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滾子中逢3必打,逢10必打是什麼意思?

2023-05-22 12:05:05 字數 2175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滾子現在大致有兩種開局,第一種是第一把亮大王,然後第二張便是打得那門,這種打法就是第一把無干鍋,然後無論是第幾把,必須是在台上才可以過3。第二種就是第一把亮3,且可以改,這種打法就是第一把有乾鍋,在台下打破了加上扣底也可以過3。逢10必打是這兩種打法都有的。

就是無論你扣了幾個大王小王,只要不是三個大王或三個小王,就算公升的級數最後結算是超過10的,也必須打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說的打**出現自動關機肯定是存在問題。至於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你可以自己用一下方法檢測下; 1.

把手機手機再次重新啟動,如果是偶爾發生重啟可以解決,經常性重啟還會出現。 2.公升級下系統到最高版本 3.

用助手類軟體檢測下硬體。 一般來說如果上述都檢查了,沒有問題,最大可能性就是電池問題,一般來說鋰離子電池充放五百次左右,也就是一天一次,一年多左右電池就有明顯衰減。 我的建議,如果不是其他因素引起,你可以公升級下系統,最新ios對電池做了優化,它會學習你的使用習慣,快速充電到百分之八十,而後絹流充電,直至你有需要用,可以減緩電池老化。

希望能幫到你!

摜蛋逢什麼必打?

3樓:分享百知生活

逢單牌必打。

逢人配組成的牌型。

1、炸彈。①與四張同花配成同花順。

與三張牌配成四頭炸彈。

與手中的炸彈配成多頭炸彈。

2、順子。如果玩家手中單牌比較多而且就差一張就能組成順子,此時如果能通過逢人配組成順子牌型,幫助玩家大大減少出手次數,就應該選擇組順子牌型,因為玩家如果不組此牌型而選擇組炸彈,炸彈最多給你贏得一次出牌權的機會,而你手中其他四張牌至少需要2到3次出牌權,兩者相權答案自然有了。

3、木板、鋼板。

與順子的情況一樣,木板與鋼板如果只缺一張牌的話,不使用逢人配就會多出2手贅牌,尤其當這些贅牌的牌力不大的時候,選擇組成對應的牌型比配炸更有效果。

4、棄配。少部分玩家會選擇放棄配牌的機會,而將此牌當作是本牌打,這是一種極大的資源浪費,極度反對此操作。

打摜蛋中,85%以上使用逢人配組成炸彈牌型,剩餘的基本上就是為了減少贅牌使用逢人配與手牌組成相應牌型減少出牌手數。這其中配炸彈不同的炸彈對應的比例為:四頭炸彈51%,同花順28%,六頭炸彈5%。

4樓:婉順還輕盈灬寶貝

div class=quot。

經常在淮安同城遊玩摜蛋四 王 是最大的牌》六張和六張以上炸彈》同花順》五張炸彈》四張炸彈》其它牌型,對一般牌型而言;f-light-grayquot。其中 像三帶二。lt,只要比較其牌數最多牌值就行,才可比較大小,一般最多的同花順和五張炸彈就算大牌了,四個王是少之又少。

只有比當前出的牌(場牌)大的牌才能出、三順等組合牌型,只有當牌型相同和總張數相同的牌;來自。

打滾子的玩法?

5樓:匿名使用者

1、每輪都由莊家先出牌。預設按逆時針順序出牌。

2、如果不是首家出牌,則在出牌時必須先出首家出的花色,如果沒有此花色可以用主牌殺掉或墊其他花色的牌。例如:首家出了紅桃,使用者有紅桃必須出紅桃,如果沒紅桃可以出主牌殺或墊其他花色牌。

一輪結束後,最大方得到該輪的所有分牌。

3、首家可以出單牌、棒子、滾子,但不能出順子(34567)、拖拉機(3344)和泰坦尼克(555666),也不能甩牌。

4、打過10就結束一輪,再從3打起,逢3必打,逢10必打。一輪結束後重新亮王搶莊。

5、若抓分方一分不得或拿到300分,則該輪結束,雙方開始新的一輪。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道教文化的組成部份。

逢運必轉是什麼意思?

7樓:網友

運氣好的時候你的生活會發生改變。

8樓:開口姐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