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主動求婚,說明對你是真心的嗎?

2023-05-29 10:10:04 字數 2014 閱讀 4414

1樓:小阿星

不一定。這需要看這個男人對你的態度,同時也需要看平時的一些細節,如果對方是真心的,那麼就會特別的認真,然後也會準備充分,會給你儀式感,會讓你感到幸福。

2樓:生薑大甩賣

對,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從這乙個舉動根本看不出來。因為就像現在的瓜一樣,很多男生都是主動向女方求婚。但最後不還是在欺騙女生。

3樓:青楓侃

不一定。這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如果這個男人是真心的,那麼對方在求婚的時候就會給你滿滿的儀式感,同時也會讓你感到非常的幸福。

4樓:檸檬心理

真正愛你的人會主動跟你求婚。

5樓:巨集盛巨集盛

對你也不一定是真心的,因為有些男人接近你,可能是為了你家的錢,也可能只是為了你的名譽。

讓男人主動求婚的因素是什麼呢?

6樓:喵喵休閒娛樂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很喜歡你,並且他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就一定會主動求婚,想要給你乙個家,給你安全感。

7樓:青楓侃

因為雙方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或者是因為這個女生特別的優秀,還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特別的愛這個女人。

8樓:小阿星

首先就是自身非常的優秀,然後就是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好,或者是兩個人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還有就是對方特別的愛這個女生。

9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兩個人的感情比較穩定,然後這個男生也特別喜歡這個女生,家庭背景都特別的合適,還有就是時機比較成熟。

求婚的話,一定要男方主動嗎?

10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當然不是了,求婚這種事情男女都可以主動。現在講究男女平等,女生如果想跟男生結婚的話,也可以直接大膽地求婚,不要想著一定要男生主動。

11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一定。因為有些男生比較害羞,而有些女生比較主動,所以不一定要男方主動。

12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求婚的話,我覺得應該一定要男生主動。不過並不是絕對的,畢竟現在男女平等。但是男生主動求婚會顯得比較尊重女方。

13樓:瑞谷菱

求婚誰主動都可以,只要兩個人想在一起過日子。大家都習慣了男生主動向想要結婚的物件求婚,鮮少看見女生主動求婚或者同性求婚,其實同性在一些地方已經合法了。女生主動也是看兩個人之間的情況了。

14樓:暢斯伯

當然啦 ,因為女生比較矜持,還比較害羞 ,所以男生就要主動些。

乙個男人求婚那麼他是認真的嗎,主要是為了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你為你付出所有。

男生向女生求婚是真心的嗎

16樓:仍惠君

當男生真正式向女生求婚大多應是真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男生向你求婚的時候你還不能確認他是否真心,建議還是分開吧,免得以後後悔莫及。

男人多久會向你求婚?

18樓:王軍

這個沒有一定的時間,只要男人覺得離不開你,時機成熟,就會向你求婚。

19樓:新生崛僚

你想讓男人開口相求婚的話,應該不太可能。你要催促他,這樣子他才會向你求婚,因為男人都是一種懶惰的動物你不告訴他,他就是想不到這一層關係的。

男人主動給女人錢花說明什麼嗎?為什麼?男人都會這樣嗎

對她有意思啊,男人不是傻子,人做事都是有目的 大家坐下 這是舔狗的基本操作 為什麼男人主動給女人錢花?代表什麼嗎?男人都會這樣嗎?那看來對方很喜歡你啊 知道你捨不得花自己的錢 所以才打錢給你了也是希望你的生活質量能提高一點了 肯定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啊他們又不傻 有錢難道不會自己花麼 對的,說明這個...

男人主動吻你的臉,那能說明什麼,愛你

他在試探你,如果你阻止了他就退一步,如果你不堅決他就想要進一步。男人喜不喜歡,都會想要親近看得過去的女生,沒有唯一性沒有排他性,你要自己把握距離。其實他想親你的嘴怕挨耳光,先親下臉探探路 男人親吻你的臉頰代表什麼呢?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很穩重,溫柔,體貼,紳士,讓人覺得有安全感!永遠不會怕被他賣掉。呵呵...

男人總問女人是對他真心的嗎 說明什麼呢

說明男人不自信,對女人對他的感情不放心有懷疑。說明他非常愛你,怕你愛上別人!乙個男人老想問你對他是不是真心的說明什麼?我說對了嗎。2.他對你的感情沒自信.這個男人疑心很重。3,想知道你的真心.他十分在乎你這樣問說明1,呵呵 這樣問說明1.他對你的感情沒自信。2.他十分在乎你,想知道你的真心。3.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