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劉曉宇的資料,劉曉宇的人物資料

2023-05-31 09:45:03 字數 2153 閱讀 7001

1樓:yoyo科技觀察

89年3月14日出生 188cm 75公斤。

個人榮譽。全國業餘俱樂部比賽優秀運動員 全國籃球重點城市比賽優秀運動員。

全國業餘俱樂部比賽個人測試第一名 全國籃球重點城市比賽個人測試第一名。

比賽成績。全國業餘俱樂部比賽冠軍 全國肯德基3人籃球賽冠軍。

籃球生涯。10歲開始進入市體校訓練。

12歲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 當時賽區最小的參賽運動員 獲第7名。

初中兩次獲得長春市冠軍 從入隊開始擔任隊長。

初三代表長春市104中學獲得全國業餘俱樂部比賽冠軍 並獲優秀運動員。

2023年畢業後進入長春市11高中 擔任隊長 率領球隊包攬所有省內比賽冠軍 並獲得第2屆高中生聯賽北區第3名。

2023年代表長春參加中日韓體育交流大會 擊敗南韓和日本隊 獲得第2名。

2023年率領球隊殺入高中聯賽北區賽 並擊敗衛冕冠軍瀋陽31中學 取得北區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89年3月14日出生 188cm 75公斤10歲開始進入市體校訓練。

12歲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 當時賽區最小的參賽運動員 獲第7名初中兩次獲得長春市冠軍 從入隊開始擔任隊長初三代表長春市104中學獲得全國業餘俱樂部比賽冠軍 並獲優秀運動員2023年畢業後進入長春市11高中 擔任隊長 率領球隊包攬所有省內比賽。

謝謝~~~

劉曉宇是誰?

3樓:網友

姓名:劉曉宇(liu xiao yu)

英文名:leo

性別:男。籃球運動員劉曉宇**集(20張)號碼: 巨集遠:10 國家隊:18或19或20曾就讀學校:長春十一高中。

血型:b場上位置:組織後衛。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

教育程度:華南理工大學06級工商管理學院。

嗜好:籃球。

喜愛的食物: 必勝客。

討厭的事情:受傷。

最喜愛的地方:長春。

最喜愛的歌手:孫燕姿。

最喜愛的樂隊:beyond

最喜愛的演員:馬特·達蒙。

最喜愛的球員:納什。

最喜愛的顏色:黑。

最尊敬的人:父母。

最想做的事情:進入國家隊。

生活中的劉曉宇(20張)

最想去的地方:nba

最難忘的事情:第一次獲得全國冠軍。

經歷: 參加中日韓體育交流大會。

第一次扣籃 初二。

原地起跳摸高 公尺。

助跑摸高 公尺。

垂直彈跳 公尺。

感興趣的:上海東方,廣東巨集遠,吉林東北虎。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隊的後衛 國家隊 這個小夥子有前途!

5樓:

廣東隊的 控衛!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他!

劉曉宇的介紹

6樓:網友

劉曉宇,男,2023年出生,遼寧人,2023年畢業於人民大學藝術學院,當代藝術家,8b·art—雁陣成員。代表作品有《手機報系列》等,其中作品《麥稈》被人民大學藝術學院收藏。

劉曉宇的人物資料

7樓:挺拔還奇巧灬丁香

姓名:劉曉宇。

性別:女籍貫:遼寧瀋陽。

體重:73公斤。

專案:游泳。

劉曉宇的早年經歷

8樓:憽人颯

10歲開始進入長春市體校訓練。

12歲第一次代表長春市104中學參加全國比賽。

2023年初中畢業後進入長春市11高中,擔任校隊隊長。

2023年代表長春參加中日韓體育交流大會初中兩次獲得長春市冠軍,從入隊開始擔任隊長。

2023年率領球隊殺入高中聯賽總決賽,並奪得全國總冠軍。

2023年4月加盟廣東巨集遠青年隊,2023年公升上廣東巨集遠一隊。

我叫劉宇菲想起與名字諧音的英文名

evie 女子名 伊薇,埃維。eva,eve等的暱稱。eve 女子名 英格蘭人姓氏 伊芙 夏娃 於中世紀希伯來語女子名,含義是 蛇 serpent 暱稱eveleen,evelina,evie ivy 伊薇,艾維 女子名 長春藤 effie 女子名 埃菲。euphemia的暱稱iffy 人名 伊菲 ...

我的兒子叫劉星宇剛生了個女孩叫什麼好

劉星宇,星字上面是日,下面是生,為日生,日為陽,月為陰,男孩叫日生,那還就叫月生,月生為勝,女孩就叫劉勝宇 女孩子叫劉星宇怎麼樣 有點普通哇,好多人叫這個。而且這也是偏向男生的名字。主要還是看你對孩子的期望吧,你希望孩子未來是怎樣的,可以給她起那樣的名字。研究發現,孩子長大常常跟她的名字越來越接近哦...

我叫劉曉慧根據我的中文名字取英文名

ethelinda 譯名 埃塞琳達。解釋 智慧型。你的慧字在英文裡根本就發不准 我叫龔雅倫 想根據中文名字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 女生名字哦?可以試一試allen,和雅倫諧音,還可以選helen看看!我的名字叫小容,想根據我的中文名字取乙個英文名 sherry sherry 雪利酒 原產於西班牙南部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