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筆順是什麼

2023-06-02 00:35:03 字數 4087 閱讀 6396

1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拼音:tā

筆畫數:5筆順、筆畫:

點、點、橫撇/橫鉤、撇、豎彎鉤、

基本釋義:代詞,稱人以外的事物:~們。其~。

2樓:匿名使用者

1.點 2.點 3.橫鉤4.撇5.豎彎鉤 就是這樣的,希望你能。

3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親,「它」的筆順:點、點、橫撇/橫鉤、撇、豎彎鉤。

總筆畫數是五畫。它的意思:1.

人稱代詞。稱人以外的事物。 2.

姓。它的組詞:它們,其它,拉它。

它字的相關用法:乙個數擴大幾倍,另乙個數不變,它們的乘積也同樣擴大幾倍。2.小學生要愛惜自己的書本和文具,不要把它們弄壞了。

以上就是具體的書寫步驟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親!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下手指頭點一下贊哦!

謝謝~後邊還有問題的話,有需要的話可以點選關注噢!方便後期的詢問吶~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諮詢喲~。

提問。我說它+l筆=什麼。

親,它加一筆讀作宅。

宅讀音:zhái,表示住所;住宅。

這是它加一筆之後形成的字的!目前它加一筆也只有這個字了!

希望能幫到您!

裡的筆順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豎、橫折、橫、橫、豎、橫、橫

裡(拼音:lǐ)是漢語通用規範一級漢字(常用字)。

裡和它的繁體字「_」異體作_)原是兩個不同的字,意義既不相同,也不相通。

裡」是會意字,始見於西周金文,古字形從田從土,本義是居住之地,引申泛指人群聚居的地方。裡又是古代地方行政組織,引申指街坊、家鄉。

裡又是長度單位,上古時一裡等於三百步,現代一市里等於一百五十丈,合二分之一千公尺。

」亦見於西周金文,屬形聲字,從衣裡聲,本義指衣服內部,與「表」相對。「_後來簡化為「裡」。

5樓:煙雨無痕

裡字一共7畫,1、豎 2、橫折 3、橫(中間的) 4、橫(封口的)5、橫 6、豎 7、橫。

6樓:涵涵的童話故事

裡:豎 橫折 橫 橫 豎 橫 橫。

7樓:陳啟贊

豎 橫折 橫 橫 橫 豎 橫。

8樓:塔木裡子

它筆順筆畫bai順序:點du

點,橫撇/橫鉤,撇zhi,豎彎鉤。

基本釋義。dao:

1、人稱代詞回。稱人以外的事答物:這杯牛奶你喝了它。

它們、其它、駘它、它名、委它、它年、它岐、拉它、它日、橐它、它故、它歧、它心、靡它。

9樓:哇哎西西

它字的筆順:點、點bai、橫撇/橫鉤du、撇、豎彎鉤。

基本資訊:zhi拼音:tādao

部首:宀、四內角碼:30712、倉頡:jp86五筆:容pxb、98五筆:pxb、鄭碼:wdrr統一碼:5b83、總筆畫數:5

基本解釋:代詞,稱人以外的事物:它們,其它。

10樓:快樂的小蜜蜂

「它」的筆順:捺捺折撇折。

1、其它 [qí tā]

同「其他」,但只用於事情。

2、它專。們 [tā men]

對多於兩個事物的屬稱呼。

它 [tā]

1) 稱代人以外的事物 。如:煤炭,很多任務業離不開它;香山觀,從老遠的地方就能看見它——口語中與「他、她」無分別。如:它比(引他模擬附)

2) 表示第三人稱 。如:生它個兒子(生他乙個兒子)(3) 表示指稱。相當於「別的」、「其他的」

4) 又如:它罪(別的罪名);它腸(它心,二心);它人(別人);它年(以後的某年或某一時期);它名(另外的名);它所(其他地方)

5) 虛指。如:幹它一場;吃它一頓。

11樓:匿名使用者

漢字 它。

讀音 tā部首 宀。

筆畫數 5名稱 點、點、橫撇/橫鉤、撇、豎彎鉤、

12樓:冰點落念

點、點、橫撇/橫鉤 、撇、豎彎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生的筆順是什麼,筆順是什麼就的筆順呢?

生的筆順 撇,橫,橫,豎,橫 生讀音 sh ng 釋義 1.一切可以發育的物體在一定條件下具有了最初的體積和重量,並能發展長大 誕 滋 長。x 筆順是什麼 就的筆順呢?點,橫,豎,橫折,橫,豎勾,點,點,橫,撇,豎彎勾,點 生 字的筆順 生 字的筆畫順序是撇 橫 橫 豎 橫。讀音 sh ng 生筆畫...

「筆」的筆順是什麼,筆順是什麼就的筆順呢?

筆的筆順是 一丶 一丶 一一乚 名稱 撇 橫 點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3393735撇 橫 點 撇 橫 橫 豎彎鉤。一 基本資訊 拼音 b 部首 竹字頭,部外筆畫 4,總筆畫 10 繁體部首 竹,部外筆畫 4,總筆畫 10。五筆86 tt...

聚的筆順是什麼,凹的筆順是什麼

聚 的筆順是橫 豎 豎 橫 橫 提 橫撇 橫鉤 點 撇 豎 撇 撇 撇 捺。拼音 j 筆劃 14 部首 耳 釋義 1.村落 聚,會也。說文 一年而所居成聚。史記 五帝紀 聚曰序。史記 平帝紀 所止聚落化其德。後漢書 王扶傳 鄉聚裡中人哀而救之。劉向 說苑 禹無十戶之聚,以王諸侯。枚乘 上書諫吳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