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了該怎麼去和好,冷戰了怎麼和好?

2023-06-02 04:35:03 字數 3333 閱讀 336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去和好:1、在吵架了之後錯的一方主動承認錯誤,坦誠面對,必要時候可以寫下檢討書,以表誠信。

2、和對方認錯低頭。

3、如果這場冷戰雙方都有責任,那麼你們就要分開一段時間,進行自我反思,一巴掌拍不響,如果你們都有責任,有錯誤,有問題,不妨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然後再約會,解決矛盾。

冷戰了怎麼和好?

2樓:百花艷麗其中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有摩擦和磕磕碰碰,就難免會有爭吵,你和ta爭吵後只剩冷戰了嗎?那麼吵架冷戰後怎麼和好如初呢?

一、吵架冷戰後怎麼和好如初。

1、主動交流。

吵架後,很多人都會經歷一段時間的冷戰。這其實有一些幼稚的賭氣成分在裡面。這時候,成熟的一方一定要主動的和另一方交流,一方面這樣顯得你成熟,另一方面對方也會由此感受到你對他的感情。

情感挽回:吵架冷戰後怎麼和好如初。

2、大聲說「我愛你」

告訴他你愛ta,告訴ta你有多麼在乎她,告訴ta你有多麼珍惜你們的感情。讓對方明白你們的目的是一起快樂的生活,而不是計較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回憶一下你們吵過的架,到現在記得的還有多少。

3、為ta做點貼心的事。

吵架冷戰怎麼和好?很多時候,行動更有效。所以,趁對方不在的時候,做一些你平時心情好才為ta做的一些貼心舉動。

二、真實經歷:吵架冷戰怎麼和好。

1、男票是個嘴笨的人,不會哄人,在我洗衣服時把買的小蛋糕放我桌上沒打招呼就走了,第二天一見面就在我臉上親一口,說別生氣了,然後莫名其妙的就和好了 。

2、給她偷偷網購她想要的東西,等她收到快遞的時候,打**問她,不提吵架的事。

3、反正我都是撒嬌,那個180+的大漢立刻心軟了,每次都特別管用。

4、每次和老公吵架白熱化到離婚的時候,他就躲著我不和我繼續吵。等我冷靜下來,過來摟著我說:別氣了,洗洗睡吧。然後我就被氣笑了,這直男哄人可真的是一點方式方法都沒有。

兩個人都冷靜的思考一下問題出在**,女生也不要一直抱著一定要男生哄的心態,如果說是自己錯了,卻不好意思低頭認錯,那女孩們可以嘗試撒嬌認錯。畢竟,總是等男票來哄,總有一天男生也會忍受不住爆發的,因為有時候事實就是自己的無理群鬧。

3樓:數碼王子胖

在兩個人相處過程中總要有乙個人主動做天使,主動轉身。自己的錯誤先承認了對方也就不會再生氣了,對方的錯誤自己去承認說是自己不好,那樣的話對方就會感激自己,也會想到自己的不對了。

4樓:圖雨情感師

回答如果你是男生,一定要主動承認錯誤,認錯態度一定要真誠。因為女人都是很好哄的,而且很容易心軟,只要你沒有犯很大的錯誤,女生都不會太過斤斤計較,除非你多次犯同一種錯誤。當你口頭上道歉後,應該在行動上讓女生相信你所說的話,如果你多次失信於女朋友,就會給她花言巧語,無責任感的形象。

所以作為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在女友面前一定要實行你所承諾的話,給女方安全感。

提問把男朋友冷跑了。

回答一般女生在談戀愛雙方吵架時都會有一種傲氣,不願意主動認錯,一般愛你的男生在不破壞原則的情況下都會主動認錯。但是男人也有他們的天生大男子主義精神,有時候他們不願意降低自己主動低頭認錯。這個是正常現象,這時候情商高的女生就懂得主動給對方台階下,比如主動開啟話題,給男方乙個接話的機會,千萬不要讓兩個人停止交流,這樣你們的感情只會在冷戰中慢慢流失,最終以分手結尾。

您可以主動聯絡到他,去找他說明。

給她發乙個比較暖心的表情包。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產生矛盾,總有一方需要低頭的冷戰,只會破壞你們的情感,卻不會讓你們更加甜蜜。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們會在吵架時,都會抓住對方的語病,找對對方的邏輯來盡力攻擊,以至於讓對方沒有招架的餘地。就算爭到了理由,也往往傷害了對方。

7樓:一天衝氣

冷戰怎麼喝?只要冷戰。有細心。不打野。有耐力喲。已觀察。各種時間。不相信這種事。各種方法各種肥水。

8樓:沐洋

主動一些吧,婚姻還是原配的好。

感情好就別衝動。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9樓:花簿菊

你好,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可以和對方好談一下,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能一直冷戰,這樣對你們兩個人都不好,如果對方不理解你的話,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也要好的和對方溝通,不要總是冷戰,冷戰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也沒有好處。你也可以給你們兩個人製造一些小驚喜,這樣的話,也可以緩和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祝福你們。

冷戰怎麼和好?

10樓:閒閒談娛樂

如下:

1、先冷靜情緒:

雙方應該冷靜一下,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對自己的行為進行檢討,吵架激烈時有一方最好停下來,仔細聆聽對方的想法,等到情緒緩和時再來理性地談論問題所在。

2、找朋友或者家人傾訴:

有時候夫妻之間有爭執,雙方各自都覺得自己做得對,無法做出乙個客觀公正的判斷,這時候找雙方信賴的朋友和家人分析一下,能夠更有利於解決問題。

3、買禮物示好:

吵架後男方可以給女方買乙份小禮物哄她開心,心情平復之後再來談之前所發生的矛盾。雙方都應該做些自我批評。找出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及時改正,避免再次發生。

4、給彼此一些空間:

夫妻吵架時雙方都不理性,這時候可能需要一些獨立的思考和生活空間,可以分開一會,等到火氣熄滅了,再來心平氣和地解決問題。

5、孩子:如果雙方有孩子,也可以適當讓孩子來充當潤滑劑,讓孩子表達彼此的意思,但是也要看孩子的意願,有些家庭的孩子很反感,可能還會導致更多問題,所以要適度。

冷戰怎麼和好

11樓:程程

主動放下架子,與對方溝通交流,先走進對方的心裡,和對方好好談,打破冷戰的局面,自己先主動緩和,就能慢慢的和好了。

12樓:我本熱情

想要能這樣和好,那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呀,問他wifi密碼是啥,讓他過來給你幹個活。

13樓:網友

兩個人在一起千萬不要冷戰,冷戰帶來的傷害太嚴重啦,一方一定要主動去求和就跟他發訊息呀。

14樓:網友

你需要給男人乙個台階,這樣他會像你主動認錯。

和好朋友冷戰 該怎麼和解,和好友冷戰了一段時間,怎麼主動和好?

你們的問題 絕對不是僅僅這一件事情這麼簡單lz需要好好思考的是之前一段時間你們所有的交往經歷那個時候 也許你的一些或多或少的行為 已經讓你這位摯友感覺到隔離感 厭煩感 她也許 多次給過一些表情語言甚至行為上的暗示可惜 lz的心思似乎不夠細膩 你上面的描述 也可以看的出來我個人猜測,只是猜測 因為lz...

和老闆冷戰了,怎么辦,去還是留,和老闆冷戰了,怎麼辦,去還是留

看的性格了。如果你不服輸,那麼就和戰鬥到底。當然是勢力上的戰鬥。還有,你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局面,可能還是因為你的價值不高,所以導致你的位置可有可無。你要成為 這個崗位沒了你,整個工作都會很難推進 這樣的人。當然,如果你自己感覺在哪兒確實很難繼續下去,那麼就離開吧。可是這樣的結果只會讓你老闆高興。再不然...

夫妻雙方冷戰了該怎麼處理

夫妻在冷戰的時候,對不起原諒我 這種認錯的話我估計你們也說不出口,說出去就好像自己很卑微,沒面子啦。所以這個時候不妨用點幽默的句子破解這個局面。你可以給對方發這樣的資訊,比如 我被你氣得臉都白了,謝謝你拯救了我的膚色 嘿,還活著嗎,給個面子,晚上一起出去曬曬太陽。我給你個台階要不要?快點下來,再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