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雞獎閉幕式上,劉德華的步伐為何會被網友熱評?

2023-06-04 19:45:02 字數 4630 閱讀 1093

1樓:唐尋莎

在金雞獎閉幕式上,劉德華的步伐被網友熱評,因為劉德華實在是太搞笑了,能夠讓網友開懷大笑,而劉德華最近扮演的電影也是引起人們的熱評。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大家覺得他還是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劉德華,我覺得他能夠在娛樂圈火這麼多年真的也是有原因的,他為人敬業而且人品又好。

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的步伐很紳士,劉德華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帥氣的男人,結果這次他上台非常仔細,步伐很紳士,如同模特一般。

劉德華說可能明年金雞獎有他提名,他為何這麼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實力,所以才會如此自信,我覺得劉德華確實有這個實力。

5樓:據說小白

因為他明年有一部電影《人潮洶湧》要上映,他個人覺得有很大的突破,演得非常出色,而且劇本本身優秀,他認為應該可以憑藉此劇拿獎。

6樓:浩宇星辰

因為劉德華具有豐富的演戲經驗、細膩的神態,這也使得在他各種題材作品中游刃有餘,他對自己的作品也相當自信,覺得自己可以拿下這個獎項。

7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劉德華說可能明年金雞獎有他提名,他非常自信,原因是他的演技非常的出眾,他參加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他值得人們的肯定。

8樓:一七七

因為他是劉德華啊,四大天王之一,雖然現在是流量世界,但是劉德華的流量絕對的頂流,而且他的業務能力更不是虛的。

9樓:愛小樹苗

因為劉德華在我們這一代人心中是非常有地位的,而且他在演技方面能力是不可超越的,所以他會這麼自信。

10樓:啦啦隊地方

因為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也有著很高的演技,所以說他就是這麼的自信。

11樓:乾燥溫度

劉德華說可能明年金雞獎有他提名,他之所以這麼自信是因為他對自己個人的實力相當的有信心,所以明年他一定會拿出更好的作品來獲得這一榮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實力和作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要他想爭取,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夠爭得過他。在娛樂圈渾水一樣的世界,他還能保持十年如一日的熱情和努力,真的很少見了。

劉德華入圍金雞獎會不會增加金雞獎影響力

13樓:戰鬥王

會,但影響絕對不大。(此句收回,見下文)

中國電影金雞獎由中國電影家協會和中國文聯聯合主辦,於2023年創辦,因當年屬中國農曆雞年,故取名中國電影金雞獎,簡稱金雞獎。金雞獎評獎委員會是由中國最具權威的導演藝術家、表演藝術家、電影劇作家、攝影家、**家、美術家,以及電影理論家、教育家、事業家共同組成,因此又被稱為「專家獎」,是中國內地電影界最權威和最專業的電影獎。

金雞獎的評選範圍具有區域性,2023年前提名影片和電影工作者必須為中國內地籍,2023年後將港澳籍電影工作者納入評選範圍,但憑藉提名的影片製片方必須有中國內地參與。

中國電影金雞獎與香港電影金像獎和台灣電影金馬獎並稱華語電影三大獎,與中國電影華表獎、大眾電影百花獎並稱中國電影三大獎。

這麼看來應該不會,這獎已經有影響力了,倒是只能增加劉德華的影響力,讓劉德華又在電視上出現幾分鐘。

乙個演員影響乙個獎?基本不行。

採納吧!

14樓:菲奧娜

一定會的,起碼關注度高了,畢竟國民男神。

劉德華在採訪中表示可能明年金雞獎有我提名,為什麼他會這麼自信?

15樓:小白知識之窗

劉德華在採訪中表示,可能明年金雞獎有我提名,為什麼他會這麼自信?怎麼說呢,劉德華想拿乙個金雞獎是很容易的事情,他之所以會這麼自信的原因,就是他的實力已經證明了他想拿金雞獎很容易的事情。

實力證明了他的自信我所以剛開始認識劉德華的時候,是從賭神的電影裡面認識劉德華的,從賭神的電影認識劉德華之後,我就回去看了他所拍的電影,發現每一部他的演技都非常的好,所以說劉德華想拿金雞獎,他說明年應該會有他的提名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他以往的拍戲,這實力已經證明了他有這個自信。?

身為四大天王之一怎麼說呢怎麼說呢,劉德華有這個實力,有這個自信,可以拿到金雞獎提名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僅僅是他自己這麼認為,連外界所有看過他電影的人都相信,劉德華是有這個實力拿金雞獎的,劉德華拍過的電影,基本上每一部都是經典,劉德華在裡面拍的戲已經足以證明了他的實力,他演戲的實力足以證明他有這個自信,拿到金雞獎,所以說劉德華是有這個自信,就是他的實力證明了他有這個自信。?

總的來說,劉德華之所以會說金雞獎有他的提名就是因為他的演技實力足以證明劉德華有這個實力,有這個自信去拿金雞獎,就以2023年金雞獎提名的名單上來看,那麼在2023年金雞獎當中,劉德華必定會上榜,所以說劉德華才會說明年的經濟講應該會有她的提名,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劉德華的演習實力非常的強,我們外界所有的人都認為他肯定能夠拿到金雞獎的提名,劉德華有這個演戲導致他有這個自信拿金雞獎。

16樓:東方娛樂前線

劉德華是有條件這樣自信的,他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就拿了三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就拿了兩屆,提名都是不計其數,接下來劉德華還有《拆彈專家2》及《人潮洶湧》兩部大片要上映,所以明年金雞獎提個名對於劉德華來難度並不大。

17樓:閱讀趁年華

我覺得他有自信是正常的。因為劉德華今年應該會有很多優秀的作品,也包括他和肖央合作。同時劉德華的演技很好,所以說他很有自信。

18樓:佳音

因為他很樂觀,很自信,他充滿了正能量,他對人生,對電影充滿了熱情,所以他才會表示,可能明年金雞獎有我提名。

1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劉德華在採訪時表示明年金雞獎有我提名,他這麼自信時因為他覺得自己演技有提公升。也時因為他參演的《人潮洶湧》這部戲很好,導演不錯,演員不錯。

劉德華覺得自己演技提公升了

劉德華進入娛樂圈多年,拍過戲,唱過歌,被譽為娛樂圈的常青樹。劉德華先生得了很多獎,這次他覺得自己演技有很大提公升。

劉德華先生遇見了一部好戲《人潮洶湧》,導演饒曉志也給予他肯定了劉德華在饒曉志的作品《人潮洶湧》中參演,有很精彩的表演,得到大家的認可,得到了導演的認可。所以,他很有信心。

讓我們一起祝福明年金雞獎劉德華能被提名,美夢成真。

20樓:據說小白

因為他對出演的電影《人潮洶湧 》很有信心,劉德華表示拍攝這部劇的時候,他覺得劇組氛圍很好,他演技也有所突破,明年提名可能就是自己了。

21樓:柒晚灣

因為他的演技和影響力值得金雞獎提名。這是影帝的自信。說實話這也證明了現在的影視圈,能夠有所成就的年輕人很少,這是沒落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劉德華本身造詣很深,並且在國內人氣比較高。

23樓:mu負重前行

因為劉德華在採訪中表示出演的《人潮洶湧》,有很大的突破,自己明年有可能會提名金雞獎,對明年金雞獎是志在必得。

24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因為劉德華他有演技,也是實至名歸的影帝,所以他有這個自信,說明年金雞獎有他的提名。

劉德華現身金雞獎頒獎典禮,說說為什麼他能從年輕紅到現在?

25樓:三棵樹

劉德華現身金雞獎頒獎典禮,劉德華之所以能從年輕紅到現在,是由於他本人十分的敬業,做事十分的認真,對自己十分嚴格,所以才能吸引大量的粉絲,才能一直紅到現在。

26樓:從博學到教育

劉德華做為評審現身金雞獎頒獎典禮,劉德華之所以能夠紅到現在,不得不說首先還是他的人品,以及他的敬業,都是非常受人尊重的。

27樓:嘖嘖嘖體育迷

因為劉德華很敬業,這是很多圈裡人對他的評價,而且人很好,經常照顧晚輩及一些有演技但卻沒紅的藝人,受到大家尊敬。

28樓:一毛錢

劉德華的才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唱歌、演技、舞蹈。都給觀眾帶來視覺盛宴。還有他的顏值也是一大重要因素。

倫敦奧運會閉幕式所有歌曲,倫敦奧運會開閉幕式上演唱的所有歌曲

還沒有出來,而且很難找到的,請樓主考慮一下吧!基本上找不到 倫敦奧運會閉幕式出現的所有歌曲 emeli sande read all about it part iii and imagine john lennon cover urban voices collective 倫敦奧運會開閉幕式上演...

07年金雞獎女演員是誰??有什麼作品

最佳女主角 顏丙燕 愛情的牙齒 劉嘉玲 電影 好奇害死貓 最佳故事片 雲水謠 最佳紀錄片 又見梅蘭芳 最佳科教片 圓明園 最佳美術片 勇士 最佳戲曲片 空缺 最佳數字電影 棋王和他的兒子 最佳兒童片 寶葫蘆的秘密 最佳編劇 張思濤 唐灝 張弛 胡坤 東京審判 最佳導演 尹力 雲水謠 戚建 天狗 導演...

在08年奧運會閉幕式上唱歌的那個英國女歌手是誰

奧運會閉幕式上唱歌的英國女歌手leona lewis 麗安娜 路易斯 出現在奧運會閉幕式上的英國女歌手看起來有些眼熟,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mv bleeding love 裡的歌手leona lewis 記錄七 近30年,bleeding love 是第一只登頂後被打下成為亞軍然後登頂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