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電腦配置!小白求問!電腦配置問題。

2023-06-02 14:05:02 字數 5364 閱讀 9352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e8400盒 1200

主機板華碩p5ql 559

顯示卡 索泰9800gtx+首發紀念版 999網友推薦最多的98gtx+顯示卡。

記憶體威剛萬紫千紅2g 125

硬碟 希捷320g 310

電源航嘉冷靜王至尊版400w 400

機箱自選100元。

鍵盤滑鼠50

光碟機 *** 110

以上3850元。

顯示器建議買22寸的,便宜點的就它吧aoc 2217v 1150元!

電腦配置!

2樓:

摘要。親,您好。就描述,電腦配置為電腦具體配件的組合。您需要說明清楚用途和預算,我才能給建議。

電腦配置!親,您好。就描述,電腦配置為電腦具體配件的組合。您需要說明清楚用途和預算,我才能給建議。

這配置能不能打遊戲。

就描述和**,不能打遊戲。或者說可以玩古董遊戲。

古董遊戲指,夢幻西遊,lol等這種對電腦沒有要求,又10年+前釋出的。

地下城與勇士可以玩嗎。

能玩,會卡。

主頻太低導致。地下城與勇士對電腦沒有要求。但是這種膝上型電腦本質就是平板。效能太低。

獨顯mx110的效能則跟核顯一樣。所以意義不大。

哪個配置不行,可以替換嗎?加個512固態行不行。

cpu和顯示卡均不行。不能替換。固態硬碟與此沒有關聯。

預算要是到3k,建議考慮神舟膝上型電腦,amd cpu的。都比這好。

這配置辦公沒有問題吧!有時候有點卡。

辦公的話,不使用釘釘的前提下,沒有問題。有時候會卡,是因為cpu發熱太高,降頻導致。

小白求問!電腦配置問題。

3樓:網友

1:主機板幾相供電取決於你的用途,另外,一線做工好品質好的三相供電主機板,實際上供電能力比垃圾的雜牌主機板的四相供電更好!

你的用途是不超頻,用cpu自帶核顯,如果以後不考慮上獨顯的話,三相供電是足夠你用的!不需要特意選四相供電,而映泰的低中端主機板做的還是不錯的,所以不需要擔心供電不足。另外,現在很多新主機板或者遊戲主機板已經是六相甚至八相供電了……

2:肯定要高一些,但差距不是太大,使用核顯帶來的溫度提公升其實不如cpu本身滿載帶來的溫度提公升大!一般建議上帶3個以上熱管的散熱器,可以壓住滿載的i5,比如玄冰300,400,或者黃海豪華。

3:因為i5和i7都是四核心,i7只是增加到了八執行緒!兩者本身都是真四核,所以功耗相近!

i5 4590功耗84w,而i7 4790k則是88w,另外,4790k是帶k的,超頻可破150w的……

4:30+網頁吃的cpu資源太少了,估計不到1%,你當然感覺不到,你試試開3000個頁面,或者同時開50+個瀏覽器,這個時候i5和i7的差距才能明顯體現出來。

5:下一代的cpu我沒怎麼關注,東西都沒出來完全靠猜其實很閒的蛋疼……我只考慮已經上市可以買到而且能用的……

核顯效能的提公升這個趨勢是肯定的了,畢竟工藝在進步,技術在進步,核顯效能肯定越來越強。

功耗降低不好說,效能高的代價肯定是高功耗,這個不用說了,雖然n卡的9系顯示卡的確做到了更高效能,更低功耗,但那是技術積累了好幾代爆發的結果,而且,n卡9系裡只要超頻,效能就能更強,同時功耗更大!

4樓:

cpu可以去電腦城或**上購買,其他主流配件基本上都可以在京東易訊上買到。

你一定要 i5 4590的話,加點錢 在京東上買也可以,沒問題。

至於顯示卡,r9 270x確實比gtx660 高出接近乙個檔次了,但是買電腦配件,除了看效能以外,是不是還要考慮一下品牌因素呢?

現在a卡 n卡 相容性都已經做的很好了,a卡配intel主機板, n卡配amd主機板,都沒問題,玩遊戲還是推薦用n卡。 r9 270x 差不多能趕上gtx760顯示卡的水平了,但是這顯示卡功耗很大,需要注意機箱內部的散熱問題。

a85、a88x這個是amd fm2或fm2+處理器用的主機板,針對的是低端配置,您這個intel i5就沒法使用了。四代i5用 b85主機板即可,但是需要注意一下主機板對cpu的供電能力,長時間玩遊戲建議上6相供電(或以上)的主機板,那些個3相4相的效能縮水主機板盡量別用。

要是您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追問一下。

5樓:消失

處理器:intel i5 4590 散 1140散熱器:九州風神玄冰智慧型 60

主機板:華擎b85 pro4 460

記憶體:威剛8g 1600 萬紫千紅 450硬碟: 希捷 1tb 7200 350

顯~卡 技嘉gtx760oc 2g 1690機箱:贏派野狼 黑 190

電源:全漢藍暴經典550 350

總價4690

去吧,cpu去x寶買,其他的x東。

6樓:卡卡

cpu:至強1230-v3 1350主機板:微星 b85-g41 pc mate b85主機板 520記憶體:駭客神條8g 500

電源:安鈦克450p 260

顯示卡:華碩 gtx750ti顯示卡 2gb gtx750ti-oc-2gd5 聖騎士 1050

顯示器:三星s24d360hl 寸電腦液晶白色顯示器pls屏硬碟:西數1t 360

鍵盤滑鼠花個300

總價在5400 絕對價效比之王 首先cpu就比i5 強一大截 顯示卡也強於r9 270x

7樓:

當然270x了。玩遊戲,660ti或者760才好用。660有點坑而且過時了。

a 85,a 88都不對,這個是amd的,你的cpu是intel的,所以要用b85或者h97,z97,由於你的。

cpu不能超頻,說以h97足夠了,如果想省錢就b85,不過兩者**差別不大。

8樓:亂紅塵悲白髮

如此的話,你攢機,但是你不會裝,裝的話有可能一次還不能點亮。所以我的建議是最好不用選購買零件。

同樣是在某東,你可以選diy完成的機子,我就是選的diy好的機子,比自己裝配便宜,3年保修,15天包換,30天包換零件。

還有就是你的配置,a卡遊戲效能不高,a卡的核心技術就在於乙個蓄水池有很多小管放水。n卡在於乙個蓄水池一根大管道。所以整體遊戲效能n卡更勝一點。a卡適合設計。

所以綜上所述,我的建議是:

1、若是你有顯示起,單選主機 cpu i7-4790 顯示卡gtx760 記憶體8g 完爆大多數遊戲。某東有賣的,**4800+

2、若你要顯示器一起的,選個一般的顯示器預算600+,cpu i5-4570 四核四線橋 gtx760 8g 一般遊戲照樣勝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另類點,看下無妨。

e3v2,華碩h77-v,金士頓4g*2,三星840evo120g,微星r9-270x,找個能裝下的機箱+機箱風扇乙個,鑫谷gp600g黑金500w電源,玄冰300散熱,自選無線鍵鼠一套,三星寸s22d300n

10樓:手機使用者

1、加一條同樣規格的記憶體;

2、顯示卡上hd6850或gtx550ti、gtx560se;

這樣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11樓:儒雅的百夫長

玩遊戲cpu選intel 顯示卡選n卡。

12樓:神麼都不知道

這個人的配置還不錯,沒什麼瓶頸,可以接受。

跪求!!!電腦配置知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本身就幾樣東西,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電源、顯示器和滑鼠鍵盤、機箱,而現在的主機板絕大部分都帶有板載音效卡,有的cpu或主機板還帶有顯示核心(顯示卡)。

cpu:重要部件,又叫**處理器,簡單來說,就是一台電腦的頭腦。

主機板:重要部件,又叫主機板(mainboard)、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盤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記憶體:重要部件,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硬碟:重要部件,英文名:hard disk drive 簡稱hdd 全名 溫徹斯特式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

顯示卡:顯示介面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又稱為顯示介面卡(video adapter),顯示器配置卡簡稱為顯示卡,是個人電腦最基本組成部分之一。顯示卡的用途是將計算機系統所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驅動,並向顯示器提供行掃瞄訊號,控制顯示器的正確顯示,是連線顯示器和個人電腦主機板的重要元件,是「人機對話」的重要裝置之一。

電源:重要部件,電源是提供電能的裝置,簡單地說,電源是電腦的供血心臟!

顯示器: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顧名思義,是電腦的顯示工具。

音效卡:也叫音訊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鍵盤滑鼠這些就不用解釋了吧?!

14樓:風保寬

電腦配置簡單說就是主機箱:它由cpu、主機板(整合顯示卡)、記憶體、硬碟、電源、機箱組成,以上6件配件缺一不可,另外如果主機板不整合顯示卡則需再添置獨立顯示卡一張,其他如果要燒錄光碟,則需新增燒錄機一台。

電腦配置!

15樓:網友

我就單說我認為必須改掉的地方:

1.主機板換華擎z77-extreme4

原因:同樣是800元級別的z77,華擎ex4配備12相供電和音效卡thx認證,記憶體能支援到恐怖的dd3 2800規格,華碩那個縮水版z77只是6相供電,和p8z77 v-pro相比,除了自家3個特色功能保留下來以外,別的地方能省則省。

2.顯示卡換微星r6850hawk

原因:雖然r6850hawk要900元,但是多出來的這100多元絕對值得,多花點錢買乙個默電1ghz長期穩定的頂尖6850難道不好嗎?效能都趕上6870了。

3.電源換安鈦克bp430plus

原因:主動式pfc和「絕對不虛標」的口碑就足夠你接受這個更改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了,賣電腦的沒忽悠你,買吧!

17樓:網友

cpu不如用至強,效能比得上i7,**卻和i5差不多。

18樓:令黎

很不錯的配置,橫掃現在所有網路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是比較合適,如果一定要換的話,可以換個顯示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電源有點兒小吧,建議你買個500w的。

電腦配置,望高手賜教,電腦配置求問

1微星 p43 neo3 f 699 2微星 p43 neo f 599 3捷波 x blue p43 399 4技嘉 ga p43 es3g 699 推薦捷波的一款。當然需要加一款顯示卡。藍寶石4650 海外版,藍寶石4850白金版。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可以用 技嘉 ga eg41m s2h 捷波 ...

問一下電腦配置

cpu 700 amd athlon ii x4 630 盒裝主機板 630 華碩 m4a77td 記憶體 330 金士頓 ddr3 1333mhz 2g顯示卡 830 索泰 gts250 1gd3 f1硬碟 360 西數企業盤 wd3202abys 320g光碟機 130 先鋒230d 電源 35...

問電腦配置高手解答下

配置不錯,就是不知道什麼主機板,什麼主機板既支援雙核還能用ddr 400的記憶體呢?cpu 250 記憶體 100 顯示卡 150 硬碟 150 主機板 沒介紹大約也就150最多 顯視器 500 其它 100 這是二手 的 要是自己要買的話2000以內就可以就這個配置買新的也不過3200 奔騰4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