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管瘤硬化是怎麼回事,硬化性血管瘤

2023-06-02 16:00:04 字數 704 閱讀 5447

1樓:時光寶庫

你說的什麼亂七八糟啊。

和問題有直接的聯絡嗎?

本來人家就不明白 你一說更讓他 暈!

硬化性血管瘤

2樓:毛_虎乙

肝血管瘤是一種較為常見的肝臟良性腫瘤,臨床豐富上以海綿狀血管瘤最多見,得了肝血管瘤,會引起上腹不適或腹脹、腹痛、噁心、食慾不振等消化道症狀,在自行用力不當或外力影響下,可能造成腹腔內大出血而危及生命,也不排除有噁變的可能。此外,肝血管瘤極易誘發其它部位疾病。肝血管瘤不論大小、多少,都有血流不暢的症狀。

肝血管瘤雖然是良性的腫瘤,但是如果不盡早**,對人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只有盡早**,才能夠早日恢復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停止化療,最好手術切除,特別是咳嗽胸痛症狀難忍的。術後再病理看到底是什麼。

4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hemangioma)又稱為嬰幼兒血管瘤(infantile hemangioma,ih),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良性腫瘤,系真性血管腫瘤,由中胚葉的正常血管組織過度增殖所致。血管瘤好發於頭、面、頸部,其次為四肢和軀幹。發生率在新生兒為1.

1%~,約有30%在出生時即可見到,通常在出生後2周或4週時緩慢生長,因而1歲時的發生率為10%~12%。女嬰較男嬰為多,比率為2~5:

1,多發者佔15%~30%。

眼睛毛細血管出血是怎麼回事啊,眼睛毛細血管出血怎麼辦

頭三天是出血期,可能紅的面積會越來越大,區域性冷敷,三天後改為熱敷,促進其吸收。區域性可以點用維他眼液,吸收起來會快些。下面是關於自發性結膜下出血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眼科門診中,經常會碰到紅著眼睛,卻沒有任何不適症狀的患者求診,乍看之下眼睛一片血紅,令人怵目驚心,但仔細檢查,卻只是結膜下的微細血...

我的右手手腕內側的血管明顯突起是怎麼回事

這是正常現象。由於你的靜脈血管的突起 可以看出 你應當很健康。我的右手手腕處有乙個明顯的疙瘩是咋回事?10 病情分析 您好,有可能是腱鞘囊腫。本病女性和青少年多見,病變部出現一緩慢長大的包 內塊,小時無症容狀,長到一定程度活動關節時有痠脹感,表面光滑,不與 粘連。意見建議 您好,可以去骨科診斷下是否...

我的手指上最近毛細血管明顯是怎麼回事

毛細血管瘤是血管瘤的一種,較為常見,屬於血管畸形。一 一般可以分為新生兒斑痣 葡萄酒色斑 蜘蛛形痣 草莓狀毛細血管瘤 家庭性出血性毛細血管擴張症 肉芽性血管瘤。其臨床表現分別如下 1 新生兒斑痣 又稱橙色斑,常見於前額 上眼瞼 眉間 鼻周或頸頜部。橙紅或淡紅色,不突出皮面,輕壓即可退色,隨患兒生長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