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到北京為什麼沒有高鐵票,一張票都沒有?

2023-05-30 06:35:04 字數 904 閱讀 2223

1樓:百時雪

你這個如果正常執行的話,不可能一張票都沒有的,如果一張票也沒有。說明你這趟車是根本就沒有開的,也就是說應該不是正常執行中。可以撥打12306的客服。

青島到北京買不了票了

2樓:

摘要。青島到北京買不了票買不到票的解決方法有如下。

1,先買一部分能買到的車程,之後到車上補票。

2.買到達其他地方的車票進行轉乘。

3.考慮不同交通方式混合通行。

4.多買車站,我們現在在起點e,要去終點f,沒有e到f的車票,但是,咦?從d到f的車票有的,那就多買從d到e的站。

青島到北京買不了票了。

您好,請問您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買不到票的。

青島到北京買不了票買不到票的解決方法有如下1,先買一部分能買到的車程,之後到車上補票2.買到達其他地方的車票進行轉乘3.考慮不同交通方式混合通行4.

多買車站,我們現在在起點e,要去終點f,沒有e到f的車票,但是,咦?從d到f的車票有的,那就多買從d到e的站。

近幾天北京到青島的高鐵乘客多嗎?

3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關於您諮詢的問題「 近幾天北京到青島的高鐵乘客多嗎? 」已經為您查詢到,答案如下:親親很火爆的知識拓展:

1、高鐵的外形整體看起來像是一顆長長的子彈一樣,高鐵的車頭一般是像子彈頭一樣有乙個弧度,高鐵是由一節一節的車廂連線而成的,每節車廂都像乙個長方形的盒子,外部顏色一般以白色、灰色為主,具體顏色根據各地鐵路局的要求各有不同。2、普通高鐵的連線車廂一般有8節車廂,兩個車頭。加長型的高鐵一般有16節車廂,四個車頭。

3、高鐵內部的樣子是左右為座位,左右座位頂上各有一道架子用來放置大小合適的行李,中間為過道。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上海到杭州的高鐵票要多少錢一張?還有動車票呢?

d5613 上海虹橋 杭州 17 51 19 13 1小時22分 二等軟座 50 一等軟座 60 g7319 上海虹橋 杭州 16 00 16 49 49分 二等軟座 78 一等軟座 124 上海到杭州高鐵 截至2020年3月,上海到杭州的高鐵在上海虹橋站坐車,具體車次和停靠站點如下 一 g1865...

高鐵票改簽補差價,卻又收了一張車票錢

是這樣的,原來車票錢會退到你原來付錢的卡上的 鐵路總公司關於改簽產生的差價處理規定如下 原車 改簽的車次票價是多少?計算出差價,補差價就可以。高鐵票改簽了。重新付了一張車票錢啊 那上一張車票錢還退給我嗎 鐵路總公司bai 關於du改簽產生的差價處理zhi規定如下 原車 會退還票價差額。鐵路旅客運輸規...

2023年北京市地鐵票最貴是多少錢一張

2016年北京市地鐵票是9元封頂,所以最貴是票價9元一張。北京地鐵票最貴多少錢 北京地鐵漲價後,最遠距離最貴9元。順義線俸伯 到 房山線蘇莊 途徑 46站 預計時間 136分鐘 票價 9元。2016北京地鐵已開通多少線 1 2 4 5 6 7 8 9 10 13 14 15 房山線 大興線 昌平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