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望成坡南到望成坡玉蘭路地鐵口有多遠

2023-05-30 10:00:04 字數 2039 閱讀 1113

1樓:醋罈子倒了

公交線路:6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望城坡南步行約210公尺,到達望城坡南站。

2、乘坐68路,經過1站, 到達汽車西站(河西交通樞紐過渡站)站(也可乘坐17路)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望城坡-地鐵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望城坡南。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迎春路行駛110公尺,過左側的達美中心約270公尺後,右轉進入南園路。

2.沿南園路行駛660公尺,右轉進入楓林三路。

3.沿楓林三路行駛490公尺,右前方轉彎。

4.行駛330公尺,過左側的長沙西中心約140公尺後,右轉。

5.行駛280公尺,右轉。

6.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望城坡-地鐵站。

2樓:蛋黃西瓜

步行線路:全程約550公尺。

起點:望城坡南。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西二環走40公尺,左轉。

走200公尺,右轉進入玉蘭路。

沿玉蘭路走280公尺,右轉。

走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望城坡地鐵站-1b口。

3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909b線,全程約公里。

1、從望城坡街道南家塘社。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望城坡南站。

2、乘坐909b線,經過2站, 到達玉蘭路站(也可乘坐909西站線)3、步行約30公尺,到達玉蘭路。

長沙地鐵2號線到望城坡從哪個出口到汽車西站

4樓:匿名使用者

2a出入口。

望城坡站位於長沙地鐵2號線一期工程的起點站。

2a出入口:設定在河西交通樞紐過渡站(就是我們常說的「汽車西站」)正前方,臨二環線。

2c出入口:與2a出入口相對,位於西二環線的東側1b出入口:位於河西交通樞紐過渡站的背面,臨近玉蘭路靠遊園東路的5號出入口因開發暫不能開放,3號出入口因大河西交通樞紐工程建設原因暫不能開放。

4號、6號出入口是預留口。

5樓:匿名使用者

親 在2a出口下最近。

希望能幫到你。

6樓:文浩蔡

長沙地鐵2號線到望城坡站3號口離汽車西站近。

7樓:人魔榮

2a出入口。

2a出入口:設定在河西交通樞紐過渡站(就是我們常說的「汽車西站」)正前方,臨二環線。

2c出入口:與2a出入口相對,位於西二環線的東側1b出入口:位於河西交通樞紐過渡站的背面,臨近玉蘭路靠遊園東路的5號出入口因開發暫不能開放,3號出入口因大河西交通樞紐工程建設原因暫不能開放。

4號、6號出入口是預留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在2c口出去,往南就到。

請點採納,謝謝。

長沙地鐵湘府路離望成坡遠嗎

9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938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湘府路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省植物園北站。

2、乘坐938路,經過8站, 到達省**南站。

3、步行約370公尺,到達省**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五一廣場站。

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望城坡站。

夢見有人助推我爬上垂直的坡,望高人解釋意義謝謝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要多注意休息,別太勞累,放鬆心情,盡量別去想它,這樣睡眠質量才能提高。您越是想它心理壓力越大,更不利於身心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我夢見乙個人站在高處望著我我很努力的很努力的爬上這...

從望京南到奧體中心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1.什麼是軌道交通 copy?軌道交通是一bai種利用軌道列車進行人員運輸的du方式,它具 zhi有運量大 速度快dao 安全 準點 保護環境 節約能源和用地等特點。2007年6月13日頒發的 城市公共運輸分類標準 顯示,城市軌道交通主要有7類 地鐵系統 輕軌系統 單軌系統 有軌電車 磁浮系統 自動...

濟南到祁門的高速,經過利辛縣 望疃鎮那裡

共966.3公里,9小時49分鐘 收費360元濟南1 從起點出發,在濟南市城區行駛9.9公里,過濟南第十八加油站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輔路 詳細路段 2沿經十路一直向前行駛2.5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 經濟南西收費站 朝泰安方向,進入京台高速 g3 詳細路段 3沿京台高速 g3一直向前行駛295.1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