面列出一般比較常見的13種:

1,大小孔明鎖。

2,四季鎖。

3,孔明連環鎖。

4,十二方鎖。

5,正方鎖(方角魯班球)

6,二十四鎖(分a類和b類)

7,十八插鉤鎖。

8,姐妹球。

9,六方鎖。

10,十四阿哥鎖。

11,小菠蘿。

12,三三結(大菠蘿)

13,三八結 連環鎖。

再不是你就打**到科技館問下咯,科技館。

館 址: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中路1號。

郵 編: 100029

玩具總動員 面面(具)到。

這個玩具叫什麼?

2樓:

摘要。親親,這個玩具有**嗎。

這個玩具叫什麼?

親親,這個玩具有**嗎。

親親,能拍清楚一點嗎?

就是有兩條腿能跳舞那那種。

黃色的那個玩具還是粉色的那個玩具呢?

顏色不重要。

親親,**看不清楚的哦。

您好是紙片人吧?

您好!讓您久等了!這是紙片人。

某寶上就有賣的哦!希望能幫到您。

這是什麼玩具?

3樓:噹噹狸

這是一款芭比娃娃玩具吖,不過現在的家長們都不給孩子們買這樣的玩具啦,現在買的玩具全都是steam益智玩具,寓教於樂的玩具,可以讓孩子在玩耍中學習到知識,所以家長們更注重於給孩子買這樣的玩具,就像兒童智慧型顯微鏡就是一款寓教於樂的玩具,很多家長從小就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動手能力和動腦能力同事從小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讓孩子從小走近科學愛上科學。

請問這種玩具叫什麼名字

4樓:蒼之麟

叫做:百變針畫(也叫3d針雕),源自英國的玩具,用手、臉或各種物品推動表面的塑料針,即可得到相應的形狀。

5樓:風中的柚子甜

不知道叫什麼,我孩子也玩玩具,我是給他選擇的索尼koov這種立體拼插積木,能夠用原件創造各式機械人,比較好玩。

問一種玩具的名字

6樓:網友

這種玩具叫迴旋鏢,有三葉的 也有四葉的。

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

是不是叫做綠色天線寶寶,我也不太清楚,好可愛的樣子 傳說中的然胖子。哈哈 這個玩具名字叫什麼?小雞雞嗎?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10 簡介 彩虹圈 英文名rainbow spring 原名叫slinky 機靈鬼 在台灣被稱為妙妙圈。這種玩具叫 彩虹圈 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沒有玩過這樣的玩具,好像是氣球一...

這玩具叫什麼名字,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

什麼玩具,你沒發 沒有 微臣做不到啊!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10 是不是叫做綠色天線寶寶,我也不太清楚,好可愛的樣子 傳說中的然胖子。哈哈 這個玩具名字叫什麼?小雞雞嗎?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 竹蜻蜓竹蜻蜓是我國古代一大發明。玩時,雙手一搓,然後手一鬆,竹蜻蜓就會飛上天空。旋轉好一會兒後,才會落下來。這種...

這個玩具名字叫什麼,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

積木?塑料的那種 圖太模糊了 看不清啊 呵呵,我猜對了啊,就是積木啊,不過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積木,是那種可以拼裝成玩具的積木,我小學的時候就玩過類似的那種,可以diy,我就做了一輛賽車。不過我那時榫卯結構的,就是合在一起不用力很難分開的那種,而且零件很小 這個看起來很大而且交界處好鬆啊,很適合幼兒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